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3月3日 J WEB MESSAGE 更新。

 

呃……搞不太懂利達的思維。但是這樣的利達好可愛!!!

開始的那句『嗨!嗨!嗨』讓我想到了推理映畫裡的風祭警部KINPEI桑。哈哈!話說最近我又重新看了一次映畫,因為是在新加坡拍攝的,而且又是我第一次看到阿翔本人的映畫所以對我很有意義。

不過!!這篇和阿翔完全沒關係啦!老是隨意的就偏離主題。

是說日本的節日不是太有趣了嗎?我有聽過兒童節、婦女節但是都沒聽說過有女兒節耶。所以今天身為人家女兒的我可以任意對父母要求嗎?哈哈哈!

那就祝福所有天下的女兒們,女兒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