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我覺得沒什麼笑點呢,還是我一個星期沒直播,有點跟不上節奏了?因為沒什麼笑點,很多部分我都是簡短的帶過了。有門把的部分我會寫詳細一點。

還好稍微有點櫻葉畫面讓我開心一下。胡鬧兩夫婦很期待!

還有我發現原來HEY SAY JUMP團都好愛利達!

再來就是我們潤爺挑戰台場下巴,還有最後我們NINO的KORO KORO VIKING!

首先……開場今天竟然是從我們阿翔開始呢!男前啊!!(當你不胡鬧的時候真的很男前啊。哈哈)

NINO又開始要鬧咔梅啦桑了。這期是要和某縣市的隊來對決。說到縣市就一定是要cue我們雅紀baby的咯!(反正不是縣市,我們阿翔也還是絕對會cue雅紀的)

雅紀『絕對不想輸!』門把就全部看著雅紀,今天雅紀很有勝負欲哦!絕對不想輸給任何縣市吧。

請出今晚的對決嘉賓,是宮城縣隊。這縣市好厲害,不單有個日本有名歌手,還有2012年日本選美小姐的得主,當然最主要的是HEY SAY JUMP的門把八乙女君來了!!但是……請問狩野桑有什麼厲害的?大概是劉海厲害?哈哈!今天怎麼回事啊狩野桑?那個劉海好好笑!話說,今天完全是雅紀VS狩野桑。

好厲害!!PLUS ONE竟然請來了奧運選手安藤桑。相信各位都不會對她陌生了,之前上過另個番組了。但我每次看安藤桑都覺得她好HIGH哦。NINO『今天絕對贏定了。』(因為請來奧運選手了呀)

第一個對決是ROLLING COIN TOWER。明明是雅紀在喊遊戲名稱,旁邊兩位倒是比他還HIGH嘛。

大家老是攻擊狩野桑的劉海。最後狩野桑自己都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說會弄這個劉海是來誘惑嵐的。哈哈!!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啊。

因為今天只要狩野桑說話,雅紀就拼命的在笑(根本是被點笑穴了),於是阿翔說『相葉君真的很喜歡狩野桑呢。』(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好酸啊,難道是吃醋?)

潤說安藤桑平衡很好,所以應該沒問題,轉過去看了看安藤桑但是安藤桑自己倒是沒什麼自信的感覺。

今天遊戲好快啊!基本門把只玩了一圈吧,塔就倒了。但是利達看到塔倒的時候的表情好萌哦!大概是在想『啊!還好不是我。』

你們好煩啊!一直取笑人家狩野桑的劉海!他看得到啦!沒有被劉海遮住視線。哈哈哈!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話說今天潤爺好安靜啊。

宮城隊先派出大友桑和原綾子桑。很可惜,兩顆球撞在一起了,彈開所以得到0分。

接下來是伊達桑和狩野桑。狩野桑好像不是很有自信呢。伊達桑就吐槽說現場都在笑狩野桑是笨蛋了。其實很抱歉,我對他們的對話沒什麼興趣。這組倒是很厲害,前一組是零分,但是這組就直接追上了221分。狩野桑的球撞到了紅色瓶子。

嵐隊派出的第一投是利達和安藤桑。利達新年度電腦啟動完畢嗎?可以來玩保齡球了呀。嘻嘻

因為利達每次說要瞄準藍色、白色還是紅色瓶子但是後來結果都不是他說的,所以說目標什麼的已經不需要了。總之就是加油!大宮果然默契好好!即使利達在台上,NINO在台下,兩人都可以這樣互動,一直說話!安藤桑開始前直接對利達說『那紅色瓶子就麻煩你了。』利達『誒?』哈哈!可以辦到的喲利達!因為你是利達嘛!

啊啊!!沒能瞄準紅色瓶子呢,得分124分。

第二投終於給我盼到些期待。是我們櫻葉啊!!今天雅紀果然很強勢!安滕桑就說紅色瓶子交給台上的櫻葉了因為現在剩下的瓶子剛好形成了LUCKY 7。看下面截圖就能理解了,真的剩下的瓶子隊形是7的字樣。於是我們櫻葉夫婦就開始在台上胡鬧了。噗!難道是要我們這樣投?兩人就開始做往後投的動作。真是很愛胡鬧的兩夫婦!不是這個意思啦!是要你們拿出真本事來!

因為狩野桑投出非常好的成績,所以阿翔就給老婆大人一點壓力了。雅紀就說他要照他理解狩野桑如何投出的方式來投。

但是最後很殘念~!你們啊……兩夫婦就是兩夫婦,球都裝在一起了又彈開了。最後得分19分。

謝謝宮城隊帶來了土產給嵐隊吃。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潤爺就說『請問這段到底有什麼意義?完全沒討論到策略。』哈哈!!你終於發現了,這就是對方隊的意圖啊。哈哈

很奇怪吧,一定!絕對!是這個排列順序的。無論雅紀走到哪裡,阿翔就肯定在那裡呢!嘻嘻

同樣的……無論利達走到哪裡,NINO就一定在那裡呢!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好喜歡阿翔今天的順毛啊!

嵐隊派出的是安藤桑、NINO和雅紀。上屆MMDA兩位門把,請一定要加油哦!宮城隊問了安藤桑關於那個溜冰的大絕招如何做出。和KS完全沒關係,我就跳過了。(笑)但雅紀就開始思考是不是可以用安藤桑說的來踢球。不要啊雅紀!給我正常踢!

