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週五愉快!昨天的MMDA是不是覺得真的好爆笑呢?接下來就是期待2014年度的正規番(和期待下次MMDA得主)。今天來發布下週的預告!現在已經很確定我是不可能可以看到下週的直播了。還請米娜見諒。

4月10日的《VS嵐》算是2014年度的第一期(MMDA之後)。因為是第一期,所以門把都很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一定要獲勝!說出這話的門把卻出現了各種讓人看了會笑抽的事故!這期絕對笑點滿滿啊!

我猜啊,應該會為兩位新劇番宣吧!

首先,這期番組的對決嘉賓是『LDK』的映畫組。而PLUS ONE是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兩位。話說,山崎桑一直都很喜歡雅紀。可以以PLUS ONE來番組應該很開心吧!

末子的BANK BOWLING好久不見!在宣誓要擊倒紅色瓶子後,卻出現意料之外的結果,於是NINO再次倒地,而且還很狡猾的一直PON PON的猛踩台子,試圖要讓紅色瓶子倒下。阿翔看著台上這樣的NINO,說『大人這般惡魔,我好怕啊(笑)。』哈哈哈!嚇到阿翔了。

接下來大爆笑的是利達+雅紀+NINO的PINBALL RUNNER。嵐隊的司令台派出的是三人。利達還自信滿滿的說絕對會取得勝利。司令台上的分配是雅紀負責前半場的黃色球、利達負責粉紅球、下半場就由NINO負責說黃色球。分配的相當好啊,但是實際遊戲開始後就完全亂了。於是乎……結果呢……看三人羞愧的摀住臉就可想而知啦。哈哈哈!

開始前在司令台上說的是天下無敵啊……(笑)

但是對決結束時就出現這樣的羞愧樣子了。噗!!!

於是台下的兩位門把很不爽喲。哈哈哈!

雅紀和山崎桑在BANK BOWLING台子上,其他門把就圍攻山里桑。哈哈!

利達又語出驚人了嗎?阿翔這樣看利達。嘻嘻。

哇啊啊啊!!竟然有玩好久沒玩的JUNGLE BINGO!!

對了!!!TV GUIDE的豆腐塊萌死我了!!先是SK兩個大大的字樣和大宮的HEART!!再來就是櫻葉的那個HEART!!阿翔你進攻了!!

換過來吧,請米娜和我分享這期直播概要吧。 (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