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本篇截圖太細,圖多的很可怕。哈哈!)

錄製本番時,現場真的是不知道這期嘉賓是誰的吧?因為現場觀眾的反應真的很真實啊。難道米娜都是演技派?

staff桑拿出字幕稿說今天的嘉賓是日本國明偶像。即使不提名字,現場也一陣尖叫了!因為說到國民偶像,還能是誰呢!!連幾位MC都被現場的反應嚇到了。

門打開時,KYA~~~~~~~~~!!!現場真的陷入瘋狂了。我們國民偶像嵐的門把二宮和也來了!MC『啊,是NINO啊,NINO。』(發現很多芸人對NINO都好熟悉喲。果斷是個開心果呢。和芸人們相處都很融洽)

NINO一直都那麼謙虛的,即使現場一陣尖叫,還有觀眾激動的哭了,但是NINO也不會表現出驕傲的感覺,反而很謙虛的一直道謝。這團的男人真是好贊啊!!

上田桑問NINO每次聽到現場觀眾這般尖、米娜不斷鼓掌、甚至還有飯哭了,感覺如何?NINO表示每次都會覺得很感激。名倉桑就說『肯定很習慣了。』NINO『才沒這樣的事』然後MC團就起哄說如果不是習慣了,就不會是這樣的出場反應,應該會更驚訝才對。

於是讓NINO來一段很不習慣大家尖叫,超級驚訝的出場。哈哈哈!!我們NINO果斷是演技派啊!!看看那出場的樣子!眼睛瞪的超級大,完全驚訝狀。MC看那表情『騙人的!一定是騙人的!』NINO還問MC『這些尖叫聲都是對我的?』MC『不如來測試是不是對你的。你轉身試試看。』然後NINO就轉身,再回頭,尖叫再次響起。NINO『啊!真的是對我的。』寶貝啊,你太可愛了啦!!

再次介紹今晚的嘉賓是嵐的二宮和也!之前就介紹過的番組形式,上田名倉桑作為主要MC會站著訪問嘉賓,其他MC則是坐著圍在嘉賓身邊訪問嘉賓。上田桑說之前阿翔和潤來過,看到阿翔休息日的日程簡直不可思議,排的密密麻麻的。NINO就說阿翔一直以來都有習慣把日程記在隨身的本子裡,感覺就像manager桑一樣。不要說門把的所有日程了,就連門把什麼時候看牙醫阿翔都記錄下來了。好可怕。哈哈!MC問NINO說難道阿翔會拿著那個隨身本子來問NINO最近都在做什麼?哈哈!根本就是manager桑啊!

話說……我留意到的是NINO來番組比起其他兩位門把的氣氛真的熱鬧很多。

NINO說阿翔會在門把戲劇殺青的時候傳簡訊來慰問門把說拍攝辛苦了。MC羨慕啊『真是帥啊!好亞撒西(體貼)啊!』果斷是我們溫柔男會做的事。那NINO呢,會這麼做嗎?NINO的表情可愛死了!!稍微晃了晃腦袋但是動作不大。應該是有點心虛吧。因為NINO不會像阿翔這樣主動傳簡訊慰問門把,他覺得這麼做有點害羞。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阿翔這麼做很平常,但是如果是NINO做就會覺得“這不是NINO吧?”哈哈!不是他的個性呀。

 

 小動作太可愛,所以特地轉了微博的動圖。

6b6957b5gw1ef7bzbpm3bg208c06iqv7  

雖然不會主動慰問,但是門把全部的戲劇都會看。MC問『那潤的失戀巧克力職人有看嗎?』NINO『差不多看到第三第四集,但是實在是太害羞了就沒繼續看。』MC『只是劇情啊!』哇哈哈哈!!!說真的,不要說NINO了,連我都沒有勇氣看第二次。只能說我們潤爺演太好,讓我好害羞。哈哈!那既然全部門把的劇都會看,也有看『怪物君』吧?NINO說只要不是感情劇都會看。哈哈!

