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啊可愛~我們門把太可愛了!果然好愛你們啊!!NINO有種擠在中間的感覺。哈哈!

不過重點是旁邊那兩位,你們靠的好近!啊!利達的服裝好可愛!臉也好可愛!(私心~)

開場時候的圖吧?因為這個排列嘛。但是咋看這個圖我嚇了一跳,還以為……雅紀牽著阿翔的手呢。哈哈!啊!是我胡思亂想了不好意思。哈哈!就、就那個手勢很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嘛。

這期是宮城隊來對決!

最喜歡ONLY STAR雜誌的小頭像了!!

NINO你的手放的還真是順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利達也是很自然就讓NINO靠上來了。果然利達最愛就是NINO啊~!(這句不是我說的,是利達自己雜誌訪問裡說的。哈哈。其他CP擔不要難過,利達全部門把都很喜歡的。)

好的,就照我認為的順序來分享一下對決。這次CLIFF CLIMB負責的是潤爺和阿翔(又來?不死心?)潤爺要來挑戰台場下巴了!希望新年度我們潤爺可以順利達成。另一隻就……嘛嘛……攀頂就不錯了。哈哈哈!

阿翔拜託不要那麼眉開眼笑的,小心你的雙下巴跑出來。哈哈!不過到底是看誰在笑啊?還有為什麼笑啊?最近雜誌來不及看,都不知道內容了。真是的!!買一堆但是還沒拆封。暈倒。

手放進前面的褲帶裡也太賣萌了吧!!哈哈~在看誰呢?讓我看看。應該是……下一張圖揭曉。

不是利達就是雅紀咯!兩位有經驗攀台場下巴的最有資格來教學了。但我想當然一定要是雅紀。哈哈!

呃……某人到底在做什麼?文字部分說NINO一直很擔心的在叫喊(就是他每次都會擔任那個SUPPORT的主要角色,喊時間剩下幾秒啊,喊什麼的都是NINO),但阿翔卻整個自信心大暴炸似的,不知道在HIGH什麼!!(最近有比雅紀還HIGH了)結果………………剩下30秒時間給我們潤爺啊!!!!你這傢伙!!!!!不過最下面的三張豆腐塊圖也太可愛了吧!!在跳舞啊你!到底在得瑟什麼啊!

到底結果如何呢??期待週四番組!!!

這次番組上利達是不是又要來個驚人的暴怒呢?

 

BANK BOWLING部分看宮城隊進行時門把這反應,難道……門把分配的位置贊!

接下來是嵐隊派出第一投利達和PLUS ONE安藤桑。利達果然BANK BOWLING玩出心得了。還冷靜的給安藤桑進行教學了。

第二投!!!!就是我們的櫻葉!!!!這兩夫婦又來胡鬧了!!!

每次BANK BOWLING只要讓你們倆配對就是來胡鬧的。

TV LIFE上的字樣贊!櫻井&相葉的劇場!?哈哈!難道是要往後投球??雅紀『是這樣的感覺?』你們別鬧了啦!!可以稍微期待一下這週四有粉紅嗎?

Mr. 你這期番組到底怎麼了!!這麼HIGH!!最好往後投可以投中紅色瓶子啦你們!!

這個姿勢是怎樣?夫唱婦隨嗎?嘻嘻!

等我看了其他雜誌,再繼續來補圖喲。啊啊啊!!這幾天沒刷微博就是這般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