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場雅紀的表情實在是可愛到爆!忍不住就是單獨他一人的圖!

好的,就如我的標題,這期一點萌點也沒有!而且,怎麼說呢……有點無趣。最殘念的是!!!我竟然在最重要的KICKING SNIPER嵐上場的部分就給我卡了!!!真是天愛作弄人啊!於是KICKING SNIPER部分,待我明天高清抓下來才補截圖吧。

好!今天開場NINO有稍微和卡梅啦桑鬧脾氣,然後利達依舊抓住了他。

阿翔好強!每次都好會找主題來開場。這期開場我好擔心會被砍啊(上期實在太讓人難過了)!!很慶幸沒有!阿翔提及潤要上月9劇了!おめでとう!!阿翔每次都喜歡做梗 『是叫失戀餐廳?』 才不是好嘛!是失戀巧克力!

因為是部LOVE STORY,所以翔讓利達提問。利達直接問『會有巧克力接吻吧?』還很興奮的表情!果然啊你!

不過,門把都會期待潤送巧克力給他們的。

今日對決嘉賓是二世隊。意思應該就是大家都是某藝人的第二代吧?

NINO一開始就先點出大澤桑是二世嗎?誰的二世?大澤桑回答其實她是三世,就是爺爺是藝人。

好的,請出PLUS ONE。今日PLUS ONE是森山桑。看潤和NINO多驚訝的表情。其實森山桑也不算完全沒運動的經驗啦。

二世隊吐槽森山桑說其實他也算二世吧!雖然是二世可是他算嵐的一員也不奇怪(?) なに??哪裡不奇怪???嵐只能是這五個人!總之今天加油!

第一個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寶貝今天喊沒有像平時那樣拉長音。なんで?不過NINO今天感覺像脖子不舒服,一直看到他在扭脖子的樣子。是落枕了嗎?

哇!!!好厲害!!赤井桑原來會摔跤?這女生好強啊!話說二世隊好得心應手耶,我覺得嘉賓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拿到245分實在是太厲害了!真的給嵐隊一點壓力了。

嵐上場,粉色區是我們利達+雅紀;綠色區是潤+翔;主要的橘色區是PLUS ONE森山桑和我寶貝NINO。

潤說既然機會難得不如讓森山桑來負責領導。所以我們NINO要配合PLUS ONE?嘻嘻。森山桑說重點是要相信自己!NINO吐槽『是第一次玩吧你?』 森山桑點頭。哈哈!是哪來的自信啊?

雅紀道破森山桑說他開始多話了,應該是不安了。雅紀今天看起來氣色比上期好很多,不過應該真的是感冒了因為我留意到其中一個環節他坐在台下咳嗽了。寶貝,進入冬天要注意身體啊。

我說你們啊………………牙白啦牙白!前面兩顆球直接在粉色和綠色區就進洞,噴出的煙讓潤露出好可愛的表情 雅紀也被那個煙嚇到表情也好可愛!阿翔看前面兩顆如此,加上第三顆橘色區的兩位沒能把球順利運送到分數格子裡,他覺得牙白了牙白!為何我每次看這個遊戲我就特別興奮特別緊張特別喜歡說牙白呢!哈哈

NINO完全是配合的那一方,不過今天還真是糟糕到了極限。

不過其中一顆球進了50分,最後的金色球也進了50分所以總分150分。

說真的!!爛透了!!連伊藤桑都很直接的說 『糟糕透了!』

森山桑說一直想用眼神和NINO確認可是NINO一直專注於把手。NINO於是吐槽 『那是前面你那裡完全沒在抓把手,所以我不能不撐住。』

NINO對森山桑說『都說了這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接下來由我們捲毛翔喊出下個對決是 『PINBALL RUNNER』!毛茸茸真可愛~

嵐的RUNNER是森山桑,司令台是我們模特組!其實有時候看潤和雅紀就會覺得他們其實站一起很好看。身高夠高~ 這裡真的沒萌點,我直接跳過細節部分。

潤主動說他負責粉色,那雅紀就來喊黃色。其實兩位門把喊的還蠻準的呀,不過就來回在6、7附近。

現在嵐隊稍微落後了95分,潤說接下來是ROLLING COIN TOWER,希望可以扳回一城。其實這個遊戲是最有可能可以逆轉的。

森山桑宣番時間。不過要嵐六次都去看一下也太為難他們了吧。他們還有好多場控還沒表演完啦!嘻嘻

接下來是『ROLLING COIN TOWER』!好喜歡潤戴這帽子呢~ 怎麼會穿什麼戴什麼都那麼時尚啊!

這期門把站的位置我喜歡!翔+雅紀+利達 然後對面是NINO+潤和PLUS ONE。

NINO吐槽說為何森山桑說話的方式變了。然後利達還配合的模仿了一下。好可愛!不過今天就是大家集體的吐槽森山桑為樂啦。我都沒在聽森山桑說話,注意力在我們門把笑的很可愛很燦爛的樣子。哈哈哈!什麼直播嘛你!

重點!!我截圖的時候沒發現,現在看到第三排第二張圖你們不覺得像雅紀靠在阿翔的溜肩上嗎?哈哈哈!不是啦,是角度問題。

其實今天的TOWER一早就開始搖搖晃晃了。看得出不擅長這個遊戲的阿翔好緊張啊(於是給他一個大特寫?)最後。。。森山桑弄倒了塔。

NINO不免還是要吐槽了 『最後那裡J一直喊著不要碰、不要碰!』 潤就解釋 『因為前面一棒放COIN後塔已經晃的很厲害了,好像要倒了。』

翔就問 『難道你沒聽到?』 森山桑還是承認了 『好像有聽到。』 噗!!你真是的!!!要聽潤的呀,這個遊戲他最強啊!哈哈

接下來就是『BANK BOWLING』!這個遊戲請留意第二棒上場的大宮!

