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CP萌點超級多的啊!!櫻葉飯肯定會被萌到!!磁石的BANK BOWLING也很不錯。不過這期番組的談話內容很少,也沒什麼值得提的笑點呢。可惡!!雖然看番組時氣氛都還不錯,可是現在回想就覺得其實還真是沒什麼內容呢。

開場鏡頭今天依舊是由阿翔開始然後最後由我們NINO結束。最近NINO都沒和卡梅啦桑玩鬧了呢。利達開場沒工作做了(負責拉住NINO)。

阿翔果斷是嵐宣番大使!一開始就先恭喜潤的巧克力職人已經播出了!因為巧克力劇所以門把今天是這個顏色主題?配合巧克力浪漫的氛圍。

話說今天潤的服裝超級有特色的!!我說服裝桑,你在耍潤嗎?哈哈!門把說這是有點變態的服裝。

今天的嘉賓是螺迷宮的戲劇組來對決!今天很明顯就是來番宣的。話說伊藤桑之前來過兩次也都沒贏,不知道今天是否有機會呢?

今天的PLUS ONE是第一次來VS的バイきんぐ(VIKING)兩位~ 第一次來玩我覺得有點危險啊,而且VS的嘉賓又是曾經來過的也算是有經驗所以今天嵐要加油咯!

第一個對決是DUAL CURLING。最近又開始常玩這個遊戲了。啊~~~把我的NINO截圖模糊了。。。今天穿橘色明明好好看啊!!!

先是迷宮隊先上場。米娜很有自信的感覺。好強的一組戲劇隊,第一次有劇組來這麼會自己帶話題來番宣的。利達都吐槽說他們太厲害帶話題了。結果成績也都還不錯,180分。

接下來換嵐隊上場。今天第一棒竟然是潤,而阿翔是第三棒(沒站射球位置呢)。誒?奇怪了,射球位置怎麼有兩個人?難道雅紀又要當navigator?哦!不是喲,他要和PLUS ONE輪流呢。今天門把用的梗就是一直形容小峠桑的頭類似開心果。話說雅紀站這個位置也沒什麼信用啊。哈哈!我是沒什麼雅紀站這個位置的記憶啦。雅紀baby加油哦!

話說阿翔會吃醋嗎?哈哈!你的baby竟然不是和你輪流那個位置呢。

開始了!!我說今天雅紀超級給力的!!!!基本上只要是輪到他都會進球啊!所以到中間時,我覺得雅紀和利達好有默契,直接每次只要是小峠桑負責射球,利達都會直接放棄,由他來從他的位置射球(可能還比較有機會進球呢,雖然今天完全沒這個運氣)。可是一到雅紀時,利達就會好好的傳給雅紀呢。結束時也有170分!可是小峠桑當然很不爽啊!!哈哈~ 根本是故意不讓他有機會玩啊。天然果斷好默契!!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這個遊戲現在已經在我的VS遊戲排行榜的第三名了!這個遊戲我們的嵐之DREAMS COME TRUE要誕生了!哈哈!

先是嵐隊派出的VIKING兩位PLUS ONE。為何今天阿翔一直要cue小峠桑用棒球的技術來當遊戲的策略我不是很懂耶。反正我就覺得每次讓小峠桑來說棒球的招數就很悶。可不可以下次請來的PLUS ONE至少和門把有話題可以說的呢?兩位投球也不錯,雖然沒弄倒紅色瓶子但是至少都倒了不少瓶子。

終於盼到一點笑點了!!我們胡鬧二人組上場了!!阿翔『我們是嵐的DREAMS COME TRUE!』(那請問哪位是女生呢?嘻嘻)

我說DREAMS COME TRUE,你們投出去的球也太黏膩了吧,基本上都一直貼在一起啊。撞到了!!可是!!還是讓NINO的球撞倒了紅色瓶子,而且剩下的瓶子只有6個吧?門把在下面應援他們的好成績感覺就像在看DCT的控一樣。哈哈!

