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從東京帶回來的控周邊了,真心感謝賣家啊!!迫不及待但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場刊來看,因為我有看到好多預覽圖都好棒,所以忍不住還是下手了。去年POPCORN的場刊我也買了但是我倒覺得還好,可是今年有門把在紐約練舞的相片我當然就是無法抵抗。絕對是近年來我覺得最棒的場刊。

其他的周邊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因為我之前已經介紹過了。但是你們就別問我買了什麼了,總之是砸了不少錢下去。

我忍不住還是拍了幾張場刊裡的圖出來分享(真的非常隨意)。不過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所以把圖都缩了。大家就看看吧。對不起喲,因為我只買了一本,實在不捨得拿場刊來掃圖分享。請大家見諒了。

首先是7月18日在紐約的練舞部分。

角度怎麼會如此剛好,感覺SA兩位是面對彼此在伸展的呢?哈哈!(根本是你故意的!!)

NINO這帽子是怎麼回事??哈哈哈!

潤卡哇伊!!笑容滿分!!

真的沒有故意,真的在場刊裡這兩位門把的圖是放在一起的,我沒有刻意把他們放一起喲。哈哈

7月19日,五人練完舞一起去看了JUSTIN TIMBERLAKE AND JAY-Z 在 YANKEE STADIUM 的演唱會。

ARASHI IN NEW YORK

私心來一張年上組。

為什麼聚餐的相片都看不到NINO的臉啦!!

OFF SHOT!我也只用了我本命和副本命可愛的部分。

今年為了嵐真的花了不少錢。得好好的來存錢,明年去看東京看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