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今晚除了嵐以外還有其他四組嘉賓,包括了J SOUL BROTHERS和關八。不過我當然是只分享嵐的部分咯。嘻嘻。很努力的在一邊看巧克力劇一邊寫這篇,米娜久等了。

太好了!!第一組嘉賓是嵐!!當然不會這麼簡單讓米娜一次看完的,分成了上下場。嵐的LIVE生放送也會在最後才會出來。

出場就如預告裡看到的!!大家的領結贊!哎呀今晚的座位排列沒什麼讓我萌的。只能萌一下坐在中間的山組了。我的SA隔著兩位門把了。不過還是可以曬粉紅的喲。馬上送上!

超級可愛的MC兩位,今年是嵐結成15週年,等到50年時就是名副其實的“五十嵐”了。噗!!!也稍微提到了2013年末的紅白。

一開始當然也還是要讓潤宣番一下巧克力咯。所以米娜記得看完了HEY3之後直接死守巧克力初回喲!

原來今晚的主題是為了紀念嵐15週年做的特別企劃。

看預告的時候是我誤會了吧,其實不是女優問問題,問問題的是選出來的藝人吧,多半也和嵐有些關係的(合作,或是朋友)。第一位是石原桑。也就是和潤一起合演巧克力的女主。

第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嵐是女性,會想和門把哪一位交往,還有門把裡最不想和誰交往?

首先是雅紀的選擇。最想交往的是潤!因為感覺潤很にゃんにゃん~ 雅紀大概是希望交往的對象和自己撒嬌。兩人可以一起做那個にゃんにゃん(喵喵)的動作(就是貓的撒嬌動作)

雅紀選出最不想交往竟然是阿翔!!!為何!!!看看阿翔多傷心的表情啊。哈哈!原來是因為阿翔是喜歡把日程排的滿滿的人(連私下),跟雅紀的隨性的個性不適合(不喜歡把自己弄這麼忙)。誒誒!!怎麼會!!

阿翔難過啊。。。因為他。。。本來還想輪到他時來告白的啊,看來無法告白了(因為絕對會被拒絕。哈哈)!不過阿翔自己也表示和他交往確實會很辛苦。和你交往的話,阿翔一定會對你很好的呀。雅紀你要體貼一下你的小翔啊~~哈哈!

補上SA小細節(雖然之前其他番組上說過了):雅紀說之前去阿翔家住(是為什麼這麼順便啊。嘻嘻),阿翔的房間超亂的,床上床下都是書本,阿翔還得挪出一個位置讓雅紀睡。MC問『有發現工口書嗎?』(你們懂意思的,我就不多解釋了。哈哈)阿翔『也不多。』(也就是有啦。男人嘛~平常的啦。哈哈)

輪到NINO,選擇最想交往的是阿翔。聽了雅紀的回答,現在我知道為什麼NINO要選阿翔了。因為這樣就沒人煩你了呀!你就可以盡情的玩電玩了吧!!哈哈~~

NINO『絕對的。』阿翔還是很慶幸的呀,終於有門把選他。MC問『就算被反對也堅持要交往?就算父母反對?』(噗!!又不是真的要結婚!!)NINO的原因是因為阿翔會幫對方安排好一切。確實如此啊!看我們阿翔出國都要自己安排行程就知道了。

NINO選的最不想交往是雅紀。因為雅紀很吵(很煩)!噗!哈哈哈!話說他們很常一起吃飯,上次也去了雅紀家吃火鍋。然後把火鍋打開,湯整個是紅的(就是很辣的意思)。自己愛吃辣,偏偏吃了又一直噗噗噗的叫,總之就是很煩。哈哈哈!

利達的選擇呢?最想交往是潤!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猜到這個答案呢?原因是感覺交往了四年還是會說很喜歡對方,這樣讓利達感到很安心。哈哈!說的好像真的要交往了。

利達最不想交往的竟然是NINO!!大宮的米娜不要難過,先聽聽利達的原因。那是因為NINO實在是太愛打電玩了,總覺得會不把女生當一回事。利達『到底是電玩重要還是我重要啊?』(嗯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輪到很傷心的阿翔。(噗!)因為告白失敗。哈哈!雖然告白失敗了,還是讓阿翔來解釋一下吧。阿翔和雅紀有位共同朋友五年前為他們一起舉辦了生日派對。當時雅紀在附近的花店買了100朵白玫瑰,超級浪漫的!!雅紀一直都喜歡做這樣的事還問翔『那今年也要嗎?』哎呀!還是很粉紅啦~~~送啊!!送阿翔啊~~~

那阿翔最不想交往的門把是?竟然是利達!!!今晚怎麼我一直被打擊啊。一下是雅紀拒絕了阿翔,一下是阿翔拒絕了利達~~我的SA和山組啊~~哈哈!

