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懂雜誌發圖的順序了,怎麼會上週先出了30日的預告,今天才發布明天的預告呢?

上週番組最後的預告看到了我們NINO寶貝服裝(nino fashion SHOW)重出江湖了!!!來來~~給米娜大特寫!哈哈!

所有圖轉自微博和twitter

看到NINO的服裝就有春天快到來的感覺~~~就在等待春天的到來才會看到我們服裝桑對NINO的用心(冬天都是走低調路線的)。卡哇伊~~我期待明天番組開場阿翔會提到NINO服裝了。

????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呢?總覺得潤的服裝之前有看過啊。潤和雅紀baby提到他的總武夥伴風PON!是什麼呢?好想知道!最近風PON在其他番組上也聊到了雅紀。你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哇哈哈哈!!天然抱在一起了!!!這身高差我太喜歡了!!雜誌小編你放那個愛心也太萌了吧~~~這期絕對是要被天然組萌翻的。喜愛天然組的輪到你們被秒殺了~~ 話說有嗎?這裡有是萌天然組的嗎??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這兩個會單獨一起去喝酒的門把耶~

利達很享受雅紀的抱抱。嘻嘻!

 

最後來給我們復仇上週沒挑戰成功台場下巴的阿翔~~ 你確定是來復仇的?不要給我裝無辜!!!

 

那個預告裡看到的『WHY??』我真的好好奇到底是在做什麼啦!!趕快週四吧~~~

完全燃起了鬥志!!我很好奇阿翔你到底哪來的自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