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能看成直播,於是今天來補上。其實也不是每個番組我都想分享,但是每次任何一位門把上這個番組一定就會談到其他門把,還有說一些對其他門把的想法,所以我還是決定來分享一下了。

這次是利達第二次上這個番組。不過時隔也有五年的時間了。好快啊!真是一轉眼的時間呢。但是對比五年前利達的畫面和現在,真的是逆生長啊!完全就是萌到爆了!

利達一個人上番組就會覺得他是比較沉穩的,不會那麼想搞笑。

開場就放了利達小時候光頭男孩圖!!多可愛啊~!利達自己看畫面都在笑了。那個笑聲很好認,即使沒看到利達的鏡頭也知道那是利達的笑聲。今天的嘉賓是大野智,徹子桑最喜歡的利達。

番組開始就是要來看看小時候利達的樣子。啊!青蔥時期的利達,當時只有20歲的利達!好懷念啊。徹子桑就一直說卡哇伊。看吧,果然徹子桑好愛利達。嘻嘻

徹子桑說那個光頭好可愛,為什麼要理光頭。不過利達注意的其實是那個表情。哈哈!從小就是個會露出這樣表情的孩子啊。

五年前利達上番組的片段也來回顧一下。看看當時那個黑的像碳的利達啊!還不都是因為你老愛去釣魚。現在比起來果然美白有點成果,而且皮膚更好了。現在完全就是萌啊!

也回顧了一下徹子桑到控場地去訪問嵐五子的畫面(上次阿翔的也播出了片段)。話說原來嵐的樂屋是長這個樣的。NINO果然是離不開利達的。

啊~已經是2011年的畫面了。真是懷念啊。

說了很多關於小時候還蠻叛逆的時候的事,說自己是個頑皮的男孩。提到之前利達自己就有自己爆料的事,就是關於他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吃飯。在開飯前打翻了一桌子菜,當時媽媽很生氣就想把利達趕出家門。

利達到底小時候為何要那麼叛逆啊而且還那麼多流血事件?說到坐在爸爸的自行車後頭睡覺然後腳還被捲入了車輪。好可怕!也去一趟醫院縫針!有一次還硬是要去捏開罐的邊緣於是手掌流血,又得去醫院。被同學用黑板搽砸額頭,又去了醫院,弄傷下巴又去了醫院。我說利達啊……你小時候到底要去幾次醫院啊。我想附近醫院的醫生護士都認識你了吧。現在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那個人就是嵐的利達啊!

還好後來進了J家啊。提到如何提交申請,到入選去面試,還在面試時整在看前輩們的舞蹈,看到媽媽和他揮手,他就拼命揮手,還被JOHNNY社長罵了『你在幹什麼!』雖然被罵了,但是社長反而對利達印象很深,最後就“YOU”選中入Jr。

之前阿翔上番組有提到利達,於是來回顧一下當時那個畫面。我之前就有分享說當徹子桑問阿翔,嵐的隊長是誰,阿翔說是大野。我發現阿翔對利達好多稱呼,有時候是智君、有時候是大野桑/君,不然就是大哥或利達(這兩個大概最少)。我最喜歡阿翔稱呼利達為大哥。哈哈!小窗口裡看到利達看阿翔說自己的是利達的表情好可愛。阿翔也說了對這位利達的感覺就如精神支柱的感覺時,我想現場自己看畫面的利達一定覺得很害羞吧。不過可以從一直比他還有利達擔當的阿翔口中聽到這樣的話,利達一定覺得很開心(他雖然表情沒什麼變,但是抿了一下嘴還是被我看到了)。後來徹子桑說利達樣子太萌害怕他在紐約會被拐走,阿翔大笑說還好他安全回來了。看到這段,利達就笑出來了。

利達說很少聽到阿翔會說類似感覺的話所以確實有點害羞吧。笑的真可愛啊。看得出是真心開心的。

說說利達對於門把的感覺。翔君呢……根本就是地下隊長。無論做什麼事都很有自己的主張。即使休假也是幾點到幾點都要安排好,自己決定日程。

NINO呢……全部沒有變,臉也是沒有變。厲害的是很會觀察周圍的氣氛,判斷力也很迅速。

松潤(利達通常這麼稱呼潤)就是非常熱愛工作(非常明顯)。還有什麼呢……大概就是style一直都沒變。他應該無法容忍自己有事情不知道,做事要有十足的把握。(果然就是我們認識的潤爺)

愛拔君呢……去年嵐的番組有個整人的單元,當時就覺得愛拔君是個好人。徹子桑對於是怎樣的整人方法很有興趣。基本上愛拔君大概就是很單純,不會看出是整人,而且脾氣好好。

有問到利達終於來自己編排了舞蹈。利達就說了自己在休息時自己編排了舞蹈的事還有是第一次編排舞蹈所以很開心。

來看看嵐之前在7萬人面前控的畫面。太帥!!無論是團體合唱還是利達的SOLO都那麼的帥氣!!

利達說在控上表演基本不會擔心,雖然在7萬人面前表演還是會緊張但是因為觀眾和舞台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就不會覺得害羞。

大野媽媽的個性很搞笑的。我想利達是遺傳母親大人?說到媽媽,利達就是自然好活潑哦!之前小鎖匠劇組送了一隻蜥蜴,カーギー給利達,利達就帶回了老家養。一開始媽媽還不是很敢碰カーギー,不過時隔一段時間利達回老家就發現カーギー可以很安穩的趴在媽媽的肩膀上了(抱著カーギー的姿勢還十分時尚呢。哈哈)。媽媽還直接把カーギー放在自己身上,站在廚房裡切菜,不時還把切好的菜直接拿來餵カーギー!好可愛的大野媽媽!!真的是怎樣的父母會有怎樣的孩子呢。看我們利達就知道了!

媽媽還時常會把カーギー掛在自己身上拍相給利達看。

終於開始番宣,提到最近利達接了一部劇死神君。一開始得知要拍這部劇利達還覺得是不是騙他的?

徹子桑問死神君會遞出名片對吧?利達就立刻從西裝口袋裡拿出名片給徹子桑(果然是番宣期間都會帶在身上呢,好想要一張!)。徹子桑問拿到名片會如何,會死嗎?利達『嗯。就是我要去迎接他的名片。』徹子桑『那就還給你。』利達『啊,試試,我失禮了。其實只是在劇中。』稍微也提到劇中角色就是來人間帶走即將死亡的人的死神。然後就播放了死神君的畫面(就是我們昨晚已經看到的畫面)。

還提到了在劇中的經典台詞『恭喜您,我來迎接您了。』也說了對於以開始開拍時的感覺和到現在的感覺。我覺得利達拍劇拍的很開心呢!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角色!

結束前,徹子桑說很想看大野媽媽抱著カーギー的相片,希望下次利達會帶相片來給她看。再次說到媽媽,利達笑容瞬間變成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