之前問過阿翔的休息日日程,那NINO的呢,NINO怎麼度過呢?我想我們嵐飯都很清楚呢。哈哈!

NINO『電視 -> GAME -> 啤酒 -> 睡覺 -> 啤酒』

這到底是有多宅啊!!只能說要是和NINO交往,真的很安心啊,不怕他會外遇。哈哈!不過如果他不是藝人,女朋友應該會為他擔心吧。事業是不是出現危機了。哈哈!

MC還有問NINO是否會看門把的DVD。NINO會把門把的番組戲劇錄起來之後看。而且最近還可以事先設置時間來錄製,完全自動自己錄真是棒啊!

 

MC問NINO身為偶像會不會上健身房?NINO『健身房太花錢了。』噗!!!!真的不能和他說到花錢啊!

說到阿翔和潤都把身體弄的很有線條,在控上可以好好來展示一下。NINO就心虛的說『確實大家都會這樣。但是我是絕對不會脫衣服的。』為什麼呢?J家的都會想展露一下的吧。NINO『因為我有個很丟臉的BODY。』噗!!一點也不丟臉啊!那圓滾滾的肚皮我可愛死了!!哈哈(簡直完全私心大爆發)

NINO說戶外控不是偶爾會碰上下雨的情形?舞台上就會被雨打濕(應該不是打濕了,是淹水吧,尤其在國立場地),門把就會在舞台上玩水,直接身體在舞台上滑行,因為這樣玩MIC會被弄壞。這個時候,NINO的工作就是負責幫門把拿MIC,讓他們可以盡興的玩。哇哈哈!!!這個我們都知道哦,但是每次到ENCORE時,出現的NINO造型都特別可愛啊!!把毛巾綁在頭上什麼的都好可愛啊!不脫也沒關係啦。偶爾給我們看看那個圓滾滾小肚皮就好了。哈哈!

有時候說到NINO這樣的省錢形象在J家真的被認知為吝嗇小氣什麼的真的覺得很為寶貝難過呢。其實我真的不覺得NINO小氣吝嗇呢。該請的時候還是會請的呀。我對他這樣的行為完全沒問題呢。比起現在很多不會省錢的人,這樣的NINO值得學習啊。反正無論寶貝什麼樣子,什麼形象我都愛!!大丈夫喲~!是吧米娜?米娜也都是知道NINO就是如此但還是義無反顧的愛吧。

說到NINO的代表作,還真是多啊!!!他可是我們J家數一數二被認知為演技派的偶像啊!第一部讓我完全對NINO敬佩的絕對就是好萊塢鉅作《硫黄島からの手紙》!那個日本小兵的角色被NINO演的太好了!!完全印象深刻。說到《GANTZ》最厲害的還是那身服裝吧。順便番宣一下,《GANTZ》在電視台初回放送了。上週已經播出第一集,這週五就是第二集了。

NINO直接稱呼《硫黄島からの手紙》的導演為CLINT(也不稱呼姓氏或加上桑。笑)。導演習慣一邊走路一邊和演員進行討論。NINO真的會很積極的和導演討論演技什麼的,在很多映畫或戲劇MAKING都會看到。非常認真的演員。但是這段好笑的是導演很喜歡吃花生,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花生殼都會掉一地,所以一看到地上有花生就知道導演在那裡。哈哈!!

 

至於倉木編劇又是如何稱呼他的呢?NINO說對倉木桑是很尊敬的所以是稱呼為聰醬。噗!!(注意了,醬在日本其實是稱呼比自己年紀小的喲,比較隨性。對長輩可不能這麼稱呼。)NINO極力解釋,其實當初第一次見面討論腳步時是在涉谷,當時NINO看到編劇桑很緊張不知道要和倉木桑說什麼。倉木桑為了讓NINO不那麼緊張就安慰NINO讓他隨意一點。不知不覺,NINO討論著劇本就忽然叫出『這可不行哦,聰醬。』哈哈!我相信編劇桑一定會覺得這樣地NINO很可愛吧!

