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看過利達新劇《死神くん》了嗎?我個人認為故事非常有趣,而且死神君的各種面無表情放毒箭的言語讓我無法自拔喜歡上死神君了!噗!

利達果然好適合演這樣的角色啊!!

為了不劇透,我是不會寫劇情的,但是還是想送上直播時的截圖給米娜。盡量截圖截的很散,才不至於劇透。希望明天戲劇番組翻譯出來,大家可以好好的享受!

終於等到我們死神413出現了!鞋子很好看!(完全無關緊要啊你!)

(這裡預告都看到了所以直接上圖)恭喜,我是來迎接您的。我是死神。您將要死亡。(說這話還給我面無表情裝無辜!!真是!)

不相信我是死神,我就飛給你看!噗!說真的,開始的劇情還蠻有笑點的。完全就如漫畫一樣是有些趣味性的故事。

原來是媽媽買回來的螃蟹,看預告就一直想知道螃蟹哪裡來的。女兒不吃,我們死神君吃!但是我想告訴死神君,螃蟹不是這麼吃的!殼不能吃啊!你牙齒沒事吧?(笑)

話說死神君,你這樣駝背坐在櫃子上面不會累嗎?

不要偷拿人家女孩的手機啊,還直接揭穿人家的小心思。

話說原來死很413住的地方這麼漂亮啊。

有個東西(?)在自己身後飄來飄去的感覺是怎樣呢?

不科學、絕對不科學!死神君有影子!

請完成女孩的最後心願吧。

後面劇情有些難過,米娜看劇請注意了。

啊啊!!死神413把最重要的東西落在人間了!是什麼呢?

下集預告……撿到死神413的東西不該隨意亂用的。請還給他吧!

我盡力的不劇透又可以分享截圖了。希望米娜別介意!

恭喜利達戲劇初回放送完結!真的非常好看!!我一定會死守每個週五的番組的!!

啊~!明天就是NINO的劇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