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今日ARASHI WEB的留言。来自我们利达,大野くん~
【翻译:NINO酱!生日快乐!想要什么礼物?我!?我知道了!智】
噗!!!还真是不用花钱的礼物。SK爱大发!




6月17日日本时间上午11点27分是我最亲爱的二宫和也先生(嵐)的30岁生日(所以这篇才会选这个时间发)!!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说是我最亲爱的一点也不为过。嵐团员里,他是我的本命!很神奇~因为年少时候(噗!我也有年少的时候啦)喜欢嵐根本没什么注意到他(以前完全是雅纪饭),现在到这个年纪再次喜欢上嵐没想到他却深深吸引着我。


30岁啊……这男人也和我一样在今年迈入30大关了。对这个17岁就出道的人来说是经历了多少困难、悲伤、喜悦才能熬到现在呢?曾经嵐是那么的默默无名,没想到现在却成为了国民偶像团体。

基本上ニノ17岁时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根本没变,最多是多了那么一点点的成熟韵味。细皮嫩滑的肌肤让身为女生的我都羡慕不已。



五个人里为何ニノ会如此吸引我呢?

会再次沦陷于嵐真的就是因为ニノ。去年电视上播放的《VS嵐》,某期节目他带领电视剧的伙伴们来挑战自己的嵐团员。那期节目,他表现的太优越了,尤其是在PINBALL RUNNER项目。就是那个电视上感觉有点好强、有点别扭、有点骄傲的男人深深吸引我再次投入嵐的怀抱里。

他的个性虽然没有翔ちゃん那么温柔那么和蔼可是却有他独特的性格,时而冷酷别扭时而活泼可爱。
他的唱歌虽然没有利达智くん这么好听但却是嵐团员里我认为最独特的声线。
他的外表虽然没有潤这么的鲜明可是那永远17岁的童颜却是我最爱的样子。
他的表情虽然不及雅纪这么多这么可爱,但往往最常秒杀我的就是他呆呆的表情。

原来在我心里。。。他已经是最重要的存在了。



这个男人除了是偶像团体的一员,也是公认的演员。在其他团员还在演出温馨戏剧时,他已经在出演GANTZ这类型的动作派电视剧。或许说,他自从离开了青涩时代后就再也没演过非常温馨或爱情类的电视剧了。对我来说,他可以媲美好莱坞武打明星了。



所以到底我还能喜欢他多久呢?我觉得。。。是很久很久!或许说这辈子大概都没办法脱饭了。

庆幸你再次走进我的生活圈里。每天看着你们无数的新闻和资讯是我一天的活力来源。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除了对你满满的祝福以外,最重要是希望你身体一切安好,再来是嵐要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永远!!

接下来两三周的时间都要进行嵐学院演唱会。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累坏了哦,否则我会心疼的!

这辈子我一定会想办法到日本去看你们的演唱会的!!!

愛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