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人氣組合嵐的第43張單曲「Guts!」(4月30日発壳)的首週銷售就直達50.1萬張了!不單如此,5/12週間也登上ORICON銷售榜第一位!嵐的所有單曲統計銷售數量同時也突破了2000萬張,是繼B'z、Mr.Children、SMAP、GLAY之後第五個男子組合突破這個銷售數字。

這也是在「PIKA☆☆NICHI DOUBLE」單曲之後連續39個作品登上第一位,和目前在榜首的B'z(46作)只有7張作品的差距,佔據第二位!

「Guts!」是二宮和也在日本電視台主演的戲劇『弱くても勝てます』(每週六晚間9點)的主題曲。這個月的28日也期待另一張單曲、leader大野智在朝日電視台主演的『死神くん』(每週五晚間11時15分)的主題曲「誰も知らない」発壳。

 

【公告】

這兩週工作量比較大一點,所以每日發布的消息變少了,而且很多消息都是直接先發布在FB才來部落格分享。對沒有/很少關注FB的米娜有些抱歉。

可能兩邊都有關注的人就會發現我有些截圖只發布在FB上了。為什麼呢?請讓我解釋一下。有時候一些番組我如果錯過了一些部分或是感覺內容沒有非常注重在嵐身上(比如不是訪問類的番組),我就會直接跳過分享。但是難免在這類番組裡會出現門把的鏡頭我就會想也稍微寫一下。

還有另個情形是……比如說最近在看NINO或是利達的劇直播時(或任何門把的番組直播),有感而發就會忽然截一張圖來寫感想。

在以上說到的情形下,我就不想在這裡開一整篇來寫不到幾行字,於是就會發布在FB上也會比較方便。我希望是把部落格的內容做的比較完整的,所以請米娜諒解。

以上,妮可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