 

來進行NINO的第二個企劃NINO的NG(苦手的事)!第一個是英語會話。我們寶貝雖然是好萊塢明星但是並不是非常擅長說英語的,但是他厲害的就是他完全聽的懂。我想很多日本人都是如此,不是不會,而是不敢說。很想學一些人那樣可以在句子裡參雜一些英語進去。MC這個例子太好了!比如說『TWO MIYA?』噗!!NINO的NI在日文就是2,所以用英語說就是TWO MIYA。哈哈哈!MC太有才了啦!!笑點十足!

然後第二題是說NINO每次被問到年紀,說自己已經30歲。別人問他30歲有什麼不一樣之類的,NINO都不知道要如何回應。因為對他而言真的沒什麼不一樣,而且就這麼30歲也快結束,迎來31了。MC們就提議說就這樣回應就好了啊。『誒?!?已經30代了啊!?!』(完全驚嘆號。MC表情太誇張。)其實寶貝這麼覺得是應該的,因為他就和17歲時一樣啊。30代什麼的不重要啊。

這段絕對笑死!!!米娜看番組小心笑到胃抽筋,臉部僵持。

MC提議不如來練習回應吧?有田桑真的是太搞笑了!!整個好痞子的感覺問『TWO MIYA嗎?』NINO看著有田桑的表情也好可愛『嗖、我是TWO MIYA。』

有田桑『最近CHERRY BLOSSOM 井如何?』(我笑抽筋了不好意思!!!)NINO『啊,櫻井嗎?』(CHERRY BLOSSOM = SAKURA所以就是櫻的英語翻譯。)有田桑反應太快了!!我笑翻了。NINO『最近他在忙工作的事。』

有田桑『那松 BOOK呢?』(本=HON,所以翻譯就是書)NINO『松本嗎?啊,最近他剛結束戲劇,現在在休息。』這段真的笑抽!!我要不斷重看!!

有田桑『今年幾歲了?那30代有什麼變化?』NINO『誒!?!?誒!?!?!』(反應超大,瞪大眼睛,表情可愛死了!!)

昨晚看直播時,這段還看的蠻順的,我在房間裡看,笑的真的超大聲,我老媽以為我瘋了。噗!

 

 

NINO是左撇子所以經常會被人指出『啊你是左撇子啊!!(有那麼驚訝?)』MC問『所以寫字吃飯都是用左手?』和名倉桑是一樣的呢。名倉桑就說基本和他一起的人都會問他這個問題。堀内桑就指出說現在名倉桑就乾脆直接告訴所有人他都用左手做什麼。

來,NINO練習一下。我們NINO學習能力太強,這段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噗!!拜託有田桑和他練習了。又來搞笑了。

有田桑+NINO『我開動了。』(設定是在一起吃飯)

有田桑『NINO是用左手拿筷子吃飯?』NINO『吃飯也是、但是寫作就是右手。投球(棒球)也是左手、蹲在後頭接球就是右手、不過揮棒兩隻都行。』噗!!我說NINO你反應實在太棒了!!怎麼會這麼聰明啊!

有田桑準備要開吃。NINO再補一句於是有田桑放下筷子。『啊,想起來了。書道也是左手,但是大的毛筆就用右手、為書道簽名就是左手。』

有田桑『是這樣啊。』接著準備開吃,又被NINO攔住。『書道結句的話是雙手都行。』噗!!!結果有田桑就說『我不問了、我不問了!』完美的呈現!!!練習成功!!

NG單元告一段落,接下來是要進行……誒?NINO自我介紹單元?

