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STATION START!!!

進場前的訪問當然一定是我們嵐,還有同是J家的關八。這可是嵐和關八在MS上首次一起出現。

MC問嵐和關八有沒有時常有交流。村上君說經常會去NINO家,而且是兩個人一起喝東西開始變起魔術。嵐門把疑惑『兩人?』連NINO自己都承認是兩人。(怎麼可能!!是我們家NINO嗎?)

潤忽然說關八的門把好奇怪。丸山君確實很奇怪啊。哈哈哈!老是出現那個『冬冬~』是怎樣,然後不愧是關八門把全部開始大笑還擊掌耶。NINO『沒有什麼好耶的吧。』然後丸山君又出現什麼MAGIC,根本也沒有任何MAGIC啊!!關八還真不是普通鬧騰啊。要加入他們肯定首要條件就是要可以玩。哈哈!但是你看兩位主唱在旁邊基本是安靜的(指的是亮亮和涉谷君)。但是也因為Jr.同代所以兩團關係非常好呢。

我們門把今天是白色西裝,整個很白馬王子樣,帥啊!關八反而是金色閃亮亮。好嚇人。哈哈!

來說說進場前的待機室裡,門把的排列順序。我喜歡啊喜歡!!因為櫻葉站在一起了。潤智的位置我也很喜歡!

再來說說門把的西裝。我最喜歡的就是利達和阿翔今晚的服裝了。利達的服裝是成熟型的,阿翔竟然不是長袖,七分袖我也很喜歡呢。平時服裝桑會把這樣的七分袖給雅紀或NINO呢。

潤的線條褲子真不是普通人能穿的好看的,但我們潤就是穿的好看!雅紀和NINO的服裝竟然是比較safe的樸素。但是白馬王子們無論穿什麼(或不穿 ><)都好看。

我們白馬王子進場咯!今天當然一定是要讓我們潤男主角站前排咯。沒想到弟控也和潤站一起了。後頭的雅紀和利達好會搶鏡頭的不斷揮手。哈哈!結束了問話,利達還定住的和卡梅啦有眼神交流。也看到利達和雅紀在後頭似乎笑的很開心,不知道在說什麼呢。(我猜是雅紀說利達厲害啊,又和卡梅啦桑互動到了。)就如雅紀常說的『這樣的利達很少看到啊!』

因為第一個表演的嘉賓是關八,我還抓到我們利達在TAMORI桑後面直接搶鏡頭和關八打招呼了。哈哈哈!!可愛啊利達~~~MS就屬於你的鏡頭了。

因為前一組的藝人當中有小學生,TAMORI桑就稍微問了一下嵐小學時怎樣?利達代表回答了,利達說在教室裡放屁了,瞬間成為班上的風雲人物。噗!不過雅紀看利達的那小眼神不是很萌嗎?嘻嘻。最後利達說完時,門把全部四人看著利達的眼神也是秒殺我了!!潤眼神很有愛是經常發生的事,但是阿翔也意外的充滿的愛意我就直接秒殺了。

恭喜嵐的新單曲発壳第一週拿下榜首!看門把在小框框裡多開心啊~全部都瞬間看向鏡頭。不愧是有經驗的前輩。VTR裡提及利達負責編舞,利達也迅速抬頭看著卡梅啦了。真的只要在MS,利達就很不一樣呢!

話說我們門把當人肉背景一向都很萌的。別組藝人在進行訪問,但是我的眼睛直盯後頭的門把。今天位置從左到右是:阿翔 > 潤 > NINO > 雅紀 > 利達

讓我很輕易的抓到小細節。我發現在給JUJU桑進行訪問時,潤忽然轉頭去和NINO說了些什麼,NINO很感興趣的回答後,末子兩位轉去和阿翔確認。最後話題是在阿翔和潤那裡結束。你們還真是忙啊,前方說話,你們繼續聊你們的。嘻嘻!

ARASHI DESU~ 啊!換到前排的座位順序又換了。山組坐一起了,潤坐中間,竹馬兩位坐一起。今天主要是讓NINO負責發言。

前輩果然對同家的藝人很好,被問到嵐的米娜和關八的關係很好,但是似乎有話想和他們說。NINO就說有話要和丸山桑說。NINO說工作時,丸山桑穿了私服來拍攝現場,偶爾會穿西裝。細節都是關於丸山君是個很莫名其妙的人。反正NINO就是覺得很不了解丸山君的想法。反正他就是個怪人,有誰可以理解的呢?哈哈

雅紀也加入竹馬NINO的吐槽,還帶來相片。畢竟他們倆和關八關係算最好了。好像是去年的HALLOWEEN,而且還是錄製電台節目,丸散君打扮一身奇特cosplay裝出現。哈哈哈!丸山君說因為是HALLOWEEN啊,這樣不是很高興嗎?但是大家都嚇了一跳啊。哈哈!丸山君這樣已經是很平常的事,關八門把自己還補說丸山君之前還換上了另一套橘色的服裝也是嚇人啊。關八本來就是很鬧騰的人,但是你們怎麼會這麼沒有藝人的知覺啊。

NINO看著那個圖都快噗哧笑出來了,吐了個舌頭可愛慘了!算了,既然話題都在關八身上,我決定來看我們家門把的表情吧。潤也覺得不可思議的加如吐槽。到底是要到哪裡去買啊這身裝扮。

