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真是我第一次看《VS嵐》 的番组直播也!!我庆幸我有看!!太有趣的的三小时了。
隔了三周这么久,终于又可以看《VS嵐》了!!停这么久是要我的命啊!!

好久遠的番組,但是不補足我心裡不愉快。因為這期可是櫻葉飯最大福利的一期啊~!

開場雅紀baby就搞笑了。明明是三對三的對決,可是雅紀硬是要比四比四。潤立刻猜穿了雅紀。雅紀解釋因為今天是4月4日!原來如此~baby的想法很少人可以理解的。哈哈



这次《VS嵐》第一部分是三队对决。之前因為加班錯過了直播,之後補看了視頻倒是懶惰補截圖。(拖了這麼久才來補,真是不得了啊你!)

不過我還是決定截圖部分沒那麼詳細。詳細的點就是只有櫻葉粉紅大破表的部分。

春季SP的三對三對決請來了ROLA軍隊和鴨京都劇組。



今天第一部分,是常規的VS嵐對決。

第一个對決是『DUAL CURLING』

嵐派出的第一棒是利達、雅紀和NINO。

第一局嵐勝出。雖然也才比ROLA軍隊多了10分。哈哈!

第二棒嵐隊派出了翔潤。誒誒!可是少了個人啊!有經常看VS嵐和SP的就知道,這個時候就是清楚SP的第一個嘉賓了。

愛菜醬!!!好小一支好可愛!愛菜醬是第一次來番組。有點感覺不公平。讓小孩子來幫忙會贏嗎?

最後得分也都很不錯呢。嵐得分230分。

第二个對決是『BANK BOWLING』!!

嵐隊第一棒是利達和愛菜醬。利達和愛菜醬都好可愛。愛菜醬竟然是第一次玩保齡啊。阿翔問難道沒有給小孩子的特別待遇嗎?比如說不會洗溝之類的。沒有喲!要普通的方式來進行。利達說練習的時候愛菜醬擊倒了紅色瓶子。於是乎,難道……利達你這是在推卸責任嗎?竟然要把擊倒紅瓶的責任交給個小孩子。哈哈!

這裡櫻葉已經坐在一起了,準備下一棒就是他們了!

可惜了愛菜醬的球完全沒碰到瓶子。雅紀小可愛的舌頭被我截圖到了!哈哈~ 阿翔看起來緊張了。

櫻葉大粉紅來了!!只截圖了櫻葉的部分因為這個才是看直播的重點。

天音二代說還剩下紅色瓶子呢。阿翔『謝謝。給我們留著,萬分感謝。』雅紀可愛的表情直盯著他的小翔。

潤問櫻葉如何?有什麼策略?有擊倒過紅色瓶子嗎?雅紀回答『我們的關係很好。』((〃∀〃) 喂喂!!我們知道你們夫妻倆很要好啦。也不需要番組上直接告白啊。)潤一頭霧水『???』完全沒在回答潤的問題嘛。

NINO吐槽『是在問你們誰比較常擊倒紅色瓶子。』(感覺NINO小惡魔已經快要爆發的感覺。哈哈哈)

阿翔直接對雅紀說『我沒有你擊倒的印象。』雅紀『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說也不是很適合但是我也沒有你擊倒瓶子的印象。』噗!!其實你們倆半斤八兩啦。兩人都狡辯有一次擊倒。其實我告訴你們吧,到目前為止,真的一次也沒有。哈哈哈!最後阿翔判定『我們關係其實不好!』哈哈哈!確實是不好,只是很恩愛而已。噗!

現在終於理解為何櫻葉會有親吻的動機,原來是ROLA醬隊的某人給了他們靈感的。我就說不可能無緣無故就做起段子的呀。原本阿翔還說絕對不會親吻的,但是……

兩人的球丟出去後在斜坡那裡撞到了,最後阿翔連一個瓶子也沒擊倒!!雅紀的也好不到哪裡就是了。你們真是!!ROLA軍的又起哄了,說都是因為他們剛剛吵架沒和好所以才會這樣。


於是乎!!!!櫻葉兩人開始辯解,雅紀先抓了阿翔,然後兩人開始吵起架來了!當時立刻先是听到ニノ在喊『kissダメ!』(難道是在吃醋?)。

然後……就這樣……親了!!!!!!!潤和NINO還立刻給愛菜醬遮住了眼睛。因為兒童不宜啊!!

關係很好的兩人和好了!!!!

