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番宣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次是為了暗殺教室卒業編來做番宣的。第一集時候賣了個大關子,一直到首映才知道為殺老師配音的是NINO,結果第二集直接出演了死神角色所以名正言順的來番宣了。其實第一集時候NINO一直很愧疚無法和其他演員一起番宣。這次總算可以番宣了。接下來週四的VS嵐也會是我們殺老師帶領大家來對決嵐。

今天早上的番宣就是來看看兩位的王子様感有多少?

先來問看看兩位在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王子様?NINO說是在演唱會的時候。(不過在我心裡你什麼時候都是王子様 <_< 盲目)

第一題約會時候會由誰來主導約會計劃?

NINO的答案是讓對方決定。純粹是因為要我們家NINO來想什麼時間到哪裡去吃什麼東西這樣的事簡直就是地獄。哈哈哈!!我就知道!山田君選擇了自己來決定,NINO說山田很稀奇。山田君說NINO才稀奇吧。哈哈哈!!不過這才是我們家NINO的個性啊。噗

再來是問說約會時候如果對方遲到了一個小時,他們會如何?

這樣的拍攝手法好可愛!!看到NINO自己點了答案後很驚訝的看了銀幕好可愛!

NINO選擇會擔心對方,想說對方手機是不是沒電了之類的所以才沒來電話通知。山田君就說NINO這樣好帥氣啊!!

接下來問題是約會時候會去哪裡吃飯?

這裡我很好奇NINO竟然是那種不會選擇在一個小包廂裡吃飯的人(畢竟他是嵐啊!)而是選擇了普通坐在櫃檯的位置。這樣不會被發現嗎?山田說自己很少被發現,而NINO是會被發現但是他完全不在意這樣的事。好酷的人啊!

山田就故意吐槽NINO是不是會穿著家居服出門。哈哈哈!!NINO說自己從來沒有穿過家居服出門啦(只是每次穿那件黃色T恤而已。笑)

再來問題是問他們得意的家事是什麼?

NINO的答案是洗衣服。只要是有定時收聽BAYSTORM的各位都知道吧。這個人就是會在去洗澡時候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去洗的人。

山田君說自己是打掃很在行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好像料理比較行。問NINO知道壓力鍋這東西嗎?山田君還有這樣的東西。果然是在家中會做飯的人。

NINO的優點呢?他自己選擇了風趣。但是我覺得其他三個選項都適合這個人啊。其實我們NINO也是個優しい的孩子啊。

而自己的個性應該算是穩重型。

最後是問NINO如果告白是哪種類型?NINO說自己是直接了當型。我也覺得這樣很不錯,畢竟都幾歲了還在搞曖昧有點……哈哈哈。山田君則是比較浪漫型的告白方式。

山田君說想看NINO的告白方式。這傢伙就是來亂的呀!!哈哈哈!!我想他會這麼扮醜絕對是想突顯自家後輩的帥氣啦。其實他就是風趣呀~~

不來個動圖不行啊。

最後王子様診斷結果,山田君有70%。但是残念的是我們家NINO只有30%,還自己嚇了一跳笑死。

基本上這個人的王子様感等於零。哈哈哈!!雖然有那樣的素質但是如果真要培養王子様感那還得快馬加鞭。哇哈哈哈哈哈哈!!我說那就算了啦。你這樣就很好了(真的就是盲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