close

××來補上今天看到的生寫!昨晚的控今天就有生寫可以看了!轉載請勿去除水印。××

今晚的VS嵐完全一分鐘都看不到直播,直接給我卡的我想哭所以決定集中我的注意力在微博的GN們分享的東京控第一場的repo(主要是被MC和感言部分萌到啊我)。為了補償今晚沒有直播分享,來分享一些我看到覺得很有趣的repo內容。感謝所有到現場看控的嵐飯這麼無私的分享repo。

這個實在拍的太好了!!這是今天在東京巨蛋門口的場景。題外話:昨晚為嵐在巨蛋外放了五色燈光~ 所以昨晚的巨蛋實在是美翻了!今天這個『LOVE』的台子就搭起來了。實在是美的不得了!圖來自微博的GN@布魯頭,大家轉載請註明出處喲。

以下所有內容轉自微博(ID全部保留,大家轉載請不要去除水印或ID)。我用了截圖方式,希望可以為GN保留repo原出處。如轉載不妥請麻煩通知,我會立刻撤下來。順序可能有點亂,大家請湊合看看喲。之後又完整的repo,我會再來整理一下這裡的順序。

合照利達好可愛。像少女般的翹腳~~

身為SA櫻葉飯的我,絕對會被阿翔聊起雅紀的事萌到的!!!不過這個部分萌點不止是SA,竹馬也好萌!

MC聊到了利達的小鎖匠SP。鎖匠要回歸咯!

為小鎖匠宣番後當然也要幫潤的巧克力宣番。畫面是這個生寫吧??伸手的!!最近特愛我們模特耶~


 

接下來幾個都是關於聊到利達和雅紀的COLA新CM。

說真的,我也很好奇為何NINO對利達這麼瞭如指掌呢。哈哈哈!

明明是聊CM的部分可是我竟然是被前面阿翔轉頭問NINO的部分萌到。嘻嘻!!

雅紀SOLO部分。這次不止雅紀SOLO的服裝換了,其實有貌似另一套全員唱『ONE LOVE』的服裝也換了。肯定是因為好幾套都在電視上曝光了,所以需要換。然後肯定的是東京場一定是DVD錄製的場地所以會不會是為了DVD做變換呢?哇哇!!,毛衣好好看!!


『ONE LOVE』的新服裝!!太好看!太閃亮了!我最喜歡他們穿自己的代表色了。





先是末子,再來是Y2然後還有SA!!我的媽呀!!現場飯不是都被萌翻掉嗎?KYA~~~~~

這個就是gn們俗稱的胡鬧舞~~嘻嘻。有畫面果然很美好。










安可之後的感言部分。

雅紀的感言好棒!!雖然沒到場,但是身為嵐飯也好幸福!!!是你們五人帶給我們的幸福!!來年也要請多多指教了。

NINO感言每年都是接在雅紀之後。每次都一定要調侃一下竹馬兄才開心。嘻嘻

【再集中看repo,之後看到J和利達的部分再補上來】

以往控的感言順序,我想阿翔依舊是最後一位吧?

利達就是要和其他門把與眾不同!嘻嘻

接下來是大宮CP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