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門把的CM,我就會直接把新產品加進我要買的嵐代言產品list裡。單子變好長啊!哈哈!

MUHI新CM有兩篇,一個是雅紀和狗狗追逐篇、一個是毒虫篇。我覺得第一個止癢液體很值得買。收了!

官網已經放上兩個CM的15秒版本。可以上去看看喲。

http://www.ikedamohando.co.jp/cm/aiba.html#cm_2014spring_box2

第一篇是 「ムヒと僕と犬」(就是我俗稱的雅紀和狗狗的追逐。笑)那個卡通人就是雅紀吧?有像喲!嘻嘻!好可愛!

雅紀衝進屋子裡要拿MUHI的止癢液體,卻掉在地方滾出去了,被狗狗咬走,雅紀就追著狗狗跑,之後換狗狗帶了一堆狗狗追著雅紀跑。哈哈哈!真是個超級適合雅紀超級天然的CM。

終於搶到液體,擦上癢癢的手……舒服了……

第二個是「毒虫ラボ」篇。難道日本會很常出現毒蟲?

看到這麼多新奇的毒蟲,雅紀好high哦,還想用手直接碰觸。就算被毒蟲咬也能用藥膏?這麼厲害啊!那醫生都不用幹了。哈哈!我想是比較適合沒那麼毒性的蟲啦,先做治療再去醫院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