原因呢,阿翔說和利達說NINO的是類似的,就是利達實在太喜歡釣魚了,花太多時間在釣魚了!之前出海釣魚最長時間多久?利達『25小時。』(哇!!)阿翔就說『才不要!25個小時都聯繫不到人。』(真的!!都不知道利達是不是掉海裡去被魚拐走了。嘻嘻)

最後是潤而他選擇想交往的是雅紀!!哇!!模特,你們交往吧~~ 之前好像有說過原因。潤想和雅紀交往是因為雅紀很開朗,和他在一起做什麼都會很開心。

至於不想交往。潤先和利達道歉『雖然你想和我交往,可是我不想和你交往。』利達『為什麼??我會說喜歡哦。』(噗!!)潤說因為覺得利達沒辦法自己生活會很粘人(很麻煩的意思)。利達『可是我現在就是自己生活啊。』(利達終於搬出和父母一起住的屋子,現在自己住喲。)潤說利達感覺沒在過生活的感覺,完全沒辦法想像利達煮飯洗衣的感覺。利達『我有洗衣晾衣哦。』(利達,這不是重點吧。哈哈)最主要是利達是在五個人當中最神秘的(大概是不好了解的人)。

好的。感謝微博gn @MrTabooooo的門把交往總整理。所以我們模特是相愛的啊!快交往吧~~哈哈

再來是小倡桑(和嵐有合作過宿題嵐)問題是可以想像60歲時嵐會在做什麼事嗎?不知道為何會說到門把應該都會有珍藏的東西(比如A書),DT兩位還指著潤問。潤也很直接的回答『確實是有珍藏的沒辦法丟。』哈哈!真是誠實的偶像。我就是喜歡你們這樣!

也提到嵐現在30歲,嵐大概還能跳多10年的舞吧?既然利達是門把內最年長的,那應該能跳到利達無法跳為止。我想利達還能再跳多20年沒問題。哈哈!可是利達回答『還要跳多10年?』(噗!!利達確實很常抱怨說都這麼大年紀了還一直要跳舞很累,但是偏偏嵐飯都喜歡!)

還有誰會是嵐裡最早結婚的呢?雅紀說之前算命是說潤會是最早結婚的。潤自己回答原因『說是我的性慾很強。』噗!!!!

耶耶~~有ROLA醬的問題。好喜歡ROLA醬~卡哇伊~

既然是成年禮的日子,問題是門把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大人了。NINO說大概在成年禮那天有想過一次,那之後應該沒有吧?哈哈!然後轉頭看了雅紀一下。雅紀立刻搶著回答『我有!我有!』原來是在能分辨出什麼是澡堂什麼是溫泉時吧。(什麼啦!)

拖這麼久才補上細節,不好意思啊。阿翔說當他早上5、6點就想起床一次時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大人了(沒辦法睡太久。原來是這樣!!最近我也是這樣呢。哈哈哈!)但是利達不贊同啊。哈哈!所以取消。

潤說當味覺變了之後就覺得自己是大人了,以前不喜歡吃的現在會吃了。(我有同感!!我完全是個老人啊,不能吃太咸,還有以前不吃的食物比粗青椒、茄子現在超級愛!)

有村桑的問題是最近嵐門把感到困擾的事?

預告的部分細節來了。NINO說最近見到一位大叔,大叔說自己女兒最近去看了控,很興奮因為看到本人,然後還要求和NINO握手。大叔說了女兒去看控是在某個週日。然後NINO內心想『可是那天是我的休息日。』哈哈哈!

阿翔說之前碰到朋友的妻子。那位朋友的妻子大概在電視上見過阿翔但是因為不是個常看電視的人,還問翔是做什麼的?阿翔有點不知所措,不懂要如何回答。朋友在旁邊搭腔『就是那位翔君啊。翔君!』妻子於是回答『旅人嗎?』噗!!!!殘念啊~~~他可是翔啊!!櫻井翔!!!

而雅紀說之前坐車到橫濱要買票,發現那個賣票的機器超級複雜的。門把都說應該要買那個吧?就是類似悠遊卡(日本是PASMO吧?)之類的,從口袋裡拿卡出來嗶一下就好了。然後還問嵐是否會搭電車?阿翔回答會!可是MC不相信他們的話。哈哈哈!

