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番組,我直接跳過了前面上課的部分,因為實在有點無聊。是說關於愛情的習題。那位老師嘉賓……呃……有些天然的感覺。

但是,其實翔潤飯應該會很開心,因為讓兩位在番組中調情了(噗!)。然後今天NINO是作為助教在老師旁邊幫忙,還一直因為老師的話笑的頻頻彎腰。但就是內容太無聊。所以請各位等中字吧。

我直接跳到上個星期預告出現的。今天的嘉賓是海外STARS!竟然把AMAZING SPIDER MAN 2的三位主要演員都請來了!!番組staff你們太強了!

首先是讓門把自我介紹。噗!要一英語介紹,那就該從我們英語說最好的阿翔開始咯。

他一說英語我就想起他去年來新加坡的畫面了!當時的英語和今天的英語依舊程度一樣。嘻嘻

翔『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Sho Sakurai. Please call me Sho. I played the role of YATTERMAN. It's like Japanese Spiderman』(翻譯:很開心見到你。我是櫻井翔。請叫我翔。我飾演Yatterman的角色。它就像是日本的蜘蛛俠。) 看到這裡我都直接噴笑了。

說完最後那句,門把全部跳出來!哈哈!不是Spiderman是Yatterman!不要隨便和別人攀關係。哈哈!

接下來潤自告奮勇。

潤『My name is Jun Matsumoto. Please call me Jun.』然後……為何這句大家都聽的懂了呢?我一聽到那個『僕……』我就開始笑了。潤還希望三位嘉賓一起做出那個口號。最近潤都喜歡玩這樣的梗呢。

到我們好萊塢明星介紹自己了!!真的很會攀關係啊這團!其實我覺得NINO反而比阿翔的英語還標準。

NINO『My name is Kazunari Ninomiya. I'm Hollywood star. My friend is Clint Eastwood.』(翻譯:我的名字是二宮和也。我是好萊塢明星。我的朋友是Clint導演)

一說到Clint導演,三位演員就驚艷了。NINO自己反而被嚇到了。哈哈哈!我們好萊塢明星直接把導演搬出來嚇唬人啊!

雅紀TENSION很高的一直What's up! Hi! NINO就吐槽說『人家一定覺得你是笨蛋。』

雅紀『My name is Masaki Aiba. I am Masaki.』(NINO就吐槽『說兩次了。』) 雅紀繼續『I like... no... I love Amazing Spider man.』然後就做出蜘蛛俠的動作。噗!!!你也是個會收買人心的人啊雅紀!!

最後……厲害的來了!!真的是會笑死啊!!哈哈哈!!

利達先HI!自我介紹『My name is Satoshi Ohno. Team Arashi. Leader.』(我想不用翻譯吧。噗!)那得意的臉啊!!知道你是利達啦!阿翔好故意『His name is OHNO, O.H.N.O.』所以嘉賓就跟著說『OH...NO....』哈哈哈!!利達表情秒殺!!!大概被很多人玩過這個梗了,已經習慣了吧。

開始來和AMAZING SPIDER MAN 2三位嘉賓對決。第一個是嘉賓隊比較擅長的投籃。其實雅紀投的很好!我覺得基本都是他投進的。阿翔這個運動不擅長的,連投球的姿勢都不標準。

最後嘉賓隊獲勝!

說實在的,不是我愛提,就是阿翔你老是都跟在你家雅紀旁邊呢。

接下來嘉賓們說那就來玩日本的遊戲吧。這樣比較公平的感覺。但是殘念啊~這個遊戲我們門把也是第一次玩。哈哈!其實很有趣呢!

看吧,換了個排列,阿翔還是在雅紀旁邊。

首先是利達先來對決。利達要把顏面拿回來喲!要證明你不是OH NO!嘻嘻

兩位同分。都把那個迷你扇子弄下來了。

接下來到好萊塢名明星。NINO就是個很賊的小子!馬上先看了老師的那個得分冊子。原來怎樣怎樣可以拿到80點的高分啊,他就瞄準了要那麼做。最後雖然沒能得到80分,但是還是有5分,很高喲!嵐隊現在領先了。

最後由我們帥氣的潤來挑戰。潤也學壞了,和他末子的各個學會偷看老師的冊子。於是潤又『YO~~~~』(就是他之前溜冰時弄的那個聲音),然後得到了3分!

這環節嵐獲勝!於是每隊都各勝一次。

接下來就是嵐要送禮物給嘉賓了,請來了耍日本傳統遊戲的兩位專業人士來表演。但是背景一直聽到利達在說『好厲害啊!』到底是給誰的禮物啊?

最後潤還是要求了再做一次那個動作『funashi~ nashi~』(啊啊!現在懂了,其實就是瘋梨的口號嘛。潤果然好厲害!直接幫NTV台宣傳)!

下週辛苦的來了~!又要門把做運動了。不過今天看前面上課時,我就覺得NINO的腰傷是不是犯的嚴重啊?上星期只是稍微傾斜的靠著,今天連起立行李都好像很辛苦!NINO寶貝~你沒事吧~心疼啊~!是不是棒球打太多,所以傷復發了啊?小心注意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