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了1月13日!!!超級興奮的呀!!今晚米娜記得要死守HEY3的直播喲!我會來做分享的~

今天看到預告視頻我已經整個笑翻了,這真的是預告嗎??長達7分鐘的預告也太贊了吧!話說我們嵐好久沒上HEY3了,一直很期待他們會趕快上一下番組啊。這次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新單曲的宣傳咯,也就是說。。。會有新歌初回披露LIVE喲!

今晚要來直攻我們嵐的秘密了~ 最喜歡聽他們私下的事了所以一定要看!

收錄前在台裹。今天門把都是系領結耶。好可愛!!一開始就好鬧騰的門把和MC。這預告也太18禁了吧。哈哈~ 阿翔也表示嵐已經好久沒上HEY3了呢。今晚是由女優(女藝人)們來發問問題吧,簡直就是門把對決潤的話題嘛(大概女優們都覺得潤很溫柔很紳士的意思)。

預告直接放出了女優們的問題。第一題是如果門把是女性,想和團裡哪位門把交往。哇哇哇!!!!這個話題我喜歡!!再來一次臉紅心跳的告白吧~ 噗!

雖然預告裡是馬賽克了門把的回答,但是看他們嘴形都知道他們說的是誰啊。嘻嘻~ 不過我要賣關子。米娜今晚看直播就知道了。

不過這裡有SA滿滿的粉紅,不透露不行啊!!直接跳到阿翔部分。

阿翔:『我本來也想選愛拔醬的(因為某位門把先選了雅紀,不告訴你們是誰。哈哈),現在告白不了了啦。』

(雅紀害羞中,笑的那是一個甜啊!!!SA的飯都直接秒殺失血了!!)

雅紀:『我很為難啊。』(噗!!你還真以為是要你在他們當中選一個人交往啊寶貝。哈哈)

第二題是最近讓嵐的門把感到不知所措的事。

NINO:『最近遇到有人說自己女兒某個週日去看了嵐的控非常興奮的回家。當時NINO心想“可是那天是我的休息日啊”』噗!!!這位朋友,你女兒到底是去看誰的控啊!!!

當然也會有雅紀的激震發言!!

還有今晚會有新歌披露的生放送喲!!!!!要聽『Bittersweet』了!!!

阿翔說雅紀今天tension很high喲!!(你就只注意你家雅紀就是了。嘻嘻)

再次強調,是日本時間7時,就是我們6時喲!!死守本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