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前的預告說明今晚沒有二宮屋喲!

今晚的嘉賓是大牌的歌舞伎演員海老藏桑!超級童星啊,5歲就和父親一起站上舞台了。

門把的服裝今晚還蠻樸素的,但是我好喜歡利達那個外套呀!豹紋我特別無法抵抗。哈哈!

誒誒!!今晚是我們愛拔君的『よっ!やりすぎ屋!』

我覺得雅紀的調查好可愛啊!!而且雅紀主持本來就也很不錯,而且特別好笑。你看看某人笑到彎下腰了就知道今晚真的超級搞笑的。果然是我們天然雅紀!

忘記雅紀說什麼了,但是肯定很好笑,因為NINO笑了,阿翔直接都笑到沒聲音了。

還以為他在幹嘛對吧?其實就是笑到彎下腰了。

連嘉賓都噴笑了,但是阿翔你會不會太捧場了,笑這麼久?

好吧~~知道你對你家雅紀無法抵抗。

今晚竟然被我看到超級無敵大粉紅了!!!!今晚又可以讓我好好去做個美夢了。

しやがれ特色,當然就是一定要吃美食咯!今晚是吃冷面SOBA。這面還真貴!

吃到好吃的,潤的表情~

吃貨翔今晚很節制耶。話說阿翔今晚髮型我大愛!!

大宮兩人依舊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的。我所說的大粉紅來了!!

可憐的MC雅紀baby沒的吃啊。所以呢……很自然的喲……因為習慣了嘛……走到桌子前,問了下自家老公說他也要試試看。阿翔寵溺的就讓雅紀用了自己的筷子吃面!

閃瞎了啦!!!明明潤就在身邊,為何雅紀就是這麼自然的就去問阿翔呢?

而且阿翔,你也太自然的就把筷子交出去了!!對於吃貨來說,這是多麼難得的事啊。沒辦法,因為是自家老婆大人啊。而且,注意看喲!!就連那個沾著面來吃的冷湯也是共享的喲。

潤說那個梅乾(配菜?)也好好吃,然後雅紀就想把阿翔碗裡的梅幹偷走。

被阿翔發現!!就算是老婆大人也不行喲!!因為他自己都還沒試呢。噗!!

今天分享的這篇根本重點就只是上面這三張粉紅閃瞎人的圖呀!!!!(<_< 私心的嚴重)

好的,可愛的雅紀baby頭像給米娜送上!

後面還有米娜去了愛拔的遊樂園,大宮也很秒殺!最可愛的是利達,意外的玩的很開心。

大宮小盆友玩的很愉快。

阿翔果然對什麼遊戲都不上手。海老藏桑走了兩圈還比你快。還是說,這是阿翔的亞撒西?

這個遊戲潤玩的多興奮啊。連頭髮亂了都不顧了。

 

但還是雙人來挑戰爆笑多了。利達速度太快,NINO有點跟不上,於是直接在裡頭翻了個跟斗。

最後,利達自己來玩樂。充滿銳利的眼神。是要去參加比賽嗎?需要這麼快嗎利達??

下週的嘉賓我不喜歡(尤其是看了預告後),所以很任性,不要看直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