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還真是第一次啊!!開場竟然是對準了阿翔的鏡頭啊!!2014年的常規番的第一期果然開場贊!!

當然不能少的是。。。給米娜拜個年咯。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誒誒誒??奇怪!新年招呼怎麼少了一個人。好壞啊!!趁潤不在說他壞話。『我們濃度不足?』(雅紀你欠打啊!哈哈)還今天比較清爽。你們最好是啦!我看你們多想念你們弟弟才是。這群弟控!哈哈

話說正月SP就慘敗了,第一期竟然還少了個夥伴,你們給我加油點!第一期不准輸啊!(不過我也不希望來賓輸。。。怎麼辦。。。好糾結!噗!)

馬上請出我們的嘉賓隊吧!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啦!!啊啊啊~~~爽太君穿線條紋好好看!!當然要給爽太君宣番時間咯。就是米娜再熟悉不過的劇情我就不多提了。請記得13日要看第一集喲!

來請出今晚的PLUS ONE。是UNGIRLS兩位,算常來的,大家都認識吧。不過門把依舊是相同的反應,就是不熱情就是了。阿翔還很快速的要進行遊戲了,完全不想訪問PLUS ONE。話說,今天可是要代替潤啊。NINO『那誰是松潤?』現場立刻一陣『え-~~~~~~~』那當然!!沒有人可以充當我們潤大人的好嘛!所以UNGIRLS兩位也很識相,都不怎麼敢承認。哈哈!

第一個對決是DUAL CURLING。我們爽太君怎麼這麼清爽樣啊~~~

哇哈哈!!看到胡鬧三人組在擺姿勢了。不過天音伊藤桑先來介紹巧克力隊,由我們爽太君(今天整集都這麼稱呼。嘻嘻)帶領兩位女生來挑戰胡鬧三人組。然後三個人就整個手很酸,好迅速的就放下手了。哈哈!你們就愛鬧啦。因為正月SP很辛苦,所以正規開端想要有個好開始。

阿翔先問對面三個人是什麼關係,不過阿翔先說一下這裡三位的關係(指的是胡鬧三人組)。首先阿翔說『我是從高校開始就單戀二宮。』然後NINO接龍『有點對不起翔やん(誒誒?新稱呼法?)我是從中學時就單戀大野。』然後利達接話『我是單戀別人。』噗!!!!你們真的是!!不要給我在番組上直接表白啦!

然後爽太就開始介紹起他和兩位女生的關係。就是高校時就單戀了劇裡的石原桑然後和水原桑的關係也很深。複雜的多角戀?具體的就請看劇吧。阿翔『在7時台可以說?』

說到關係,可別忘記某人和水原桑也是很有關係的啊!翔指出NINO和水原桑有共演。利達立刻說『是PLATINA DATA吧。』哇哇哇!!!!我一直都覺得那位女生好熟悉,可是我竟然沒留意到她就是PLATINA DATA女主啊!!!那個很聰明的進行研究的女生,和NINO第二個人格角色談戀愛那位!!!沒想到仔細看這女生還真可愛啊!阿翔說我們利達的白金數據的白金感很不一般。利達看PLATINA DATA是在飛機上看,而且當時。。。坐在旁邊的就是。。。他(指NINO)!!鏡頭裡和鏡頭外都有NINO!(有這麼寫實的男主坐在旁邊啊,我也要這麼好的福利啊!!)

你們真的很愛聊耶,趕快開始對決。哦哦哦~~~~嵐隊還真厲害啊!!!而且。。。而且是阿翔兩個PLUCK停在50分上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哈哈哈!是我認識的那位阿翔嗎?嘻嘻。整個很驕傲嘛某人,還比了個大力士的姿勢。哈哈!!利達更好笑,直接把手串過去搭在阿翔肩膀。沒話說,阿翔厲害!

第二組三對三嵐隊是派出了PLUS ONE和雅紀。剛剛看四位門把在台上玩的這麼愉快,雅紀會寂寞嗎?感覺看去後頭覺得雅紀很寂寞耶。你們也不帶雅紀一起!!而且完全沒cue到他是怎樣!下次記得帶雅紀一起喲。哈哈哈!

