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終於有時間找了1月11日的しやがれ中字版本來看細節。其實在1月1日SP時真的有很多部分是當時因為不夠時間所以沒播出的,所以每年staff桑都好細心的做了剪接,在新年正規第一集的番組時播放SP未公開部分。

1月1日的番組我也做了直播分享,也在最後埋怨了staff桑因為雅紀生日而惡整他。我想好好,慎重的和staff桑道歉!(是不是說的嚴肅了點?)

現在看了11日的番組播出才發現原來當時staff都有顧及到雅紀會跌傷的可能性而在椅子上做了特別處置。當時我大概是太過在意雅紀baby被惡整了所以沒留意。staff桑わごめんなさい!!!下面來好好和大家解釋我看到的細節。

首先,しやがれ的staff桑們,ありがどう!!在雅紀切了蛋糕後,還送上了非常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是個時間的沙漏,讓雅紀可以度過他的在32歲的每一天都能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當時雅紀一直處於忐忑不安的心情所以表情顯得沒有很開心,不過我相信事後雅紀一定有好好感謝staff桑。(因為雅紀baby是個亞撒西的孩子啊!)

相信米娜應該都看了這期的中字版本吧?不過不知道米娜和我看到的細節一樣嗎?我想要說說我們總武線的竹馬。如果米娜看到了什麼我沒注意到的細節,請告訴我一聲喲。【注:全部都純屬我自己的觀察,也不是一定要米娜認同就是了。哈哈哈!】

說真的,雖然平時看NINO很愛吐槽我們雅紀,老是喜歡說雅紀バカ,說雅紀很吵,但是其實在門把當中我發現NINO是最喜歡雅紀的!(申明:門把都很相親相愛,所以也沒人在比較誰對誰更好。)

當時雅紀在開禮物時,首先給大家提議在雅紀開禮物時說『生日快樂』的是我們NINO。然後NINO就一直很關切的看著我們雅紀baby,感覺是在擔心雅紀會不會被可能會發生的爆破之類的傷害到。是我多想了嗎?

當知道嘉賓之一的草野桑給雅紀準備了禮物,NINO竟然比雅紀還快感謝草野桑的用心。(下面第三張圖NINO向草野桑鞠躬道謝)

接著繼續看到雅紀和NINO的好感情,雅紀一直很猶豫不決要不要開禮物(因為害怕那第30次的惡整),回頭看著NINO表示自己很害怕。而NINO也比身邊兩位門把更跨前了一步去安撫雅紀說這個是禮物。是不是在暗示雅紀其實這個沒問題呢?

雅紀開了禮物後一直還是表情僵硬的,不是不喜歡草野桑的禮物喔,只是這個單純的孩子還是一直在在意那個第30次的惡整。於是NINO讓雅紀趕快給草野桑道謝。一直都只有我們的竹馬老弟在安撫雅紀說『我們只是純粹的在給你慶生。』

整段慶生,我看到了滿滿的總武線竹馬的好感情。畢竟比其他門把更早認識彼此,更長時間的相處,很難不培養出這般好感情的。

最後就是這裡!!我要和staff桑表示歉意的地方。

當時看直播太激動,有點不開心的寫出希望staff桑們要注意門把的置身安全,不要做這麼危險的惡搞。其實完全是我誤會了staff桑!!

米娜留意到了嗎?(可能只有我沒留意到吧)其實那個椅子是有做特別處理的,椅子只是中間那個部分讓雅紀坐下去時會掉下去,其實那個洞不大,所以雅紀掉下去時,屁股可是完全沒碰到地。staff桑大概是有計算過了那個洞的大小是不足以讓雅紀受傷,只是讓雅紀困在了那個洞裡。所以其實。。。是很safe的!!

之後草野桑也很善良的負責把雅紀從那個洞裡拉出來了,完全沒傷到我們家雅紀baby!!

反而要感謝staff桑們這麼用心的幫雅紀baby慶生!!本当にありがどう!!

米娜可以不認同我喲,但是請不要吐槽我。哈哈哈!!(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