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再陸續看看自己3日的番組隨意截圖裡看到什麼有趣的,我再慢慢分享上來。這次我截圖不是很詳細所以就沒有特地做了整個番組的分享,希望大家諒解。不過還是沒有忘記我一貫的VS嵐番組分享,所以也算沒辜負大家了吧?嘻嘻。

還記得VS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嗎?是2008年4月12日開播,而且當時還不是週四晚上的番組啊。據了解,要把番改在黃金時段播出(也就是晚間時段)是要有一定的收視率的呀,所以嵐的努力被看到了!!

今年《こたつDE嵐》進行了VS嵐王,看看在門把當中誰才是VS嵐的大飯啊!哈哈!VS嵐王還能獲得獎金喲。新春當然要派紅包的啦。

播放了好多好懷念的片段來問問題,還真是順便讓我懷念起以前還是中午番時的畫面啊。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懷念呢?

話說我們NINO實在是太厲害了!!難怪阿翔在預告裡一直不斷嚷嚷著『NINOすごい!!』因為確實真的好厲害!!也因為之前我有稍微做了回顧分享,尤其那幾期我特愛的,所以好多問題我也會回答呢!果然是VS嵐的大飯啊我!!(噗!!哪有自己說的。)

不過VS嵐經典的畫面當然就是每週服裝桑幫NINO特別準備的服裝咯!這次也有一個問題以NINO服裝來出題了。現在看看這幾個服裝,還真是懷念服裝桑的刻意安排啊。最近的番都沒有了。今天的番組,服裝桑還是有小用心的,浴衣裡的那件白色T就特別可愛。好想入手一件這個T啊!

補: 對了,如果有GN想複習一下這幾期VS嵐,可以提供日期。

第一套(那個性感的露肩):2011年5月2日。

第二套(那個可愛熊):2012年10月25日。

第三套(花花裝像壁紙那個):2013年3月7日。

第四套(阿拉雷醬):2011年7月28日。

另外預告圖裡的那個粉色星星裝:2012年12月6日。

不好意思,預告圖裡其他兩套沒什麼印象。要是有GN知道可以告知我一下。

再來另個經典的就是我們山組倆的まごまご嵐時代劇小(笑)劇場(2005年8月20日的番)!!現在回顧看播出時,我還是笑翻了,這段絕對是無論看幾次都會記得的畫面啊!!尤其是利達瞬間被殺的那個畫面,我都快笑死了。我發現以前的番組好喜歡惡搞年上兩位門把耶。不止是VS,以前的Cの嵐,Dの嵐,Gの嵐,秘密嵐和交嵐都是如此。現在感覺他們都不怎麼被惡搞了。好可惜~~~(喂喂)

最後今年的《こたつDE嵐》還特地為了嵐邁入結成15週年而特別錄製的15年目的秘密告白。還以為幾乎每天相處在一起的門把彼此間不會有秘密,沒想到真要努力想一下還是有的啦。確實也因為不是每天見面嘛(現在比起以前相處的時間多很多),而且門把間適當的保持一些隱私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潤的秘密告白:和櫻井君有個相同的橘色TEE,因為害怕成為情侶TEE所以一直沒穿。翔竟然說他知道這件事因為某天看到潤穿了,還想說要和潤弄成情侶裝經常穿,可是之後潤就再也沒穿了。(所以說是一次也沒弄成功情侶裝就對了,所以阿翔好失望嗎?哈哈哈)

阿翔的秘密告白:十年前的出道透明雨衣借去參加了萬聖節派對。(噗!!!!哇哈哈哈~~~)門把的反應也是超級爆笑的。每個人都感覺有斜線在他們頭上。利達是第一個倒在桌子上爆笑的。潤想想都會覺得當時那個出道服超級木姿噶西的呀。所以阿翔你的勇氣可嘉啦!

利達的秘密告白:家裡買了一張吊床。(誒誒??可是我早就知道了呀。門把不知道?)利達家裡的家具很多亂入的顏色配搭,怎麼會如此利達隨興風呢。哈哈!

雅紀的秘密告白:小學之前養過孔雀!(天啊!!!)門把全部不可思議,我也不可思議了。哈哈!果然是動物王國啊!而且還養過白色的鸚鵡不過人家鸚鵡桑很酷喲,飛走了。哈哈哈!

NINO的秘密告白:17年前還是Jr時和愛拔桑借了新品的皮帶,到今天都沒還。想說趁今天番組拿來還給愛拔桑。(噗!!!!都隔了17年啊!)皮帶外表已經很不堪了,雅紀還忽然拿起來聞說沒有怪味。然後直接就換上了皮帶,還是可以戴耶。所以說雅紀你一直都那麼瘦啊!!一點肉都沒有,17年前就和現在一樣瘦啊!

主要就是要分享這三段。之後複選出BABA嵐的部分就不分享了。大家看番組也知道誰是複選裡的最弱嵐了吧?潤是成功把去年的頭銜讓出來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