說真的,我是不是因為每次看控門把間親吻什麼的太平常所以感覺這個櫻葉親吻其實也沒那麼粉紅(版主吃太重咸。哈哈)。而且就那麼小啄了一下也沒什麼嘛。但是番組第一次的櫻葉親吻完成!預告司達夫桑做太好,有讓人期待到,看本番就覺得還好了。希望不是櫻葉CP的飯不要太介意才好。



第三个對決是『GIANT CRASH』。这个项目嵐没把巨人弄倒,而且嵐安全的拿下蛮多分的。謝謝愛菜醬來幫忙!



第四个對決是『CLIFF CLIMB』

攀岩的是松潤和PLUS ONE来宾。司令台上是其他四名门把。话说,我想讲今天我亲爱的ニノ服装真是好看。虽然底下是短裤可是还是好适合好可爱!今日粉红的樱相CP几乎一直都形影不离的感觉,每个项目都看到他们站在一起。因为我注意力都在那个PLUS ONE来宾(太惊讶了!)所以也忘记截图了。




然后到了『KORO KORO VIKING』。话说最近来宾队都对这个项目很熟悉了,第一队ローラ軍団完全拿下高分啊!全部7颗球完全都没失去。



话说嵐的部分因为是常驻PLAYER所以节目都会给他们比较大的挑战。嵐队是有一个负50分的。



本来我看橘色区是我们竹马,我还蛮期待的。没想到残念!!(最近我很爱这两个字)

第二部分,前辈来了!!TOKIO大哥们来踢馆了!!两局『KICKING SNIPER』定输赢。

原本真的有打算截图的可是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都直接放弃截图了。不好意思GN们等视频吧。但是真的保证很好看!

(對不起。跳過了和TOKIO兄們的對決截圖。原因?本人有點懶。哈哈!)

直接到我最爱的第三部分《BET de 嵐》
每次一到SP,我就只期待这个环节了。最喜欢看嵐门把们互相对决了。超级好笑的!!



大宫CP今天真是形影不离。哈哈哈!不过我的眼神始终只落在某柴犬身上,各种可爱表情我都收下来了。





第一环节是我最爱的射气球。说实在这个项目我们小大和ニノ真的不是很强。话说,ニノ你是有多累啊?每次一结束就立刻坐在地上。这个项目最强的应该是松潤和小翔。所以来宾都压在他们俩身上。不过这个项目很跌破眼镜。好厉害喔!!就不告诉你们是谁拿到第一了。

第二个环节是ニノ VS 小大(大宫再现)
这个环节是第一次玩,可是我保证绝对大家都会喜欢的!太好玩了!!刺激!



这个就是捉迷藏嘛。五个颜色的箱子,轮流两位进去躲,然后对方猜。就这么简单。



开始!我们小大先去躲了。ニノ先到门外去等。



门外的ニノ各种紧张啊。脸都被你挤扁了啦!已经够瘦脸够小了也。



两位躲起来时的可爱模样,我全部放一起了。他们玩了三个回合。前面两局完全没猜中。还真是没默契。哈哈哈
我喜欢那个摄像机啦,可以抓到他们这么可爱的样子。

最后谁赢了?不告诉你。哈哈哈!(好欠揍!)

接下来是雅纪宝贝最不擅长的划船比赛。而且这次依旧是跟他的小翔比。然后多了一名没玩过这项目的松潤。



最后小翔还叫嚣让ニノ和小大也出来比较。

最后项目当然就是常驻游戏『ババ抜き対決』。我们小大最不擅长的那个项目,因为鼻子会出卖他。呵呵~~



第一次的五个人对决。重点依旧是小大会出卖他的鼻子。







今天小大意外玩的不错啊。我亲爱的太强了,完全没人猜到他是拿到鬼牌的人。



雅纪宝贝一上手就是一副好牌啊,一下子只剩下三张牌。小大也不错,虽然从雅纪那里抽到鬼牌,还是顺利脱手。



是不是觉得很讨厌,我都没截到松潤的图?不是我有意这么做,是这个项目他镜头意外的少。话说可怜的松潤,每到这个季节就一定会引起花粉病。今天也是抱病上场。【补上小道:话说今天五人的ババ抜き対決中,他们喝的饮料分别是 -- 小大:芒果汁、翔二雅:冰咖啡、松潤:水(是因为生病吧?)】





不准给我在本番当中公然谈情说爱啦【潤二CP本命泛滥了!!】哈哈哈!!其实截图都没留意下面小框框里的人是谁,不过不错有截到小翔和雅纪的图。



最后的最弱嵐是谁,大家都看到了吧。我已经忍耐到最后了,没想到还是剧透了。
我对不起大家!!想说的是,即使是这样,我们潤完全不减帅气!

等视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