NINO解釋其實他真的很喜歡這個番組,可是每次看番組都覺得嘉賓都是坐在一邊被冷落的感覺。MC群『才沒有冷落!』於是NINO決定要來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他這位嘉賓。

來進行第一次發生的二宮和也007 MC!MC群全部坐一邊,拼命為NINO歡呼,應援!NINO加油!!最喜歡的就是NINO!!一個、兩個、NINO~ MC們也太歡樂了吧!!夠了,夠了,不要再吵了。堀内桑就說『可是我要幫NINO應援啊。』名倉桑『足夠了喲,可是讓他開始了。』然後MC群一陣要吵起來的氣氛。NINO站在後頭,完全被忽視。臉露出超級火大的樣子,抿嘴什麼的可愛到爆!!!MC群看NINO忽然很安靜。NINO說『我做出這個提案……難道我是M?』哇哈哈哈哈!笑到差點倒在地上了。米娜知道什麼是M吧?就是被虐傾向。

好啦,不要胡鬧了。讓NINO開始自我介紹吧。知道NINO喜歡的下酒菜是什麼嗎?

MC群『給點提示?』NINO『不是真的食物。』首先福君答錯了。沒注意到誰喊了看星星,NINO就『卜……』的好可愛啊!堀内桑舉手才剛要說,NINO就『不對喲。』他都還沒說啊!!堀内桑直接倒在地上。噗!!好壞哦NINO!終於、終於有田桑回答『自己的番組?』

啊啊!!答對了!!

NINO喜歡邊看自己的番組邊喝酒啊。有田桑說和自己一樣。NINO還表示不是戲劇,一定要是綜藝番組。有田桑問NINO是不是已經看厭倦自己帥氣的一面,NINO還承認。上田桑就說NINO完全可以來做芸人了。

NINO說如果要在這麼多番組裡選,他最喜歡特番,尤其是很多芸人在一起的番。MC群『那今天不是最棒?(指這個番)』NINO『今天完全理想型啊!』哈哈!NINO有下就菜了。這道菜完全贊啊!!我也會把番組收起來當下就菜了。哈哈!!

於是乎,接下來這題,NINO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提示是和工作有關。

原田桑猜『今天表現不錯呢。』NINO『啊!好可惜!接近了。』MC群』怎樣的tension(情形)下會說的話?』NINO就示範了邊走邊看手錶。名倉桑就回答『今天提早結束了呢。』答對了!!!!

上田桑就說『那今天不是錄的相當長?』NINO就解釋不是綜藝番組,是拍劇時候。因為戲劇的腳本都是已經預設寫好的,長短什麼的都是設定好的。當天就只是看演員的表現。拍劇大家都是很認真努力的,有哪裡不滿就是要重來是很平常的事,所以如果當天可以早收工,NINO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MC群『如果說可以提早收工多虧了NINO呢。』NINO就會很不好意思的回『嘛吉?』但是心裡其實在暗爽。哈哈哈!可以了解這種感覺。大家都是這樣的吧。

猜猜看NINO最喜歡女生做出什麼手勢?這個有點難,直接揭開讓大家知道吧。NINO喜歡女生咳嗽之後會說出『對不起』的那種精神。NINO就一直嚷嚷『你們了解嗎?懂我嗎?』

其實這個之前NINO在雜誌訪問時曾經說過。MC群就舉了幾個例子,NINO其實就是注重那不經意的感覺啊,在不經意的情形下說出對不起什麼的。NINO就示範說出對不起後要做出的那個表情。誒?不是很懂耶NINO。不過表情好可愛!有田桑就舉例比如說在店裡吃飯時,明明在和對方聊天,但是注意到沒茶了,剛好店員經過就忽然插了一句『不好意思幫我倒個茶。』這樣的不經意感。NINO完全贊同,其實就是注重那份不經意感的精神。但是動作可不能太假仙哦。哈哈!太噁心不行!

