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的ARAFES(國立最後一場),今年4月發布消息,5月要發售。比起2012年的,整整遲到了5個月!我沒有在埋怨哦,真的沒有(握拳!眼睛閃光!)不過只是謝謝J家讓我一個月裡又預購『GUTS』單曲,又預購ARAFES藍光、又預購『谁も知らない』單曲而已……我只是剛送走我財布君而已。真的沒在埋怨哦!噗!

今天J 家發布了DVD三個版本的表紙。一直對我們J 家的美工師有些仰慕的,這次……嗯!把2012年的版本來做改造,讓它更卡通畫夢幻了,然後……微博上刷到有飯說『國立旁邊的西蘭花更茁壯了。』我直接笑倒在我辦公桌前。嵐飯都太有創意了!

呃……呃……來來~各位看官來幫我看一看,到底三個版本有什麼不一樣?美工師是離家出走了嗎?我真的沒有吐槽哦,沒有哦!嘻嘻

那就在此,恭喜各位……無論買哪個版本都沒分別了。

首先是J WEB上看到的小圖。看到西蘭花了嗎?嘻嘻

以防萬一米娜忘記2012年版本的表紙,謝謝@nada醬提供。

原來是這樣……2012年吃剩下的火鍋回鍋再煮嗎?哈哈哈!!

然後謝謝微博上的FC飯轉載的大圖。但是啊……我看了好久……都看不出到底三個版本差別在哪裡呢?請各位來告訴我一下吧。

轉自@樱花时节又逢栗原君

【DVD初回盤】

【DVD普通盤】

【BLU RAY藍光盤】

哦!!我看出了!!藍光的比較寬、那個嵐標的眼鏡比較不完整。噗!!

好吧……重要的是內容。。

。。

。。。

。。。。

。。。。。

我對櫻花妹子越來越敬佩了。via twitter

櫻花妹子來告訴你三個版本哪裡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