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截止了!!感謝大家參與!文的最下方揭曉妮可的正解答案以及得獎者!!!

二宮和也に3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そして、ジャニス事務所に入所19年おめでおう!! お疲れ様!!

Happy Birthday to my always so good looking guy!!

利達送上的生日一言~(我說你最好給NINO發了生日メール喔!)

祝福我家寶貝ニノちゃんー永遠17歲!又再一次能為你慶祝生日了~~幸福!

感謝二宮和也在這世上誕生。

感謝二宮和也加入了傑尼斯事務所讓上千萬的飯都能認識你。

感謝二宮和也一直那麼喜歡著這份工作才能跟著其他四子一起努力到現在。這條路雖然不是從一開始就順利,但是現在能成為國民偶像團體可算是苦盡甘來。感謝你沒有放棄初衷。

感謝嵐有二宮和也~!

每年重複千萬次都不嫌多的生日祝賀~

願我最親愛的寶貝接下來要一直保持著身體健康來迎接下半年忙碌的工作。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希望你竭盡所能但是不要過度勉強。因為身為嵐飯絕對最心疼就是看到你受傷。

再過兩天也是寶貝的入所紀念日。每年這個時候當然要來大勢的慶祝一番!比自己生日還重要的日子。沒辦法~我擔嘛~

【二宮和也一年一度生日+入所紀念日QUIZ第二彈!】-- 活動截止!感謝大家參與!!

不限於NINO擔,只要是嵐飯歡迎你來參加,全家包郵!往年其他門把活動都有參與的飯也請繼續參與。得獎者必須是答對最多正確答案。如果大家都答對了那就取最快答复的飯為這次得獎者!取(1)名得獎者!

活動期限:2015年6月17日00:002015年6月17日23:00(我們的時間)

活動獎品先賣關子但肯定會和NINO有關。6月18日早上揭曉得獎者時一起揭曉禮物!這次依舊是取1名得獎者,但是獎品會加碼!不求做到像福袋一樣,但是希望是會帶給嵐飯快樂和幸福的禮物。

參加規則如下:

1. 在【山風家的神風五子x嵐】FACEBOOK粉絲專頁的生日活動貼按贊/LIKE  --> facebook粉絲專頁引路 https://www.facebook.com/love2nino

2. 所有QUIZ答案只能在此篇最下角的留言區內作答,答案請照問題順序回答。答案之後請加上一段有創意的生日祝賀詞給我們可愛寶貝吧~FACEBOOK粉絲頁的評論區內作答一律不接受

3. 在此作答後,請至FACEBOOK粉絲專頁的生日活動貼評論你的創意生日祝賀詞(麻煩是和低下的祝賀詞是一樣的。方便我辨識是誰的留言。)

問題基本只有一個答案,如果有多餘一個答案,妮可會標明。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那就開始發問問題囉!!題目超級簡單的!!

1. NINO的電台節目近年都會辦為期一個月的NINO FES。2014年的NINO FES是從哪天開始?請寫出年月日。

--> 2014年9月21日 (大家都好厲害!全部答對。大家一起期待今年的!)

2. NINO說倒數2014年跨2015年時候他人在做什麼?(提示:重點是00:00那個時間點他在做什麼)

--> 我的問題是NINO說的……但是大家都給我利達的答案。雖然不知道為何NINO的答案和利達不一樣,但是其實也是在同個場合。NINO在電台說他們2014年倒數2015年時,正在等電梯去慶功宴。但是我給大家的答案都對因為我覺得利達說的也是正解。

3. NINO在PIKANCHI HALF裡飾演的TAKUMA有幾個孩子?(送分題)

--> 8個沒錯!解答如圖。

4. NINO小時候養過什麼小動物?

--> 其實NINO除了ハル狗狗以外,也養過金魚。狗狗答案也是對的,但是BU不是NINO養喔,是姐姐。(來源也是BAYSTORM電台)

5. NINO一年有哪幾個月是穿拖鞋的?請列出月份。(話說,拖鞋代言趕快來找他啊!這次去大阪嵐學也穿了拖鞋去。笑)

--> 大家都說12個月,雖然我也覺得,但是本人不承認於是在2014年4月27日的BS提及他是4月到11月才是拖鞋的。(今年應該變了,是12個月)

6. 2014年NINO生日時J送了什麼給他?

