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產的新CM選在2月14做発表。我們雅紀baby繼續忙忙忙!

官網已經放上雅紀最新的CM。請前往觀看:http://www2.nissan.co.jp/DAYZROOX/?rstid=20120425rst000000378

新款的NISSAN ROOX的主題『MOM WOW』主打這款車型適合母親來開車接帶孩子。厲害的日產車,這次專攻女性市場。

今天好幾台新聞都播放了類似的畫面和訪問內容,所以我就直接只用了兩家的畫面。也順帶分享了新CM的畫面。

我們的寶貝從那個新款車下來時還真是帥到報表啊!発表會上請來100位媽媽來和雅紀一起鑑賞這輛車。

主持人問:愛拔桑一定很快能和孩子們打成一片。

雅紀:是,我很喜歡小孩子,但是並沒有能和他們打成一片。弟弟的孩子完全和我不親近……我只是單方面的喜歡。大概是我過剩的的愛被趕到厭煩了。

(沒關係喲雅紀,以後你的孩子一定會黏你的啦。這麼可愛的父親我會超級想要啊!)

另一台新聞播放了那輛車出場時的畫面真的好帥所以我忍不住再截圖一次。

雅紀就是個禮貌的孩子,先和大家打招呼,再轉身和身後100位母親們說『請多多指教。』

今天雅紀這身西服很貼身很帥氣。我都沒截圖到腳的部分嗎?應該有吧?是說雅紀的腿還真是修長啊。

問關於母親和小孩子的話題,雅紀說:小孩都是一直看著母親的吧(比較親近母親),小時候我也是一直看著母親。

主持人:那母親生氣的時候呢?

雅紀:就不敢接近她了。(笑!說的也是啊!)

CM畫面。因為主題是『MOM WOW』所以就是M倒過來,所以很呼應了主題,CM也是走倒過來的路線。哈哈!車還真是寬敞啊。我的車上可不可以也坐個雅紀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