TAMORI桑問話時,我覺得我們家門把的默契好好,會知道由誰來解答(我猜是因為之前staff桑會來對搞說今晚會問的問題,然後門把間會分配回答的順 序)。這裡我看到阿翔稍微了潤一眼,大概是記得這個問題應該是由潤來回答,所以稍微貼心的用眼神提醒一下。潤說他沒和丸山君合作過,但是卻通過NINO收到了丸山君的禮物。還真是亞撒西啊!哈哈。今晚阿翔好安靜,根本是和利達一起負責和卡梅啦桑眼神交流。

話題扯太遠了,所以MC趕快cue大家回來關注嵐的新單曲『Bittersweet』。問到這次單曲的編舞是利達那部分我就還記得。哈哈!但就因為時間不足所以就輕鬆帶過了,沒有多加發問。真是的!!這整段訪問到底是為了嵐還是為了關八啊!不爽!(笑)

接下來就到嵐的表演了!!比他sweet要來了~~~!(>▽<)

門把standby了。卡梅啦桑當然要抓鏡頭。我來不及截圖,還好微博GN大幫忙。standby時終於等到櫻葉的粉紅。

阿翔發現卡梅啦桑,叫了旁邊的雅紀和他說卡梅啦在拍,於是兩夫婦就一起和卡梅啦交流了。耶耶!!可喜可賀~~今晚難得的粉紅~

今晚因為阿翔好安靜,我可不可以稍微私心的說……阿翔的順毛今天太可愛了!!!超級喜歡的!!

終於等到了MS的『Bittersweet』!而且今晚的太讓人感動了因為這可是情人節限定版本喲!!而且……還是完整版喲!!!!!!撒花!!

好吧,截圖很雜所以把圖弄小了。音悅台已經發布視頻了,米娜可以上去看喲。

今晚LIVE演出背景真好看啊!!!我喜歡這樣可愛風格的舞台。來回確認了一下,利達和潤唱歌後換NINO SOLO的部分,他真的有摀住臉到潤智後頭所以那個真的是利達編排的。所以利達你就是抓了機會準備門把全部耍一輪吧。嘻嘻!

依舊很喜歡雅紀唱歌,阿翔半蹲那段。太可愛!

當潤唱第二段時,我尖叫了!!這就是我喜歡MS表演的地方!因為第一次在MS表演一定會是完整版。門把走到旁邊特別設置的舞台背景,更可愛了!!先是潤和NINO在一個房間,然後換段落NINO走到另個房間和阿翔會面,然後潤叫上雅紀也一起加入磁石倆。最後剩下櫻葉時我又尖叫了。你們靠的好近,繼續靠啊!哈哈!然後利達唱歌,雅紀加入。天然頭對頭也好可愛!之後換上潤在和女生對唱,利達來的時候潤就拋下了女生。噗!!!

五人坐到板凳上,依序翹腳那個部分很萌,然後再依序拍肩膀,到利達自己這裡沒人給他拍所以他拍板凳。可愛到爆了!!!(看了高清版更是笑到爆!利達原來也是會耍自己的)

太喜歡利達編排的這個部分了!!!完全是要直接循環看個幾千次才行了。

回到正中央的舞台就是那個半圓形的部分。還好不是頭頂的鏡頭。我好像看到阿翔和利達對看時在偷笑了。潤SOLO那段我真的也很喜歡!!爽太君你太可愛了!

接近ending部分舞台背景好繽紛啊!ending pose要來了!不過先看到幾個女生拿了禮物送潤,然後潤快速回到前方和門把集合。ENDING POSE大可愛!!潤手裡滿滿的禮物,收穫真不錯!潤難道是拿太多禮物了有點累所以直接靠在利達身上?哈哈哈!

哦對了!順道一提,今晚利達ending時還是有瞄準了卡梅啦鏡頭看喲!

MS結束前,潤還和TAMORI桑說那個ending收禮物的編排也是利達想的,但是沒想到最後ending pose沒給什麼反應呢。哈哈哈!!

送上今晚門把看VTR時的小頭。真是可愛~~~

2014年的情人節有嵐的陪伴實在太幸福,而有櫻葉的粉紅更是讓我這個櫻葉CP黨的直接幸福到昏過去。

補!!情人節系列再來個高清版的櫻葉粉紅!!情人節這天我的眼睛真的就無法從櫻葉身上移開。NINO對不起啦,我暫時先忽視你了。噗!】

即使身邊有其他兩位門把,但是夫婦倆依舊零距離。我知道你們身上長磁鐵了,所以很自然就是會被吸在一起(笑)。沒關係喲,儘管曬恩愛吧!情人節情人最大!

即使沒有眼神的交流但是身體接觸就夠讓人臉紅心跳了。

板凳無論再寬,也還是要坐的幾乎零距離。明明其他門把中間都稍微有些空隙的。那個板凳其實也沒那麼窄啊。碰肩膀什麼的真是自然的不像話。簡直是理所當然!(每天都碰嘛。喂喂!)

好吧,老婆baby唱歌,老公負責support外加滿點笑容!

情人節實在是太幸福了!感謝櫻葉夫婦啊~~~

今年情人節我給的專屬NINO黨福利雖然很多人喜歡,但是怎麼說本人也是櫻葉CP大飯,怎麼可以少了櫻葉的部分。所以……補上情人節系列,也算是給了櫻葉飯一些外加福利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