其實也不止是女生的舉止,NINO就是喜歡那不經意感。之前看到松井桑獲頒國民榮譽獎時就做出了很不經意的動作,NINO就非常崇拜前輩那個樣子。我應該是了解NINO的意思了,就是要有種成熟的不經意感吧。就是自然從身體裡散發出來的動作。

接下來的問題很重要哦!!在NINO心裡,嵐門把如果是家人會是什麼角色?角色有父親、母親、弟弟和寵物(寵物!!哇哈哈!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MC群你一句我一句的,一開始說潤一定是父親、然後愛拔是寵物、不然就是弟弟、然後說利達是弟弟、或者是父親。總之最後MC群的答案是寵物是利達、母親是阿翔(MC群完全沒有提到阿翔,因為打從一開始就設定非這個角色莫屬)、弟弟是愛拔、父親潤。

如果有留意到,NINO聽到MC群說愛拔是寵物時笑的那個樣子……看來是說中了心事。其實也是我心裡設定的。因為NINO就愛欺負他家竹馬啊!肯定最佳寵物代表就是雅紀的。

最後NINO的正解是……父親 -> 潤 ;母親 -> 阿翔 ;弟弟 -> 利達 ; 寵物 -> 雅紀

但是NINO補一句,基本弟弟和寵物可以隨時對調。哈哈哈!!因為兩個都是任NINO隨便作弄的門把啊。哈哈!但是他們就愛被NINO作弄啊。阿翔還真是這個團的媽媽角色啊。

MC群問NINO說嵐在所有人面前都感覺感情好好,私下有吵過架嗎?這個妮可知道!答案當然是沒有咯!從以前到現在一次都沒有。15年來一次都沒有!!NINO說一旦吵架就肯定是以解散為結果。(不行啊!!!!!)NINO說自己的個性很拗,吵架之後會有疙瘩,這樣無法繼續以門把走下去。基本上五人全部都是這樣,所以彼此相處會去注意當下的氣氛,彼此都會找到和彼此相處的平衡點。

017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嵐啊!!雅紀之前也有說過,會注意彼此當下的氣氛,要是自己心情不好會主動走出樂屋(和門把在一起的任何場所),讓自己冷靜下來後才會再回來。我說這麼體貼這麼懂得察言觀色的團要讓我們怎麼不喜歡啊!!!

堀内桑忽然搞笑起來『解散什麼的不想聽!』其他MC群就故意在他面前說『一旦吵架有可能會解散哦。』堀内桑『不要聽、不要聽!』MC群又開始胡鬧。NINO的臉色又變了!!!NINO好會做綜藝效果啊!!但是其實他轉身過去不是生氣,而是在偷笑。

最後來給青志先生番宣時間!!嵐之間感情太好!!番宣完後,NINO也提到愛拔和利達的劇也要上了。(啊啊!!!第一次聽到雅紀映畫的消息!!真的要上來嗎???期待啊!!!激動!很激動!雅紀的映畫處女作!)

MC群說到時候請三位一起來,現場氣氛一定會很熱鬧,還提議三位坐在中間哪個位置。NINO說到時候請福醬休息一回。哈哈哈!!NINO最後都要吐槽MC!

最後寶貝笑顏大圖來一張!

看完番組後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007的幾位MC,搞笑功力不在話下,彼此間的默契也好棒。

但是更愛更愛的是NINO的應對能力和臨場發揮。和這麼多位MC對比可一點也不遜色!!表現實在是太贊了,綜藝梗也太完美了!!!

我就是喜歡NINO這樣,又可以唱,又可以跳舞,又是演技派,又有才(會彈吉他、彈鋼琴、作詞作曲、會變魔術、等等等說不完),還有又會主持、又會不顧偶像形象的搞笑!!!我的偶像一點偶像包袱也沒有!贊!

出國前的最後一個番組分享,我算是竭盡所能了。寫的很詳細了,希望米娜看的開心。出差期間,分享文是不大可能了,請米娜一定要等我回歸!要想我喲~!噗!! (就離開個幾天而已,真誇張)

眼看部落格要達到100,000了,還沒想到要怎麼做。出國時努力的想把!(到底是不是出差啊你!)米娜如果可以……請不要讓它不知不覺的達到100,000(什麼爛要求!)

967339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