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米娜,

謝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此部落格(還有妮可)的支持!

妮可我真的在這裡結交了很多好朋友,而且我們都志趣相同的喜歡著這個日本天團 『嵐』。

3月26日是部落格點閱率達到80,000的日子。(其實在我今天忙碌的工作時,就靜悄悄的邁入80,000了。我很意外啊!)

為了迎接100,000點閱率的到來,妮可我決定要開設FB粉絲團。

歡迎米娜點進粉絲團加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love2nino 以便得到妮可發文第一時間的訊息。

你也能在版的左角找到【FB LIKE PAGE】欄,點LIKE關注粉絲團。

會想開設粉絲團是為了期待邁入100,000點閱率。請米娜和我一起期待這天的到來。妮可在努力想著到時候的回饋粉絲活動。

開設部落格一年多來,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所有的功勞是我微博上的日飯大神們的無私分享,還有這裡所有嵐飯的愛戴才會有的成績。真心感動和真心感激!

不勉強,如果米娜不想加關注我也不會在意的。總之,日子照過,我也照舊會盡量每日一更,REPO照寫就是了。最多就是把粉絲團關掉而已啊。哈哈!總之不要有壓力。我也盡量把FB粉絲團弄的精彩點,不過請給我點時間。我還是想繼續把這裡維持住。嘻嘻

再次,謝謝大家!!

注: 經熟悉的米娜告知後,想來通知一聲。部落格還是妮可的第一更新平台,所以習慣這裡的米娜,繼續在這裡留言看文,不要在意FB啊!!不是為了擾亂米娜才開設的呀!哈哈哈!要是在FB要進行什麼活動,我一定會先在這裡通知米娜的!請照往常習慣就好!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