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動圖在最下面,還有下載鏈接喲!)

依舊是我們嵐開場!!!竹馬再次歡騰了!!

但我覺得好奇怪啊……明明是青志先生的主打歌,但是番宣的卻是死神君。果然TBS肯定就是給他自家的番宣。

學長們今晚的制服太可愛了!!請留意他們夾克上別的徽章!!是GUTS學院呢!真可愛!!!

今晚的話題是關於小學生,所以問9歲的小學生早上起不來該怎麼辦?阿翔果然是番宣高手!他cue了利達說『大野最近在拍劇所以得早起,是每週五晚上11點15分播出的死神君。』噗!!果然是主播!高手!!利達『啊!是!謝謝。』潤也在旁邊指了指海報。這團就愛替彼此番宣。

利達『我啊……會提前半小時起來換好衣服出門,然後等馬內甲桑來接我。』哈哈哈!!好乖哦!潤也稍微說了一下他的準備動作但是我真的忘記內容了。對不起!!!

MC直接要跳過竹馬兩位介紹今晚其他的出席嘉賓。雅紀『我呢?我呢?』直接被跳過的竹馬兩位太可愛了啦!!!勾肩的太可愛了啦!!!MS每次都被竹馬秒殺!

徽章可愛到爆!!轉自微博。

哇!!!!進場了!!主角走第一個!!好可愛啊我的男主角!話說……你們留意到我們超男前的阿翔了嗎???是順毛順毛啊!!乖巧的順毛太萌了!!(對不起我激動了)

開場的FIREFLY表演還有潤和翔幫他們指導攝影師耶!!好幸福~!

今天的主題就是小學生的10大歌曲!!當然!!我們嵐的『HAPPINESS』進榜了!!第四名很贊!而且小朋友們都會唱啊!而且小朋友說嵐很帥,好想被他們抱。不止你們喲,我也想!哈哈哈!(踢飛~)

天啊!!!!米娜,你們認出來這位女生是誰嗎?大原櫻子桑可是死神君第一集的女主角哦!!對!沒錯!就是那位很醜的要面臨死亡的女主!!!本人好可愛啊!!

說和利達合演了死神君,利達恍然發現原來是第一集的那位,因為拍戲時上了特殊妝所以連利達都沒認出來。今天再次見面才看出原來櫻子醬長這個樣子。噗!!

櫻子醬首次在MS出演,恭喜!!!

櫻子醬說拍攝現場和大家聊天會很緊張,但是利達說自己不會緊張呢,共演的米娜說會緊張才是代表有幹勁。利達『說的好像我沒幹勁。』噗!!

利達問TAMORI桑會緊張嗎?TAMORI桑就回答說還是會緊張的。話說利達家的NINO好可愛!!忽然回答TAMORI桑的問題還故意進了鏡頭。那一閃而過太可愛!

來說說今晚座位順序!!我愛啊!!!大宮和櫻葉就坐在一起!!話說我們阿翔,你不覺得你和利達的距離還有你和你家老婆的距離稍微不和諧了嗎?哈哈哈!靠自家老婆這麼近呢~

再來是本週CD ranking!恭喜『Guts!』首周就拿下冠軍了!!還真是一點也不意外。嘻嘻

平井堅桑,我對不起你!!!我之所以會截圖是因為我在瞄你後頭的人肉背景啊!而且還有櫻葉入境的!!!哇哇哇!

我知道我很過份!請原諒我!!今晚平井堅桑的歌也太好聽了!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歌。很舒服。

大塚愛桑10週年恭喜!!今晚要表演花樣男子的主題曲。我們男主角可是在現場喲!話說大塚桑說其實也沒那麼喜歡那首歌曲但是歌曲卻深受大家的愛,肯定是因為劇和潤的魅力!哈哈哈!我們潤就哈次咖西的笑了。

終於到我們嵐的訪問了!!今天是問門把休息日做什麼。潤說了去吃飯,而且還介紹了那間美食餐館給TAMORI桑,請他務必要前往。

利達呢?TAMORI桑『不會又是釣魚吧?』利達『不,有不一樣的。』哈哈哈!還會有什麼?不是釣魚就是畫畫了吧。連TAMORI桑都吐槽你了啦。話說,今晚番組看出TAMORI桑真的很喜歡嵐,而且特別關照利達!好多話題會cue利達!大概米娜都知道不cue利達,他就會整晚不說話了吧。所以今晚利達鏡頭超多的!

問學長們『Guts!』是首怎樣的歌曲。阿翔稍微介紹然後雅紀補充『很開心的歌曲。』阿翔就隔著NINO指了老婆一下,贊同到。

開始前總會有特別鏡頭的!!哇哇哇!!!這個角度萌了!!!先生!!你不是先生!!你是小朋友!!

哎呀呀!!坐在草地上的順序也太贊了!!SA+NINO+潤智!天啊!!舞蹈師謝謝你!!

『Guts!』開場太可愛了啦!!!學長們躺在草地上!!

哇哇!!太鬧騰!!舞蹈太棒了!!舞蹈師好會編排!!!

雅紀太難截圖了。你們懂的。我盡力了!

來!!我經典愛的半死的起跑動作!!但是咔梅啦桑你不給力啦!!為什麼是這個角度!!!拜託你先看PV學一下鏡頭嘛!!

話說某人沒站穩喲!哈哈哈!知道我說誰吧?我最愛吐槽的那個會長啦。

啊啊啊!!NINO學長的SOLO!!這是我學會的第一句歌詞!!嘻嘻

然後30個舞蹈群出來了!!大陣仗啊!!可能沒留意我FB的米娜沒看到其實我開場前就在FB上發布今天會是大陣仗的舞蹈群了。35人一起跳舞好看極了!

我盡力截了我喜歡的舞蹈動作的圖。投球、揮棒什麼的太可愛啦!!

最後30名舞群排成了『GUTS!』的字樣太贊了!!!美翻了!!!ENDING POSE超可愛超歡騰。音樂停了,學長們還在不停呼喊~

但是別忘記了!!這可是MS!MS如果最後沒有這個畫面就不是MS了!那就是………………利達看鏡頭的畫面!!咔梅啦桑你太懂!我原諒你了!

利達你果然不會忘記!

最後TAMORI桑也稱讚說『GUTS!』那個字樣很漂亮!確實呢!

明天還能在《嵐にしやがれ》看多一次現場!!太棒了!!!!但是應該就沒有30人大陣仗了吧?

『GUTS!』贊啊!!!!!!

來來~補動圖~

先生WINK大愛啊!

65033c30gw1eg07p69pvsg208w05we81  

利達這段和門把配合的太可愛了!!

64934cd5gw1eg084w8al3g20ap07m1l1  

最後門把歡呼部分!阿翔還一直在Guts!Guts!的叫。

6b6957b5gw1eg08kfuaolg20by06mnpf  

補@HDTV_水怪哥的下載鏈接。請至網址查詢:http://www.jpfans.com/read.php?tid=11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