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分享VS嵐截图了。为什么这期特别会看直播和截图?



应该不难猜到,昨日《家族游戏》已经首播了,所以这期番组肯定就是我们《家族游戏》的演员们来挑战嵐了。这也代表着。。。

YES!!!小翔带队来挑战门把了!!



更加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今天主持人是我们大野智先生。哈哈哈!竟然会让他主持,番组司达夫我服了你们。今天开场少了某人喔,然后一直有在追VS嵐的民那应该就能猜到今天来宾是谁了吧?话说今天利达得表现好一点喔,不然明年MMDA还是你喔。



期待两个星期,终于盼到我们《家族游戏》演员们到现场了!!大概看了我昨晚介绍的第一集就认识这剧组里的演员了。又提起嵐门把带队来VS嵐时,唯一只有小翔没嬴。其他四位门把都曾经带队而且都嬴。小翔,今天看你的咯!可千万别又只是supporter的角色喔。

今天PLUS ONE嘉宾我熟悉的就只有来过VS嵐9次的日村さん。好吧。。。其实他出场时我就有预感今天的结果了。不过日村さん还真是上VS嵐最多次的PLUS ONE。

第一环节:KORO KORO VIKING



小翔竟然站橘色区!!!连他自己都吐槽自己平时都是站粉红区的,真的这个位置他很陌生呢。ニノ也说基本上没看过小翔站这个位置。小翔看起来就是一脸没信心,很紧张,大家对他是越大的期待他就越紧张。整个很消极的感觉呢。



身为末子CP饭的我当然要表现出我的私心咯!刚好镜头对到嵐时,我发现潤在和ニノ说话,不知道是在讨论什么呢?其实现在已经不记得他们说过什么了,好像就是在讨论小翔好像没站在橘色区的位置过的样子。然后竹马两个宝贝说演员神木隆之介以前有和ニノ一同出演过『涙をふいて』,当时还很小呢。没想到现在已经长这么大了,好像两位家人在讨论自己家孩子呢。哈哈!



『小翔加油!』看番组时我就是一直在喊。本来开始小翔表现真的很不错的,前面三球都有拿到分数,可是到后面基本上都没拿到分数,掉洞的掉洞。连自己都羞愧的遮脸了。不过很不错了呢,没站几次这个位置算是可却可点的分数了【怀疑部落格主有对樱井私心喔】。



没想到嵐派出的橘色区是PLUS ONE两位。行不行啊?



我。。。无言。。。好吧,截我家ニノ的兔牙图来治愈一下这个结果。我说你们两位嘉宾根本是在胡闹啦!!!所以小翔你笑这么开心是应该的。

第二环节:ROLLING COIN TOWER



一开始先看到ニノ,雅纪和那位嘉宾在猜拳看谁先上。另一边是我们潤智和日村さん。拜托,可千万别再搞砸了。





其实今天小翔一直在笑是因为今天门把又是很活跃的一集(好像每次没有他都这样)。其实我可以理解的。平时小翔在嵐队,负责说话的都是他啊,所以他不在嵐队时就要其他人分工说话了呀,所以自然会觉得门把都很活跃。其实今天反而小翔很安静,除了被点到时其余时间都只有在笑,没什么说话。其实这段我完全不记得有说什么了,就只记得小翔有宣传一下《家族》。





无语。。。今天看到这里我大概已经知道最后一定会有MDA的环节了。明明这不是小翔强项的环节,竟然还是嬴了。今天你该感谢PLUS ONE两位了。



请民那继续追看《家族游戏》喔!水曜日10时播出!我会很想继续看疯疯的吉本老师。呵呵~~

第三个环节:DUAL CURLING





三对三对决。就不知道竹马两位会有怎样的表现?门把好像有问关于小翔在剧组时的样子?不知道民那还记得《晚餐》演员群来对决时,小翔在这个环节被透露会在拍剧时在拍摄现场点蜡烛的事吗?这次新剧组,小翔完全不点蜡烛了,所以一直要门把不要再提起了(不可以让新剧组对他有CANDLE SHO 的印象啊!)

第一对决两队同分。





接下来换小翔上场。嵐队则是潤和小大。看到小翔直接又大力的推出那个曲棍球,然后还直接把自己队的曲棍球推开,我都无言了。老师~~~都说过很多次不要推这么大力了嘛。好吧,让嵐队顺利追上一点分数来补偿第一环节的鸭蛋。

第四个环节:CLIFF CLIMB







今天我的可爱ニノ负责攀岩。每次他穿黄色我都觉得他特别可爱呢,因为是他的代表颜色嘛。呵呵~ 最后因为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没办法攀上顶端,然后ニノ竟然把那个把手往上丢想试图用把手打中上面的按钮。好危险!!!要是把手掉下来时打中你的脸怎么办!!被天音第二代说这是犯规了!绝对!!

其实我不喜欢ニノ负责攀岩的,毕竟他腰曾经受伤我很心疼他攀岩的,很需要腰力。







今天小翔还真是主力呢,每个环节都玩,辛苦了呢!这又是小翔最不在行的环节(因为畏高)所以看他就是一点信心也没有嘛。不过今天是来雪耻的喔小翔。老师你肯定可以做到的!!发挥你疯癫抽风的实力吧!虽然因为队友是女生所以攀岩吃力没剩多少时间给小翔,可是小翔还很卖力的直接爬原本女生爬的那面墙去帮她补上两个没按的按钮,然后再滑过来自己的轨道,还因为时间不足直接放弃上面的分数,爬到最后一面墙。又吐槽自己说『这是有史以来结束时最靠近地面的一次』。不过看看小翔的横移轨迹,今天很厉害喔!

最后一个环节:KICKING SNIPER





上场的是PLUS ONE嘉宾、潤和小大。看ニノ和雅纪的表情就知道很嫌弃他们啦!除了潤拿下一个PERFECT,其他全部都很不理想!看小大都露出那样的表情了,很抱歉呐。

差距拉到只剩下150+分,所以只要《家族》队拿到160分以上就获胜了。





小翔第三棒主力喔!今天完全是樱井翔日!其实小翔表现都很不错,方向完全是对的,就是一直踢不倒最后的瓶子,好可惜!可是最后还是顺利拿到了160分。《家族游戏》队获胜!!恭喜小翔今天获胜了!!真的是为之前的那次雪耻了!!



好久不见的MDA!PLUS ONE嘉宾也站上去了。ニノ一开始就说『已经决定了』。当然咯!要我就直接把两位嘉宾推下去。哈哈哈!今天表现烂透了!而且还有脸在本番时合照。你们真是来玩闹的!哈哈哈!好神奇喔~~~记得上次小翔带队来时,MDA 就只有他一个人在上面,这次反而是他一个人在下面看着上面的人。感觉应该很爽吧?无论如何,今天番组小翔获胜,而且全部都是主力所以嬴的很骄傲!

希望《家族游戏》收视截截上升!



下期嘉宾是V6的冈田准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