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轉載一下I.STORM173 翻譯組的視頻。但切記請勿上傳到任何在線。這裡的米娜都是乖孩子。

如有翻譯組看到而覺得轉自不妥,請通知一聲。我會立刻抽掉。謝謝。

網址在此送上:http://pan.baidu.com/s/1dDquFmh

只要是我們嵐上MUSIC STATION,開場絕對都是他們的訪問。

今晚依舊是來個鬧騰的。首先是為利達的新劇番宣!!死神君就在今晚喲!

接著MC問要如何在新學期交到朋友?

雅紀就回答說『不要掩飾自己,把原本的自己展現出來。』

NINO就吐槽竹馬了『可是這個人高中時期沒有朋友啊。』

雅紀『你這傢伙!不要在生放說這個,沒辦法剪……』噗!!『這個人也只有兩個朋友!』

NINO『他一個朋友都沒有!』

當兩位小朋友在鬥嘴當兒,死神君走到前面『我來迎接您了。』

後頭兩位竹馬『喂喂!沒人要你來迎接!』然後雅紀把利達推開。

哇哈哈哈!!!整段真是害我笑到翻了!!

正式出場了!!!今天我們男主角走第一個!謝謝MS兩位主持人特別提到了死神君在今晚要播出了!

繼續給利達番宣的機會,潤弟弟一直在後頭指著利達!!為什麼今天改口叫潤弟弟?因為潤剪頭髮了!!!多可愛的頭髮啊!!

TAMORI桑問死神君是怎樣的?利達說要保持神秘(後頭的潤弟弟就一直摀住嘴巴搞神秘!!)然後利達接著說『或許等會兒你就會看到他了。』誒誒?是什麼意思?是等會兒要換裝嗎?

恭喜嵐果斷是東京ARTIST第一位!VTR裡訪問的街上民眾說原因是門把都有一張東京臉。那大野桑呢?大野桑大概是茨城吧?哈哈!!

哇哇哇!!今天的座位排列太棒了!!我還抓到了阿翔不知道和雅紀在咬耳朵說什麼,然後雅紀笑的好開心喲!!我說阿翔啊,正在生放呢,不要這樣看你家老婆啦!知道他側顏很好看啊!(某人就是會忍不住呢。噗!)

別組準備去standby表演,我們利達怎麼也跟著去了呢??門把『喂喂,沒叫你去呢。難道是她們的飯?』哈哈哈哈!!我說啊,肯定利達是要去換裝了呀!利達還很禮貌的讓女生們先走呢。真是紳士的男人!

我好愛潤潤的頭髮啊!!!怎麼辦!!!忘記這裡說什麼,但看標題是關於大阪,忽然想起潤好像說了對大阪的印象就是去那裡工作或辦控會去吃大阪燒。

啊啊!!死神君來了!!果然是去換衣服了。

TAMORI桑『沒什麼變化?』

死神君『是啊,基本是個不那麼強烈的角色。』

TAMORI桑『那等會兒要這樣表演?』

死神君『不。等會兒就要換回來了。』

因為是利達要表演,不是死神君嘛。哈哈!

CM一過,我們利達回來了。死神君走了。哈哈!恭喜J家又要有個新團出道了。話說每次新團出道都是和嵐一起上MS的呢。怎樣?是前輩會給你們好運吧。

大大大粉紅來了!!!問到門把之間的擔當,雅紀第一個跳出來說(注意了用詞!!)『我家翔醬(哇哇!!!大粉紅啊!!)是負責旅遊的,每次旅遊都要把行程安排的滿滿的。』我知道他是你家的!!!!!謝謝雅紀這麼坦白的承認。是生放哦,無法剪掉的喲。哈哈哈!

然後雅紀說潤是藥擔當(真的很常說呢)因為我們潤是保健擔當嘛!雅紀身體不太好,於是說去松本那裡可以拿到藥。TAMORI桑『不會是說松本清吧(日本某藥妝店)。』

之後看到利達那裡就說到利達是拉麵擔當因為到外地(東京外)就會請門把去吃拉麵。

潤的可愛笑顏來一張!

然後老婆說自己是“我家”的,夫君的眼神。老婆終於承認了!

還在進行訪問呢,某利達就給我在發呆了。

準備了!!死神君要來了!!天然兩位來一張。

準備開始!!死神君的那個咕嚕頭卡通真可愛!!謝謝MS有特別關照。

門把站在中央等待利達出現。主角果斷是主角!兩個星期後就是我們青志老師是主角!很期待到時候會有什麼特別的佈景。棒球佈景?

歌曲開始太帥了呀!!好有嵐一體感啊!!!讓我想起了怪物君的主題曲了。

『谁も知らない』很好聽!!開場利達的SOLO贊啊!!!這星期因為在番宣所以每個新聞台上播放畫面都會聽到歌曲了。當時就覺得歌曲好適合死神君!現在聽了完整版更加喜歡!更加期待今晚的初回了!!

這次配對一起合唱是潤和NINO、然後是我們阿翔和雅紀!!!好久沒有雙雙的配對了!!好贊啊!!!聽到櫻葉一起唱我就整個大尖叫了!

最後ENDING部分也是非常棒!很喜歡這樣編排的舞蹈。ENDING POSE好酷啊!!

好吧,既然米娜留言都提到了,我就也來提一下好了。原本不寫是因為圖看不出啊。

話說某主播啊……到最後ending pose,不知道怎麼的……大概手脫臼了吧……就一直晃啊晃的……一直到鏡頭離開他到利達他還在晃……就如米娜說的,本來很帥的,最後就來個搞笑的。我們阿翔真是!!

來,晃啊晃的手送動圖給大家(@Ninomi醬)

a76aad40gw1efjzwu6ojlg209p05du10  

最後!!!因為是MS,我們利達絕對記得要看鏡頭!!哈哈哈哈!!做得好!咔梅啦桑真的謝謝你停頓了那麼久!!!

今晚米娜準時死守死神君喲!!今晚MS贊啊!!!!!!期待下一次的青志老師『GUTS!』現場版本!

最後補上線上視頻:


「死神くん」予告 by Bani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