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嵐的GN们应该都知道这个每周四播出的节目《ひみつの岚ちゃん》吧。播出至今已经五年了,没想到一路陪伴我们的节目今天是最终回了。

虽然三个月前就知道这天的到来,可是面临它真正发生时我还是万分感慨啊~

最终回也是我首次看直播,于是截图了。最后一次了~~



空空荡荡的SHARE HOUSE看的我心好酸。原本熟悉的沙发、厨房、、、都不见了。。。



五只坐在地上开始回顾起五年来节目里发生的各种回忆。。。不要啊!这样很催泪也。



今日亮点都在NINO身上呢,说了很多。。。我很喜欢NINO、雅纪和小翔坐在一起的感觉,尤其是SA那两“夫妻”。





私心的我来好几张NINO的截图,我喜欢这货今天的上衣呢。





今天意外的是潤都没说什么话。是不是因为太舍不得了呢??就连平时不说话的智都说的比他多呢。



小翔最让人深刻印象的就是人体模特儿里的双帽T吧。太怀念了~~~啊!!!以后都没有模特儿可以看了。



话说当初就是因为VIP ROOM喜欢看这节目的。怀念当初嵐成员们会在节目里不惜形象的COSPLAY,尤其是雅纪这个芭蕾舞者的COSPLAY。



从VIP ROOM到VIP LIMOUSINE到最后的VIP SHARE HOUSE,各个都是美好的回忆。原来进行至今已经有36期SHARE HOUSE了,也同时累计了不少节目结束时都会和嘉宾一起的合照。





节目进行到35分了。。。最后了。。。最后五只的合照,让节目划下完美的结局。



松潤先离开了。聪明的他啊,因为这样就不会看到其他人告别啊,就不会特别难过了。谢谢松潤在节目里不惜形象的表现。明明是那么帅的男人每次都还是被搞的很没形象。可是就是这样的你才最最帅最吸引人!



ZERO主播也赶紧追随脚步第二个离开了。小翔一直都是节目的主持人,因为有你节目都不会冷场。谢谢你这么聪明的男人每次还得在节目里表现搞笑无厘头的一面。



赶快追随你夫君(误)的雅纪到最后还是要来个天然搞笑,害我也喷笑出来了。每次都这么天然的搞笑就是你的特色啊,节目里每次都要求你做各种奇怪的造型可是你都还是做了,感谢这么可爱的你啊。



剩下最后两位了。。。屋子显得更空了。。。



赶紧走啊NINO,不要成为最后要关灯关门的人啊。因为那样我可是会哭出来的。亲爱的,我开始陷入你的坑里就是因为你们的节目,而ひみつの岚ちゃん就是其中之一。因为这个节目我更加了解你,看到更加不一样的你。我喜欢节目里你每次都会吐槽你的团员们,可是大家都还是很有默契的配合你。就是这样的你让节目更加生动了。



真的到最后了。。。剩下在节目里虽然很少说话可是依旧会让人记得他的小智LEADER。



啊!!!!关灯了~~~~我泪奔了。



LEADER最后真心的感谢了节目里的staff还有感谢五年来一直追随ひみつの岚ちゃん节目的民那~~最后挂上钥匙也拿了东西关灯走了。谢谢LEADER即使很少在节目里说话可是每次只要有他的镜头有需要他表现的,他都会义无反顾。



原来结束就是这么一回事。。。





节目开播五年来,感谢嵐陪伴也感谢辛苦的STAFF们!以后的周四没有ひみつの岚ちゃん了,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节目的开始。

接在这节目之后的节目是小翔的新节目呢!!

其实最近都很多好消息呢,除了小翔有新节目、NINO也有单独的节目和电影,然后潤最近也在拍戏,雅纪也一直有那个固定的动物节目,现在期待是小智可以在今年也拍新戏了。

总之嵐今年也会是最大势的国民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