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補:140326 周刊TV PIA新圖

補:140324 月刊TV GUIDE & TV FAN新預告圖在最下面喲。

門把各種表情萌翻了!!!

預告圖轉自:Ninomi醬

所以說……今年的MOST MOST DAME ARASHI(MMDA)是誰呢!?實在是太期待4月3日的到來啊!

上期番組分享後,我在留言欄裡和幾位我熟悉的GN們在猜測MMDA得主。今天我們繼續來探討這個話題吧!哈哈

不安的翔君。難道他會是2度得主嗎?

阿翔西裝裡的襯衫實在是太好看了!!花紋真的好適合我們男神。黑色領結也超級可愛!

『這起對決會如何?』強裝很冷靜的樣子……

噗!!我們潤爺絕對是MMDA前三甲會員。只能假裝很冷靜了喲,不然有損潤爺形象。嘻嘻

為今之計只能採取反省策略?

哈哈哈!!!寶貝,不好意思,就算我是黃擔我也還是要說:就算想脫離險境來個臨時抱佛腳,我覺得你還是很危險啊!!

『我基本都很努力了喲!』不斷強調中。

雅紀確實這年度裡一直都很努力,而且很克制自己不要tension太高搞砸了。所以我認為雅紀baby你應該蠻safe的。

在播放DAME畫面時的意外毒舌披露!?

(大笑幾聲)利達絕對有這個資格來個大毒舌!!今年度為了不擠進MMDA入圍名單行列裡,我們利達一直很努力喲。基本只要利達上場,表現都很不錯,像是CLIFF CLIMB和BANK BOWLING。而且其他對決也都沒出現太大的失誤。真的可以好好來期待利達這次對其他門把的吐槽了。

這樣自信滿滿的姿勢啊~ 師匠,你絕對沒問題!

即使在播放表現好的部分也被惡毒的評判時感到心痛?NINO

噗!!完蛋了啦!!我是可以猜到一個很大的可能性了。就是……哈哈哈!不說,讓大家猜。((搞什麼神秘!!真的很欠揍!

阿翔這又是什麼舉動?我說阿翔根本就在不安,所以動作會特別多,話也會特別多。哈哈哈!

潤回顧VTR回來時很有餘,也很滿意自己的表現。這麼看來……難道潤逃過一劫了嗎?

啊啊!!利達到底說了什麼?字幕被砍掉了。 現在看到了那些字。原來是利達吐槽雅紀說對愛拔醬的印象就是讓他不要繼續留消極的髮型。哈哈!利達你也開始欺負雅紀了啦!雅紀baby,你髮型永遠都那麼好看,不要在意。利達只是逗你的。嘻嘻

利達的頭毛、動作、灰色領結、所有的一切都好可愛!!!!哈哈!我這個私心鬼。噗!

怎麼會這樣!!明明雅紀都很努力了呀,為何現場的米娜覺得雅紀是MMDA第一位的候選呢?雅紀別哭~我替你加油。

好的……其餘是雜誌出的番組預告豆腐塊。一起全部送上。

山組部分。因為阿翔的VTR超級爆笑,利達無法止住的一直狂笑。

更新!!!!

最新月刊TV GUIDE(140324日本發售)新預告圖。

大概的雜誌內容:

這是第三年要選出MMDA了!2011年MMDA得主是阿翔、2012年是利達、就不知道2013年會是誰呢?

2013年度總合42戰、這當中有17次是嵐勝、其餘25次則是敗給了對決嘉賓。

雅紀對今年的表現很有信心。利達基本對自己的表現都很滿意,沒有多少失敗的記憶。今年利達完全大活躍!

潤對於自己也沒多少不滿。阿翔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有自覺的(也就是知道自己沒有表現的非常理想嗎?)。NINO呢……(嘻嘻)在看VTR前就拼命的在吐槽雅紀,但是在看NINO的VTR時就被雅紀還擊了。哈哈哈!做的好呀雅紀baby!NINO看完自己的VTR只有一句評論『雖然很開心……』然後苦笑。看來今年度的MMDA可以想像了。(噗!我這個黃擔怎麼會對於NINO可能是MMDA這麼高興啊!)

 

最新月刊TV FAN(140324日本發售)最新MMDA 預告。

整個REPO看來,一直處於苦笑的只有兩位門把。不用我多說也知道是誰了吧。哈哈哈

 

 

  

 

 

 

繼續補圖!!!

新出版的TV PIA也來給預告了。而且還蠻多細節的。盡量都給米娜翻譯了。

利達的DAME VTR表示ROLLING COIN TOWER弄倒塔的次數最多。還有責罵門把的次數最多(利達發火的次數真的還蠻多的)。哈哈!應該會播放綜合的所有利達對門把的責罵片段吧!!好期待啊!!

 

阿翔部分DAME VTR裡可以看到以前對自己在KICKING SNIPER表現很得意的,但是最近幾次出現0分的次數增加了,所以這個對決最低分是我們阿翔啊!(那不是你唯一得意的對決嗎?糟糕了啦!)

雅紀的部分呢看到自己在番組裡大暴走的VTR是表情好無辜啊。他表示是番組效果,不是他本人的意思。噗!!真會狡辯!

先告白,NINO這張表情超級可愛!NINO的部分則是KORO KORO VIKING拿到負分的機率最高,而且在得到很殘念的得分時態度明顯不佳,先發製人的把責任推卸給別人,不然就是出現很多歪理。(真的耶!!!哈哈哈!!米娜可不要被NINO騙了喲。嘻嘻)

潤爺意外的是BANK BOWLING得分最低的。(明明以前就是紅瓶潤啊!但是最近蠻殘念的。)而就如米娜知道的,潤爺為對決增加緊張感而每次說出的提議好幾次都被利達制止和責罵。哈哈!利達真的很常讓潤不要隨便提議。哈哈哈

豆腐塊也好可愛!!!!米娜可以期待這次番組大爆笑的畫面會讓你笑破肚皮。

不止這樣!!TV PIA小編也開始走CP路線了!!這次竟然出現櫻葉2013年VS嵐裡的各種場面!!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