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兩個星期以來一直在給米娜做心理準備。就為這一天了。

再來通知一聲,今天我要出差去,14日才會返國。

這期間的所有番组直播分享得暂时停工(其他消息就看时间和网)。回國後會尽量補上。(想到有多少番要補我就心裡毛毛的,好害怕。)

每週會稍微對我的番組直播repo有所期待的各位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有吧?是有的吧?不是自己胡思亂想吧?精神分裂到自己嚇自己了。)

星期六的青志先生初回番虽然看不成,但是还是请米娜一定要死守直播,支持一下青志先生!!看完後,可以在這裡的留言區或FB粉絲團跟我分享感想。我會很開心的!<( ̄ ﹌  ̄)> 先生,我和你道歉!原諒我初回竟然得錯過!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還好死神君不是這週播出,否則我真的要罷工了。Σ( ° △ °|||)︴妳正職到底是什麼啊!

總之,請米娜等我14日正式回歸!!

注:部落格即將達成功達到100,000人點閱率,這兩天妮可會抓時間上來公佈祝賀送小禮物的相關告示(真的是小禮物。以後會辦的更好的)。期待米娜積極的參加!

 

為了彌補部落格暫時會變得冷清,送上這篇的大宮原圖一張(夠誠意了吧。哈哈):

http://pan.baidu.com/s/1dDGIyRZ    

密码:xxp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