迷宮隊成績也其實很不錯的,只可惜第二棒沒能把紅色瓶子弄倒。仲村桑說要當那個紅色瓶子是開心果小峠桑。哈哈!!這裡我想直接跳過了,因為主要又是開始宣番了。嘉賓綜合分是304分,而嵐隊多虧了NINO的紅色瓶子所以有394分。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今天雅紀超級超級給力啦!!

首先讓迷宮隊上場因為分數暫時落後了。山崎桑踢過8年的足球,希望可以幫隊友拿下分數。前面就來個連續兩個PERFECT,嵐隊要緊張咯。最後總合320分!在所有劇組隊裡這個算是很高分了!

今天嵐隊是派出第一棒雅紀、第二棒潤大人、第三棒是VIKING兩位。雅紀在第一棒要來連續PERFECT了吧。雖然站在台上,可是雅紀還是和台下的阿翔和NINO有互動呢。我被雅紀那個手指指向台下的NINO和阿翔秒到耶。怎麼回事啊!莫名其妙!

雅紀baby太強了!!!!也是連續兩個PERFECT呢!!!其實baby的tension不要太高基本成績還是不錯的。哈哈!潤也不錯,第三輪也有踢倒蠻多的,可惜沒有PERFECT。後來最後一輪時,雅紀baby的球跑掉了,來不及踢呢。啊啊啊~~可惜了!然後潤也因為雅紀稍微遲踢出去,自己也來不及補上那顆球了。只能期盼PLUS ONE。。。可是。。。殘念啊~~~ 其實已經踢到了,可是目標沒倒。運氣也夠背的。因為PLUS ONE一分都沒幫到,潤大人發飆了。哈哈哈!!那個眼神超可怕的啊!嘻嘻。

接下來是CLIFF CLIMB!!看預告圖就知道這次我們阿翔似乎又要來挑戰台場的下巴了。哈哈!

我被仲村桑介紹戲劇的功力嚇到了!!那麼大一串的台詞可以說的那麼順一點也不喘!!果然是演員啊!水野桑看起來一個漂亮女子竟然是個有武大底子的人啊!!而且戲劇裡也有武大場面。讓小峠桑拿沙包被打那裡,我只有覺得有點無聊呢。不過水野桑還真是強!我覺得如果給仲村桑多10秒應該有機會攀頂的。可惜了~

嘻嘻~~~山組的攀岩來了!!這裡我稍微分享的細一點(否則這篇完全沒亮點)。

首先。。。第一棒竟然是利達而且只負責一面牆!!也就是說。。。我們阿翔要負責兩面牆和台場下巴!!現場的米娜,你們太懂了!當利達說『我先上。』米娜的反應是『誒誒誒~~~~』因為。。。真的要讓阿翔負責台場下巴嗎?哈哈哈!喂喂阿翔,不是只有我不信任你喲。哈哈!

而且!!!台場下巴粉色50分那裡那個黃色的把手竟然拿掉了!!也就是說阿翔要高難度的來接過把手補上那個把手空洞才能按下那個50分啊!你確定????哈哈哈!

天音伊藤桑直接提醒阿翔說之前挑戰一次台場下巴沒成功呢。噗哇哈哈哈!!伊藤桑我還以為你今晚怎麼這麼安靜呢。不過司達夫好壞喲,還播放了之前阿翔吊在台場下巴的畫面。

NINO和雅紀好亞撒西,還給阿翔想策略要如何彎腰來結果把手,NINO還直接示範了下腰動作。我說NINO。。。你說的是天下無敵,但是。。。你忘記上個星期發生什麼事了嗎?噗!!

這裡雅紀太可愛了!!說是要算好時間來接到把手直接補上那個洞。雅紀還幫阿翔算拍子,兩人默契的一起複習那個動作。哈哈哈!太可愛了呀~~~ 然後阿翔還很開心的和司令台上的雅紀笑開了。你們啊~~2014年才剛開始我這個星期就被你們秒殺了兩次!!好吧,有你家雅紀給你加持,希望你可以挑戰台場下巴成功!

不覺得利達每次攀岩雖然感覺很漫不經心的,可是速度還是有在的呢。剩下90秒的時間快速飛下來換人上。好快啊!