--> 請參考有村妹妹上嵐にしやがれ那期,NINO說到他收到了圖書卡,之後也在BS也有提及。

7. 嵐給雅紀月九劇組送慰勞品之後,NINO說雅紀給他傳了什麼簡訊內容作為感謝?(提示:正解取NINO說的,不是雅紀說的。)

--> 大家回答的幾乎都是雅紀的mail內容不能算不對。但是其實在5月20日的雜誌竹馬連在,NINO說他收到的內容和其他門把不一樣,說雅紀給他傳了“母親節快樂”(雖然應該是吐槽,但是我覺得這個答案比較可愛)。

8. 櫻葉(櫻井翔x相葉雅紀)雜誌連載時一起給NINO挑了什麼禮物。

--> 2件紅色格子襯衫(參考櫻葉NON-NO連載)

9. 列出任五個NINO電視劇主役名字。

--> 隨意列出五名。夏木勝幸、淺井正平、北原和憲、田原一平、山田太郎、宮田彰太郎、有明功一、倉澤英雄、野野上纯一、山際修司、武誠治、玄野計、武誠治、長谷部泰之、田茂青志。最新的當然就是立川談春。

10. NINO是個很怕什麼的人?(提示:這個有點坑,但是答出我心裡的那個答案算你夠認識他!不過其他答案你可以說出原因和出處,我或許也能接受。)

--> 其實我的標準答案是“麻煩”因為只要是麻煩的事他絕對不會做!大家說的寂寞是被票選出來的。以我們家寶貝的個性,怎麼可能承認自己怕寂寞。呵呵

*11. 最後私心bonus題。這個答對完整妮可給你1兆點。(喂!)好吧~這個不列入活動但是如果答對妮可會很開心。證明你是部落格的忠實。哈哈哈!

請列出所有妮可稱呼NINO的暱稱。(提示:除去NINO、二宮和也、二宮、和也這些名字。因為這些不是暱稱,是他本名。笑)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看這題答案我自然發笑。雖然不列入活動,但是大家還是真的回答了。真是太感謝~其實我都沒發現我有說過那麼多無聊的暱稱。什麼綠妖精啊什麼的。噗!

妮可正解經常會稱呼我家寶貝的主要就是以下這幾個(不排除接下來還會在增加):

a. 寶貝(大家怎麼那麼配合啊!我這麼稱呼大家都不怪我)

b. N先生(偶爾電台會這樣稱呼他)

c. 番長(ニノさん限定)

d. 小惡魔(POCKY系列還有偶爾使壞時候限定)

e. 賣油小哥(日清限定)

f. 行長(JCB限定)

g. 弟控(J限定)

h. 四哥(最近開始用,J限定。哈哈。J好多限定)

 

【活動得獎者】

公佈這次二宮和也617生日&619入所紀念日QUIZ的得獎者!!

參與的各位從10題問題裡都幾乎答對了大概5~6題左右。當然第11題就如我說的,並不列入活動內。只是滿足妮可的愉悅。

因為沒有全部答對的飯,所以我也只能在其中選出最早給我最多正解答案的飯。其他的飯,請下次也一起來湊個熱鬧吧!

恭喜辛苦在半夜答題和驗證碼對抗幾個小時的Amy!!(FACEBOOK:Ya Ninomi)<-- 這證實我是真的有在嚴格把關。哈哈!FACEBOOK兩個條件都做到了。

妮可將會送出2015年嵐學的二宮先生文件夾、嵐學6色筆、還有其他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當作驚喜。請Amy電郵我(nicole8301@gmail.com)你的住家地址。請給我完整的地址,包括了地區、郵編、國家、等等等。我會在7月初從嵐學回來後把禮物都一併寄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