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月5日,第一個J WEB MESSAGE更新。

 

休息了幾天嵐終於要開始工作了嗎?翔今晚就有NEWS ZERO的live直播了!!2015年工作也請加油!!

期待你們2015年第一張的單曲也能在不久後出來!

據說……翔新年去滑雪了呢。那怎麼不帶上雅紀一起去呢?雅紀可是非常想滑雪耶!

今年也請よろしく!

 

下來是之前官網發布的五子對於演唱會結束後的感想。我就造官網發布的順序來發。

首先是我們總監大人。

這次我真的要很感激總監的努力,讓今年無論是舞台效果或是歌曲編排的順序都好完美啊!!手燈花了3年時間策劃真的很厲害啊!!也辛苦了總監大人!

這次還有請FC的各位給他們提供參與演唱會的感觸所以還沒投稿的還不遲哦。2014年太過完美,2015年期待總監大人的努力!

謝謝嵐真的選擇了前進啊!!!因為你們肯努力前進,我們才有機會一直支持著你們!

今年也為了要到你們演唱會上看你說歡迎光臨而努力哦寶貝!!所以你們一定要努力讓我一定要能再次去看到你們!

BLAST來感謝,DIGITALIAN來前進,是誰說我們雅紀不會說話的!!說的真是太好了啊!!有種感動啊。

FAN LIGHT絕對是2014年最棒的發明,大家一定要拭目以待DVD啊!!

我們來和嵐一起在世界上掀起ARASHI吧!!!

謝謝雅紀這年也辛苦努力的前進了。

依舊是不愛分行數的利達。

TRAP真的非常的帥哦!!所以利達GOOD JOB!!

真的是一場比一場好看!!千秋給MASAKI慶生太棒了!!!也很感謝利達和門把都那麼努力哦!!你們真的辛苦了!!

最後是主播大人。

依舊是分行數分的很徹底的人。你和利達要是可以好好評分分行就好了。

在這裡演唱會當中真的找不到似曾相似啊!!因為和你們見面就是不一樣的機率啊。

我說啊……主播你真的是太拼了,選拳也好ZERO也好,我真的希望你的工作不要排到如此繁重啊。雖然你自己很high(high成ふなっしー但是飯看了會心疼啊)。2014年辛苦了主播!2015年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