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已經開工了喲。米娜呢?如果還沒開工的,繼續享受假期。如果已經和我一樣開工了,那祝福米娜開工大吉!!

希望今年事業會順心如意啊。我最近是陷入在要不要換工作的苦惱中。但是害怕換了工作就沒時間關注嵐了~哈哈哈!

今天貌似也沒什麼消息,我今晚大概也無法掛在線上等消息。先來送上祝賀翔主播索契奧運的特別報導順利!

話說……看了昨天的NEWS ZERO才知道原來我們阿翔還沒出發前往索契(NZ是現場直播的)。那我可以稍微不用那麼擔心。但是開幕在7日,我想最遲明天也得啟程了。我們翔主播要安全的去,平安的回國喲!

翔主播剪頭髮了、臉也稍微尖回來了(有下巴了!!!)。果然是做好了準備前往索契!

昨天的NZ我覺得阿翔報導那個日本從4月開始要更改消費稅的部分很有趣。每次看NZ都覺得翔好厲害!形象完全和平時番組上的樣子不一樣,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奇怪,這就是翔很專業的部分。最近NZ上都會在最後的部分提到奧運,然後背景一定是播放『Road to Glory』。好喜歡!越聽就越喜歡這首歌了。

加油主播!!既然是運動相關,那就用了Jr時運動會的阿翔送大家!仔細看上下的圖,主播的臉基本沒什麼變啦。就是以前比較看得到下巴?(揍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