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期番组满满的SA爱。如果不是主SA的饭,请现在立即离开喔。

这集很值得我纪念,因为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电视上观看本番。当然回来新加坡还是不断的重复看了好多次,最后决定我还是要截图来当作给自己一个可以留念的文。

这集我主要专注于我们的樱井翔和相叶雅纪(SA两夫妇)。之前看到杂志上有采访这集番组所以特别留意。

这期分享不完全剧透,因为我只截了SA部分的图和一些我一直很喜欢的nino和潤的画面。其实越看越觉得潤和利达蛮有爱的。不过我主CP是樱相所以sorry,没什么在留意两人互动。这期,利达虽然表现不怎么理想可是我却意外觉得他这期还比较活泼一点。

对了,这集番组分享完全参杂了我个人的想法在里面,不要误以为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喔。纯粹就是为了满足我自己这个SA饭啦。



节目开始一定都是翔ちゃん访问的。这次主题有点迟了喔,都五月底了才来问说黄金周做些什么。感觉每次只要阿翔没有指明问谁都是雅纪回答的。他这次黄金周休假千叶老家去了。果然是个爱家的好孩子。





提到『家』,阿翔说他想起某个番组节目上的事。一脸真经的样子害雅纪有点稍微不解,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阿翔啊,你就不能说话快点不要让你家宝贝这么恐慌吗?原来是说番组访问时雅纪给记者们送花生了,完全就是千叶代言人了嘛。很称职喔。

第一项ROLLING COIN TOWER,SA没站在一起所以我索性跳过截图。

第二项PINBALL RUNNER,这里潤和利达跟那个来过7次VS嵐的PLUS ONE来宾小杉さん蛮可爱。先来分享。







潤和利达在司令台上。谈起平时有没有运动,原来今天负责当跑手的吉田さん已经25年没运动了,不过还是能保持着瘦瘦的身体,然后忽然潤转头看着身边的小杉さん。噗!我就喷笑出来了。那反应太直接了。听着小杉さん说着自己决定要开始运动而且要跳舞,潤还在想会是什么舞蹈呢?没想到对方竟然说出想跳“机械舞”。哈哈哈!完全不会瘦下来的啦,那是最没有运动量的舞蹈吧。

潤提议:自己负责黄色球、利达负责粉红球、然后小杉さん负责在旁边跳机械舞。哈哈哈!潤,我喜欢你这个更!不过在注意潤的笑点时,也请注意身边一直很安静只负责笑的利达喔。每次潤说什么,我总觉得利达就像个小媳妇一样在身边呵呵笑。简直可爱死了!

接下来是BANK BOWLING,也是我最期待的环节。话说,最近这个项目经常出现。这个项目也是第一个SA一起参与的项目。他们是第二投。我的nino是第一投。所以先上nino的截图。





我最亲爱的nino果然一出马就拿下高分。红色瓶子这么难击中都被他击倒了。在日本看到这里时,我就一直在欢呼,和我同行旅游的朋友简直傻眼。哈哈!我都什么年纪来还如此疯狂啊。哈哈哈!

不过你说nino这么可爱,不沦陷也很难嘛。

好!重点来了~~





第二投是我们的樱相(SA)。既然nino前面拿到如此好的成绩,我们樱相怎样都想补个spare吧。我被阿翔的话吓到了,好直接的告白啊!(喂!重点错了吧~) 『让我们来创造历史新一页吧baby~』 看到吗?看到吗?重点是那个baby!!!你不要把你私下叫雅纪的昵称直接在电视上说啦(关你屁事!)。之前樱相在BANK BOWLING就有过前科了,竟然在没拿到好成绩时吻下去了。怎么办!!!我看的都啊啊啊的叫了~~~今天还给我来个baby~ 然后雅纪貌似有点害羞的一直在别开脸不看阿翔(是你自己幻想的吧)然后阿翔就有爱的看着雅纪baby。偶麦噶!让我这个樱相饭完全沦陷了啦。



然后这个妻奴(误!),我说阿翔啦,他让雅纪告诉他要如何投,全部听他的指示。也不用这么爱你『老婆』吧。哈哈哈!两人最后要开始投时还是一直很不确定。有点信心嘛。



拿起球即将要开始时两人还是一直很不安的在稀稀疏疏的讨论着,被天音さん取笑说『在说了可以之后的商量还那么长』。然后两人开始不安起来,还站在离投球的地方有点远的距离,最后呆呆的走上前。真的没关系吗?



投之前先来『交杯』?啊不!是干杯!竟然连保龄球都能那来干杯。我说阿翔你真的被雅纪感染了,有点天然了说。哈哈!不过我每次都觉得这么英明的樱井翔不配上一个天然的相叶雅纪怎么行呢?很互补的个性嘛。每次阿翔碰上雅纪,总觉得他一生英明都败在雅纪的天然下了,变得特别搞笑不计形象。

很敷衍啊!这集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后面当然还有潤在KICKING SNIPER的回旋转让小杉さん哈哈大笑。不过这次潤有拿下一个PERFECT。

樱二在KORO KORO VIKING的小插曲也值得一提,是说阿翔和nino一起负责在粉红区的一边,搭配对面的雅纪。阿翔说自己和nino负责粉红最强,即使三颗球都在粉红区都还是有办法一个一个传下去。这么强的组合在两侧已经很厉害,站在一起不是更厉害。整段下来,吉田さん说阿翔根本是在炫耀嵐的团队爱。哈哈!确实是很有爱很有默契嘛。

这集真的值得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