首先上場是翔和森山桑。沒萌點,直接跳過前面說話內容。不過殘念啊!!兩顆球撞一起了,於是彈開只打到了一個10分的瓶子。阿翔都不好意思的摀住臉了。

第二棒才是重點!!我們好久沒一起合作的大宮上場!

看著全部滿滿的瓶子完全好像沒碰過,NINO說 『也只能加油了。』

利達也附和的說 『就是會有這樣被人推入絕境的時候。』 可是台下的兩位第一棒投手完全沒在反省的說這樣更好投。於是利達更吐槽了 『這人毫無反省嘛。』 噗!

不過啊……不覺得我們利達在NINO旁邊還是會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嗎?怎麼會這樣啊!

哎呀!!!差一點!!真的就差一點我們NINO的球就要撞到紅色瓶子了。我覺得NINO開始對這個遊戲有感覺了,所以最近幾次投球其實都很準的走到該走的區域。

二世隊的第二投也很糟糕,完全跟阿翔和森山桑的情形一模一樣,同樣拿到10分。阿翔還自己吐槽說 『要不要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喝一杯?』 哈哈!是要聊打出10分的心得嗎?哈哈哈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

二世隊先上場。赤井桑再次上場,雖然沒有踢球的經驗可是有踢人的經驗。哈哈!女摔跤手不是很帥嗎?這個摔跤手還真是漂亮啊。然後阿翔說 『就想成是人就行了』。噗!!那也是個好主意呢。

但是,二世隊還真是殘念啊~ 最後那個全部紅色20分瓶子一個都沒倒啊。

遊戲一結束,雅紀立刻說要不是花田大哥,還真是不敢想像啊。不過最後那個紅瓶子還真是如阿翔說的是個非常厲害的performance啊!都踢中了,可是瓶子歪了卻沒倒。真是殘念~

補細節來了!!嵐隊派上場的是第一棒我們潤,再來是我們利達,然後最後關鍵是我們PLUS ONE森山桑。這裡還給我抓到小細節,我們NINO轉頭看了阿翔一眼。那是什麼意思呢??可是明顯他們也沒聊天啊,所以是NINO偷看阿翔?不知不覺的嗎?嘻嘻。Y2的米娜秒殺了吧?

嵐隊暫時落後所以沒有370分以上就輸掉了。我發現這種時候伊藤桑一定要問一下我們潤的感想。潤回答『請期待我們的表現。』哇哇哇!!好有自信啊今天!台下的門把都喊了『出現了、出現了!』

森山桑有足球的經驗,可是雅紀就是要吐槽說對他的信用沒什麼信心,潤也說今天森山桑完全沒一個遊戲表現好的。利達也不免吐出一句吐槽。真的很喜歡利達這樣表面上一點影響力也沒有的吐槽,其實是最有力的吐槽!贊哦利達!

第一顆球潤稍微題偏了,不過算是抓到感覺。好預感!利達第二棒把瓶子踢倒了!PERFECT!第二球潤踢中了可是瓶子沒倒,接著利達就踢中了一個20分瓶子。球彈了回來,他好可愛的接住了球。第三顆球潤終於踢中了PERFECT!所以說他真的住到感覺了呀。不錯不錯!第四球沒全中。最後一個全部紅瓶子的,首先潤踢中了兩個,利達踢中了一個,森山桑一個。哈哈!全員倒下。連台下的門把全部笑翻。怎麼會這樣啊!!太好笑了吧!!可惡,我昨天就是沒看到這麼好笑的畫面!

啊啊啊!!我們嵐隊逆轉勝了!!!380分啊!!就差一點了!潤都嚇壞了,真的是あぶねー!好吧,如果少了最後森山桑那個瓶子就輸掉了。也算有點功勞了。哈哈!

下期預告嵐隊的大隊長要發飆了!哈哈~ 還有嵐隊在KORO KORO VIKING又遇悲劇了嗎?嘻嘻!!希望下週會有趣些!

最後的10秒挑戰還好被我幸運的看到了!!因為這期萌點全部在這裡啊!!!

首先,門把出場時雖然那個贊助商的字樣一直擋住他們,可是還是看到雅紀好可愛的跑出去然後跑過頭了,於是被潤喚了回來。好可愛!

今天的10秒挑戰是讓門把在那個單槓上以年齡順序從左到右排列出來。啊啊啊!!好有趣!首先,讓年紀最小的潤先以大家幫忙越過去到最右邊。然後三位年上哥哥就開始掙扎了。先是讓利達越過翔和雅紀到最左邊。大家都抱在一起了!!!!你們說是不是萌點!!!其實利達越過去後時間就到了,可是翔和雅紀堅持完成。兩個人互相對換位置還是抱在一起了!!!!!啊啊啊!!我的櫻葉抱一起了!!哈哈!

大家玩的太盡興,沒留意時間根本過了,還問 『有在時間內嗎?』 這麼努力交換位置後還沒通過,阿翔無奈的說 『不會吧!』

不過今天這個遊戲太好玩了!!有很多肢體接觸我最喜歡的啦!哈哈~~~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