NINO果然在關鍵時刻好靠譜啊!!!第一輪就踢出了PERFECT!寶貝今天好開心啊!雅紀也在第四輪踢出了PERFECT!竹馬今天好給力!其實雅紀那顆球是因為踢到牆壁彈回來才會剛好撞到筒子的。但是還是好出色的PERFORMANCE。分數是320分。

八乙女君(HEY!SAY JUMP)說之前看了知念君的那期番組,無路如何都要來為他雪恥。狩野桑今天是無論做什麼動作都把安藤桑和雅紀逗的好樂啊。我們雅紀完全笑穴被戳中啊,一直可以聽到雅紀的笑聲呢。

開始遊戲了!!八乙女君好厲害的拿下第一個PERFECT!!真的給知念君雪恥了!不愧是J 家的!最後狩野桑就只拿到了20分。所以雅紀很得意吧!!今天兩人對決,到現在為止是打平吧?

接下來是CLIFF CLIMB!哦哦!!新年度來挑戰攀岩了!

首先宮城隊派出的是八乙女君和原綾子桑。同樣之前知念來的時候,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一個跳躍從上面掉下來,沒能完成台場下巴。於是這次八乙女君要來幫知念完成。

八乙女君說他拍劇的時候需要早起,每天早上都會準時收聽利達的ARASHI DISCOVERY,喜歡利達在電台番組中給觀眾打氣的那句話。哎呀!還真是乖後輩啊!原來這團大家都那麼愛利達啊!之前是知念君,現在是八乙女君。利達被他的話嚇到『麻吉?』很開心吧你!!於是八乙女君要求利達用那句話給他打氣。利達『八乙女,应援してるよ!(我支持你喲!)』

原綾子桑也太強了吧!!女生可以以這個速度真的很厲害!可惜少按了個按鈕。

八乙女君大概因為有利達的加持,真的表現的很出色!!成功挑戰了台場下巴!!果然年輕就是有力啊!!既然後輩都完成了,嵐隊的前輩們不要洩氣喲!

確定??新年度就要派出我們…………阿翔?哈哈!一開始還在那裡搖來搖去呢我們阿翔。你今天怎麼了??吃錯藥了呀??這麼HIGH?還是靈魂和雅紀對調了?哈哈!

怎麼說都是前輩啊,要給後輩看出色的表現啊!安藤桑給阿翔一些提議,可以如何邊攀岩邊接把手。

不過還好今天挑戰台場下巴的是潤爺,不是阿翔。哈哈!!潤爺加油!!一定要挑戰台場下巴成功!

整段攀岩我真的覺得阿翔真的好……驚險。好幾次差點掉下來不說,安藤桑也是來胡鬧的嗎?阿翔都沒轉身要把手,安藤桑就把把手甩出去了,不過難得我們阿翔身手敏捷的用腳勾住了把手才不至於浪費了把手。但是我說阿翔啊!!你快一點啦!!時間剩下不多了!!我們潤爺還要挑戰台場下巴的耶!!

剩下30秒給潤爺你真是……潤爺好快好快好快!!!一下子就攀到了台場下巴。然後二話不說一個氣勢上來直接跳躍上去了!!!啊啊啊!!!新年度,潤爺也挑戰台場下巴成功了!!!!還剩下9秒時間!!潤爺好厲害啊!!!現在真的只剩下磁石兩位還沒挑戰成功了。要是你們兩位有一天挑戰成功,我就給你們開香檳慶祝了。噗!!

八乙女君說前輩不愧是前輩,攀岩超級娛樂性的!!我想你指的是阿翔吧!哈哈!潤爺簡直和岩石成為朋友了呢!潤爺說終於攀頂了!!攀頂的瞬間還說了『多多指教!』哈哈哈!真的是第一次呢!!!!耶耶!!恭喜潤爺~!

最後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

先是宮城隊上場。最後得分是200分,真的是多虧了狩野桑給指示呢。

換嵐隊上場。今天橘色區是我們NINO來負責啊!!現在只需要150分,嵐隊就獲勝了。伊藤桑問NINO如何?NINO『一定行的吧,只要150分。』

台下伊達桑問『真的沒問題?』NINO轉身看過去『我們這裡才是常規哦。』

伊藤桑問雅紀『開場時說今天對手是狩野桑。』雅紀『但是剛剛聽到他那句YEAH YEAH OH,我肯定贏了。』哈哈哈!

嵐加油!!說真的,我真的覺的NINO今晚好給力!!安藤桑和NINO感覺默契很不好,NINO好幾次要很大力的拉回那個把手才可以把球控制住。都是我們NINO撐住的說!!而且指示也給的很好!!最後得分220!!!!

恭喜今晚嵐隊獲勝!!

安藤桑覺得今晚真的玩的很愉快!而且最後真的是多虧了NINO!某位寶貝因為被誇獎很樂的一直手舞足蹈了!寶貝你今天贊喲!!

下週預告!先是我們NINO的一個月一次進攻服裝太可愛了!!然後下週阿翔又來胡鬧了!

通知一聲米娜,明天我這公休!我打算把前些時候出差不足的睡眠明天補足!於是明天早上下午都不上線。但是晚上一定會回歸來看MUSIC STATION和初回的死神君!留言有時間會抓手機回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