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歲末還是新的一年,當然都要有我們嵐陪伴咯!最懷念五人坐在暖爐桌子前一起吃飯慶祝新年的感覺了。今年的服裝稍微沉穩暗沉了些。難道是因為全員邁入30代?

哎呀!!又是我最愛的座位排列。哈哈哈~

福嵐拍攝現場進行了訪問。話說我期待門把對彼此今年的看法。去年的好萌,今年希望也秒殺我。

問阿翔福嵐的意思?阿翔說就好像福袋一樣,(米娜)有戲劇、綜藝、等等,內容很豐富。

利達忽然一句話我笑出來了。『會不會東西太多不記得了?』 (利達,拜託你不要每次一臉嚴肅的開玩笑,我被你笑死了啦)

NINO立刻以他平時招牌動作拍打了利達的胸膛。『沒這回事!全部都能記住。』 還得要我們NINO來負責來更改利達的發言。哈哈哈

然後被NINO講後,利達的表情。。。哇哈哈哈!!好像被大人罵的小孩喲。

2013年的福?阿翔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在《家族遊戲》裡誕生的的那句流行語『いいねえ~』吧。真的耶。到現在我還一直會想講。

潤是和美輪明宏桑在仙台的車上偶遇。

NINO是和《勇者斗恶龙》的製作人一起喝酒了。

雅紀值得說的就是得到了BEST JEANIST獎!恭喜雅紀連續3年都獲獎!

忽然轉頭看利達,然後阿翔和NINO好像要扒了利達的褲子一樣。原來今天利達全身上下都穿了JEANS的。難道是對BEST JEANIST虎視眈眈?果然還真的開始和大家拉票『2014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啊哈哈!!

話說今年利達也是很忙碌的呀,最值得嘉許的不是24時間的SP劇嗎?

五人和主持人一起到天台上?這是在台場拍攝的吧。我的天啊!!那個台場,那個富士電視台耶!!我好懷念啊~~5月才去過那裡啊!那顆大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啊。

大家穿上冬季的外套上了天台。誒?NINO你沒穿拖鞋嗎?啊哈哈!

讓他們五人站在那裡是要看什麼呢???富士電視台外觀亮燈了!!喔~~~!阿翔看到亮燈時的表情。哈哈哈。

而且還是打上了ARASHI!!!台場贊啊~~~富士電視台贊啊~~~門把都很開心。阿翔說這是給嵐最棒的聖誕禮物了。然後燈光也放出了五色的富士山耶!!會不會太棒了啊!!有機會到台場的米娜從26日開始可以看到那個亮燈了喲。

最後潤說2014年,嵐要邁入結成15週年了。感謝長期以來給嵐很多支持的飯。。。

15週年又是嵐的一個里程碑啊。絕對要陪著你們迎接15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