巧克力隊繼續介紹起他們錯綜複雜的關係。我想還是直接看劇會比較清楚啦。涥平君說法文大家笑成一團了。

雅紀加油!!還是稍微落後了點。然後雅紀就先做了UNGIRLS的梗,完全沒和他們配合。太早了!哈哈哈!可是雅紀那個動作好可愛。爽太君也大笑出來了。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好早出現的對決。話說今天NINO就像是小盆友偷穿大人衣服。好大一件。哈哈!看起來就像件紅色格子浴衣一樣。

先是巧克力隊先上場。其實今天爽太君是想愉快的對決,不過涥平君因為對足球很有信心所以獲勝應該不難。爽太君和涥平君意外的竟然有很多話可以聊。NINO指出潤應該是涥平君的大前輩(年齡差距)?什麼!!涥平君才24歲!那嵐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時涥平君才。。。小學三年級!!(不過當時門把年紀都不大就是了)不過涥平君有賣專輯耶!難道也是嵐飯?嘻嘻!嵐門把全部站起身鞠躬感謝購買專輯。哈哈哈!

開始了!!可是啊。。。爽太大人啊~~~殘念啊~~~~中間還有個球直接題到下方了,連TARGET都沒靠近。哈哈!結束時120分。涥平君還很懊惱覺得是自己的錯還道歉可是。。。門把好不留情面的說不是他的錯,因為某人可是零分啊!!噗!!然後爽太君完全都是安靜沒說話還黯然的吐了口氣。現場觀眾全部『ヒュウー~~~~』阿翔『你們不要太寵他!』哈哈哈~ 沒辦法啊!他可是潤大人啊~~潤大人這裡笑的真的好好看!!(直接被秒殺)

嵐隊派出的是PLUS ONE和山組。最近真的好常一起玩遊戲耶。竹馬在低下給哥哥們加油。

伊藤桑吐槽翔『到現在為止櫻井翔一直很不一樣。』阿翔『是的,開始是很重要的。那再說一次。。。20(吃螺絲)。。。以上結束。。。』噗!!翔主播你吃螺絲了吧!!2014年第一大現象!

後面都是PLUS ONE的話題說什麼巧克力隊的三位女生很喜歡田中桑(噗!!根本是NINO亂說!)。這裡還是要恭喜山根桑結婚愉快!

利達兩個PERFECT!!棒!!!山根桑也有一個PERFECT!!!330分高分結束!!!

然後請問阿翔先生你在高興什麼?伊藤桑首先讚賞利達兩個PERFECT 個人180分!山根桑一個PERFECT 個人130分。雖然田中桑很殘念也有20分。伊藤桑『有個人完全沒得分。』噗!!伊藤桑我好喜歡你!!啊哈~~

雅紀在台下吐槽(今天終於聽到你說話了)『有個人跟我搶鞋子。還覺得他今天特別有幹勁。』(然後還拿出阿翔留在雅紀旁邊的鞋子。SA可以不要第一期就開始曬粉紅嘛(害我都秒殺了)!還互換鞋子耶!!阿翔穿了雅紀baby的鞋子!嘻嘻)。於是NINO吐槽『總之是歡迎你回來。』(噗!!這個吐槽絕了!哈哈!是說這樣才是正常的阿翔!)阿翔無奈『。。。我回來了。。。』噗!!!

然後是ROLLING COIN TOWER!NINO很努力的在後面搶鏡頭!哈哈哈

爽太君果然是爽太君~~現在既然嵐超前這麼多,那總得要讓讓嘉賓啊。所以潤提議要嵐隊一次只能用一個10,一個5和一個3分的COIN。誒誒???松本潤要擺脫ヒリヒリ了??好吧~門把還是接受了。田中桑個人只能放3個3分的(和女嘉賓的約定)。哈哈!

開始!門把都說到做到,真的都只用了10,5,3各一個。還好最後雖然嵐分數不多可是因為是涥平君弄倒了所以50分BONUS給了嵐隊。

接下來是CLIFF CLIMB!!這個遊戲我真的會被NINO笑死!!!大家期待!!

巧克力隊竟然不是爽太君來攀岩啊!由水原桑和J家NEWS的加藤君來負責。加藤君很有信心呢,似乎對攀岩很拿手!

