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次untitled場刊shop預覽稍微來遲了~~我遠征回來了!

這次的shop全部要等到12月一起郵寄哦!!

代購規則

  1. SHOP全部最早可以11月25日左右寄出哦!代購截止是12月17日!今年的所有shop都能一起訂一起發送哦!

  2. 所有價格包含了郵費。一張是SGD 3.00,或70台弊。五張以上會額外給折扣。

  3. 只接受PAYPAL轉帳、台灣銀行轉帳方式、新加坡銀行轉賬。除了台灣、新加坡不好意思其他地區得走paypal

  4. 服務費為5.5%(PAYPAL或轉賬都得收不好意思)。申請PAYPAL帳號是免費的而且只需要一個電郵就能用了。

  5. 在確定訂單並且付款後不接受取消訂單和退款。

  6. 把要買的shop編號和數量聯通名字、聯絡方式、地址發送電郵給妮可 @ nicole8301@gmail.com 在確定代購訂單之後,妮可會告知最總價格並且告知你PAYPAL轉賬資料。

 

這次預覽先來利達的~~ 其實好像真的和場刊內的圖很像啊!!所以不買場刊就來買shop了~

  

櫻井翔衝破牆紙那個我真的聯想到了他しやがれ時候衝破那道門的畫面。哈哈哈!

 

這次雅紀靠牆壁那張我好喜歡!!那個角度的臉那麼好看~~

 

霸氣!!第一張太霸氣!!NINO總是會把我的荷包燒一個洞。(這是真愛~)

 

我只想說 》》》》》》 弟弟你怎麼那麼白啊!!看本人也是只有這個反應,你好白!

 

團的我每次都是定番全all!!這次我覺得他們最後那張靠在一起的太可愛了!!不能不買!

 

最近混合怎麼都不出現櫻葉啊!!今年模特和竹馬出現頻率好高。

不過風組那張我要買!!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