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三就是我最愛的TV周刊出版日,也就是說一定就能看到最新的VS嵐預告圖!不好意思哟,早上看錯了預告圖的日期,其實這個是1月30日的預告圖(奇怪我不記得我發了23日的預告圖啊??)。既然是30日的番組,那我只能和米娜說很抱歉,除夕夜那天要圍爐所以無法做直播分享。不過會爭取半夜時間分享上來送大家(當作過年紅包。哈哈)。

门把组主題顏色是綠色!!好像很少看到門把一致穿綠色。看他們手上拿的那個玩偶,難道又要和運動選手對抗了嗎?這期對抗巨人隊啊!是我們雅紀和NINO的偶像吧!!

這期利達的頭毛好神采飛揚喔~ 嘻嘻!不知道是把頭毛梳的稍微高一點還是真的剪了頭毛?因為HEY3都沒看到有短啊。

先來補上開場的預告畫面。不好意思要直接插在今天早上發布的圖中間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盡量照番組可能設定的順序來發。

看樣子阿翔開場需要負責安撫我們利達。哈哈!利達真的好小一支啊!身高是我的萌點,太可愛了。

 

這期預告出現櫻葉的畫面了!!好久不見我的櫻葉粉紅了啦!小編桑你真的好懂啊!!最喜歡番組下門把相處的畫面了!這次是放了CLIFF CLIMB待機時櫻葉閒聊的畫面。

聊什麼呢這麼愉悅?趁其他門把都沒注意,兩人直接曬粉紅了~~一早不要閃瞎我啦。嘻嘻!

哦天啊~~~第二張圖我只看到了雅紀好瘦好瘦我好羨慕的細腿~~~ 很少有男人穿緊身褲我會覺得很帥的,唯獨我們雅紀baby了!

利達攀岩前先把對方的招數學起來吧。惡魔NINO又在旁邊誘惑我們家利達了。哈哈!

利達再次挑戰台場下巴,而且還來高難度動作了!!利達真的是30代嗎?手腳好有力喔。好有技巧也好帥氣的接住了把手。

 

上面那個圖的真相。。。果然是惡魔NINO誘惑利達讓他表現給自己看如何特技接把手。哈哈哈!不過下面雜誌配的字好贊!NINO在利達攀岩後說『果然是大哥啊!』(誒誒?你竟然稱呼利達大哥了)對利達攀岩表示讚賞!

胡鬧組換成員了?哈哈!在仰慕的巨人隊前果斷要表現的啦!

依照最近番組的遊戲順序,我覺得KICKING SNIPER會在很前面就出現了,所以稍微把順序編排了一下。

KICKING SNIPER是磁石合作!耶耶~~也是很久沒看到的胡鬧組合。NINO腳踢那麼高啊,伸展筋骨也能這麼帥哦。

不過看預告圖就知道這次踢球成績我看啊。。。不會很理想。哈哈!

耶耶~~~ 總武線竹馬的第二次BANK BOWLING合作!

雜誌圖都是豆腐塊,所以有些圖會稍微模糊了點。竹馬兩位,明顯身高就有差距,還硬是堅持這麼投球嗎?哈哈哈!看NINO很辛苦的樣子。哈哈

KORO KORO VIKING由翔潤負責!稍微可以期待一下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