話說加藤君竟然和我們利達有一起去釣魚啊!!!原來有一樣的興趣啊!不過加藤君你怎麼說自己的興趣說的感覺自己跟個大叔沒兩樣啊。連阿翔都吐槽『你根本是大嬸啊!』

不過身為JOHNNY'S的、NEWS的團員、大明星,你一定可以的!!

以女生來說,水原桑好厲害!留了很多時間給加藤君。可惜啊。。。其實加藤君台場下巴都過了,可惜時間不足啊,都已經攀頂了說。可惜啊、可惜!再給他10秒就夠了。

嵐隊怎麼派出攀岩第四名啊?哈哈哈!NINO自己都沒信心了『看來台場下巴沒辦法啊,因為醫生說過我身體的肌肉纖維比女生還不足所以沒有力。』噗!!!!如果今天他行,那就是代表女生都能做到。(那就糟糕了。司達夫又要出新花招了)

別擔心司達夫,你們還不需要進行緊急會議討論新計劃,因為我們NINO。。。。。殘念到不能再殘念。前面都還很不錯啊,怎麼會一到台場下巴下面立刻就直接掛在那裡無法動彈了呢??我整個是笑死在那裡了。寶貝露出這麼振寧的表情,還真是辛苦你了啊!!最後NINO還在那裡用腳亂踢,根本都沒靠近過分數的按鈕啊。短短的腿好可愛。(<_<!!! 喂!)哈哈哈!大家都不敢相信了,因為他真的是一動也不動的懸掛在那裡啊。哈哈哈!然後。。。時間很充裕可是無法完成。哈哈!

已經是NINO的極限了,請大家就別再勉強他了。噗!!哈哈哈哈!!

最後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今天都沒什麼聽到雅紀說話,終於在這個遊戲可以看到他表現了。

依舊是巧克力隊先上場。爽太君,怎麼今天完全無法超前嵐隊呢?

話說我們ヒリヒリ潤又不是當假的!!暫時落戶後反而給爽太君更大的緊張感來挑戰啊,最主要是因為沒有負分!!(喂潤大人你怎麼也。。。2014年你變了!!哈哈)來個350分絕對沒問題。由MJ負責應該沒問題的。

爽太君很認真也很小心的把球送進格子裡。自己都不免說『超緊張的。』(潤大人也會緊張啊!)還不錯啊,240分。潤好久都沒站橘色區了,所以這個分數絕對是算很厲害了!!

輪到嵐隊了。現在分數才差了65分左右吧?阿翔『可是我們還是有負分』。沒問題的啦,要相信雅紀!!全部瞄準了50分進攻!!

雅紀真的玩VIKING玩的很上手了!!(絕對比竹馬另一位上手百倍)而且我說磁石兩位啊,你們才第一顆球就危險了!!差一點就要掉洞了。害我心臟差點停了。哈哈!後來還是有一刻球就活生生的在粉色和青色那裡掉下去了。雅紀指示給的超級不錯的呀,可是還是有兩顆不幸掉下了負分裡。不過即使掉了兩個負分,最後的金色球進了50分啊!!!太厲害了啦!!

最後。。。第一期正規番組。。。我們嵐獲勝!!

爽太君並不會覺得可惜,反而覺得很愉快。石原桑說嵐實在是太厲害了!!(也一併稱讚了你的同劇演員。嘻嘻)

好的!!記得1月13日,爽太君等你們看失戀巧克力喲!

下期預告。又是NINO負責橘色區!!!看表情。。。看來。。。。算了吧~~開心就好。

最後沒有10秒挑戰,而是播出了幕後沒有揭開的本番畫面。原來水原桑要求希望NINO現場再表演一次PLATINA DATA裡的經典畫面。阿翔很盡責嘛,趕快和司達夫借了眼鏡給NINO。哈哈哈!戴起來還真是。。。。一點神樂君的感覺都沒有啦!!!可是最後那句『プラチナデータ』好帥啦!!!!還是要NINO來說才有感覺啦!!!

啊啊啊!!!好久沒看到NINO的招牌WINK動作了啦!!!!今天我還真是圓滿了~~~~ 晚安啊米娜~~~

話說。。。利達。。。你笑的太誇張了啦!!哈哈哈~~ 我的截圖沒看到,可是他竟然在後面噗哈哈哈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