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是否已經分享這個消息?11月27日的BEST ARTIST 2013將會由我們翔主播大人擔任總司令喲!

其實好像上個月就看到消息,可能我一時忘記了。順便和接下來要分享的好消息一起發上來。

在那之前,請要蹲直播的民那注意一下LIVE的日期和時間哦。

還記得在今年THE MUSIC DAY時,嵐帶著大家一起歡騰的玩了LIVE的歌曲打拍子遊戲嗎?這次也即將在BEST ARTIST 2013玩這個現場互動遊戲喲。在日本的民那可以直接用電視遙控器來進行現場遊戲,其他海外飯可以以網路方式進行。不過要如何對抗時差的問題呢~~~~(每次上網就是苦逼到不行!)

這次嵐會在現場表演『HAPPINESS』來進行遊戲。哦哦哦~~~我很喜歡!因為這首歌好適合玩這個遊戲。

我就不在當日上網去玩了因為絕對會碰上時差問題,不過有興趣的民那可以上官網看看:http://best-artist.nittele.jp/

很猶豫要不要蹲直播呢。不過……每次都這麼說,但每次還是忍不住會蹲。就看我那天網路給不給力,幸運的話應該會上來分享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