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慶生生寫 via 日飯)

為期兩個月的『LOVE』 Tour 終於在昨天迎來了最後千秋場。因為潤今天還有工作(要拍攝失戀巧克力劇)所以大家必須在昨晚就搭飛機回東京去。於是慶功宴就在星期六晚上就舉辦了。

這裡所有repo轉自微博@豌豆Ni糯米(藍色字樣) & @波哔波哔波哔哔哔哔(青色字樣)。感謝gn這麼無私的分享。說真的,我就算日文可以,如果在現場肯定就是認真看他們演出,不會做筆記的。所以repo這玩意我還真辦不到。

這次控總合250名司達夫。還真是大陣仗啊!!辛苦了所有幫助嵐完美完成控的司達夫。也感謝辛苦一路追著嵐到各個場次的嵐飯。NINO說嵐不止是5個人,而是一群包含了司達夫的團隊。好亞撒西啊~~

最喜歡阿翔說的那句:嵐五人比嵐飯更喜歡嵐這個團體。15週年、20週年、30週年要一直在一起喲!!

雅紀生日感言

這段無能全數翻譯,大概意思就是:31歲有很多希望可以完成的事要逐步完成。或許我會變得更加成熟可是重要的是不會改變初衷。

後來GN補了一句:

「まぁ過去のことを考えず、未来の事悩まず、ゆっくり一歩一歩確実に進んで行こうと思うんので。皆さん31歳の相葉雅紀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概意思就是:無論過去種種困難、未來會經歷的煩惱,都會一步一步慢慢的並且確實的前進。大家請給予31歲的相葉雅紀多多指教!謝謝!

【翻譯如有錯誤,請麻煩留言給我告訴我正確的意思。我會更改的。謝謝。———— 日文無力的部落格主要好好學習日文上】

(補:雅紀慶生日飯自拍)大家都知道控場內嚴禁拍攝,所以日飯應該是用手機拍的?

是潤從司達夫手上接過蛋糕捧到雅紀眼前的。果然模特組也好有愛啊!!

 

好喜歡門把歡樂幫雅紀慶生的感覺喲!!可惜DVD肯定看不到。

最後的門把感言。沒有根據現場的順序喲,是依照門把年齡順序發布。

首先是利達的感言。

翔的感言。

雅紀的感言。

NINO的感言。

潤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