阿翔。。。你一開始就給我不詳預感了。還沒開始爬上去就先踢倒地上那片破掉的毯子。註釋不利啊~~~中間那麼面牆最上面那個青色按鈕,阿翔第一次跳上去沒按到,再來。。。終於按到了。

然後到了台場那面牆,還蠻活靈活現的啊,連腳都用上來踢分數。到台場下巴前,阿翔竟然轉身要了把手!!喂喂!!我說好像都沒人在那裡要把手過啊!所以雅紀來不及傳把手,時間有點浪費掉了。在台場下巴那裡。。。基本上剛剛所有練習都白費了。哈哈哈!!第一,阿翔完全沒辦法下腰接把手啊,用腳接把手是不可能的啦。再來雅紀數了1、2、3、4、5,然後要阿翔6、7、8就補上去也是不可能的事啦!!!最後。。。。依舊是卡在了台場下巴那裡。殘念啊阿翔~~~不要氣餒!下一次一定有辦法按到那個50分!(就別這麼快就想攀頂啦。哈哈)

一結束遊戲,NINO第一時間先吐槽一開始阿翔卡在那個毯子那裡。哈哈!重播時我才留意到原來那邊真的破了所以阿翔的腳卡進去了。雖然不知道雅紀數1、2、3那裡有什麼用途,不過NINO還是要吐槽說雅紀那裡超級賣力集中的在數啊。哈哈哈!

最後當然就是KORO KORO VIKING咯!!

迷宮劇隊請加油啊!!最後成績160分,好像有兩次球進了50分呢。不過其中一顆金色球在粉色區就掉下去了。可惜呢~~

我說今天門把坐的位置我好幾次都看到雅紀和阿翔是坐在一起的,簡直是形影不離的感覺。哈哈!

嵐隊今天是天然負責粉色區、翔潤負責綠色區、而NINO和PLUS ONE負責橘色區。又來?我對NINO這個遊戲沒很大的信心呢。哈哈!嵐必須要有180分以上才能獲勝。VIKING兩位卻如果沒有200分就要把團名改為KORO KORO VIKING!哈哈~~ 好湊巧PLUS ONE的名稱和我們遊戲名稱類似呢。

今天PLUS ONE麼經驗所以基本是依賴NINO給指示的。而意外的是!!今天NINO玩的還不錯啊!!!一次負分也沒有,不過其中一顆球掉下去了,但是用兩個50分補了回來。今天怎麼回事啊?真的是我認識的那位NINO先生嗎?哈哈哈!

哇哇哇!!差一點啊!!!嵐拿到了190分(差一點就會輸掉呢)。不過還是很開心嵐2014年正規開播以來還沒輸過!!今年很不錯喲!

啊~~殘念~~沒200分,於是VIKING得改名了。但是嵐如此亞撒西怎麼會為難PLUS ONE呢。阿翔就只是要求他們兩人做一次,一次就好拿著金色球介紹自己的名稱是KORO KORO VIKING。哈哈!而PLUS ONE也配合的做了那個介紹動作『只限今晚,我們是KORO KORO VIKING!』。名字還蠻適合的嘛!哈哈!

最後雖然劇組還是沒贏但是還是最後要繼續來宣番一下的啊。今天也算是給你們番宣足夠了吧。

還以為下週沒番組呢,結果原來有啊!!而且。。。我們阿翔又要挑戰台場下巴了!!非常好!!就是不要放棄啊,至少也要按到50分!最後那個WHY?好可愛啊!!重點是門把在司令台上也很配合啊翔的WHY?不過這裡我留意到了!!!NINO的服裝!!!很好!!我們服裝桑要回歸了!!還有。。。雅紀的新髮型!!!

啊再來~~~下週春馬君來了!!!

最後的10秒挑戰,是要門把拼拼圖吧。限時內會完成嗎?其實都已經拼了差不多了,可是最後雅紀放下去那片竟然沒撫平,最後0秒時雅紀撲了上去撫平它,可是伊藤桑卻說時間已經超出了所以殘念今天沒成功。啊啊啊~~~ 雅紀最後拍了自己的手『何て手だ!!』哈哈哈!!也沒那麼嚴重啦雅紀。

門把今晚也辛苦了!!下週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