輪到潤的朋友來問問題了。之前和潤有合演電視劇,還播放了潤戲劇的畫面。嘻嘻!

問嵐誰是門把當中細緻到有點覺得麻煩的門把?大家一致認同是『潤!』連潤都指自己。於是NINO就再次說了以前在SHARE HOUSE說過的事。就是潤很堅持一些舞台動作,要門把都統一做出動作。不能那樣,要這樣!雅紀還想說擺出自己的個性的。但是潤就是會很在意。利達說擺出自己的感覺才是自己的個性吧?潤『可以在別的地方展現啊。』哈哈哈!!潤果然就是個堅持的孩子啊!!

這裡超級好笑的!!雅紀想表現自己有個性的pose,一不小心tension太高,擺個姿勢還打到身邊的NINO!!NINO於是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會選擇他!』哈哈哈哈!!!

上原先生的問題是問到嵐的轉淚點。阿翔說大概是2006年吧(全國和海外巡迴演唱會增加場次那次。好HIGH哦!早上10點的控耶)。潤也認同,一直在旁比啊搭話附和阿翔的話,MC於是說『你說真的還是假的?』(還打我們家潤大人!!不要老是打他啦!!)阿翔幫腔回答『是真的啊!我們是同團。』

利達一直都很安靜,於是MC cue了利達說利達應該是心裡在想『有這件事嗎?』利達還很配合MC的話在思考著。哈哈哈!

最後是由瘋梨來問話!!好吵好鬧騰啊!哈哈~ 是要門把畫出瘋梨的朋友的形象吧。

阿翔說『說到畫畫那就是大野桑。』然後還把雅紀也爆了出來『再來是愛拔醬也很會畫畫。』(噗!!雅紀整個很無奈)所以是利達+雅紀 VS MC兩位要畫畫。

利達先來展現。是畫了類似一個蘋果的玩偶。確實呢!!梨就是要配上蘋果啊!好厲害啊我們利達!!果然是畫畫天才。

雅紀其實也很不錯啦,不過是畫了花生的玩偶。雅紀真的可以做千葉縣的代言人了。花生就是千葉的代表食物啊。哈哈!

結果MC展現他的畫前表示和利達的很類似。看到那個圖我直接暈倒。哈哈哈!

耶耶~~~結尾時會有新歌『Bittersweet』的生放送!!!

來為弟弟宣番一下,果然是弟控團啊!啊啊啊~~~~雅紀和阿翔都換髮型了嗎??雅紀的短毛好好看!!!是為了映畫嗎??好適合啊!!

阿翔也是梳了個新造型呢!!!LIVE前也請出了巧克力職人劇的兩位女演員一起來宣番。

利達最後也說『他真的很努力在演了,請米娜要看。』

看吧~~~弟控團全員到齊。哈哈哈!

除了新歌以外,也會有富士電視台DRAMA的MEDLEY!

首先是『LOVE RAINBOW』。啊啊啊~~我好喜歡今天的舞台,中間一段還是放出了五色的燈光啊!!!

再來當然是我們阿翔的解謎劇的主題曲『迷宮ラブソング』。哎呀!!真的好喜歡阿翔的髮型啦~~

最後就是我期待了整個晚上的『Bittersweet』新單曲!!!潤負責介紹歌曲,我卻看到阿翔頑皮的在潤後頭standby時故意搶鏡頭。哈哈!看看我們阿翔就是這個個性啊!潤介紹說接下來是新歌,舞蹈是利達編排的。啊啊啊!!!有才的利達啊~~~

舞蹈一開始很好看(有類似ENDLESS GAME的開場感覺,就是門把重疊站著到一個個出現,你們懂我的意思的。嘻嘻),中間門把站出一個半圓形那裡我也很喜歡!!然後弟控完全展現在舞蹈裡,當潤在前面唱歌時,哥哥們就在後面玩鬧。哈哈

實在是好好聽!!好可愛的舞蹈,是一首在控上演唱會很high的歌。最後ending pose也好可愛!!弟控團襯托出潤的感覺!!我喜歡~~ 太期待新單曲發行了!看來2014年第一首歌會列入我最喜歡嵐歌曲的排行榜喲。嘻嘻

這裡有看到我們鏡頭王嗎?利達在最後和卡梅啦桑又開始玩起來了,順時和卡梅啦一起轉了好半圈。嘻嘻!!利達怎麼會這麼萌啊!

今晚番組實在是太棒了!!!在進行巧克力劇前,看到潤很努力的跑向操控室,按下按鈕。。。月9劇開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