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非CP飯請自行避開。謝謝!

從禮拜二我無意在微博上看到一則非常粉紅的大宮雜誌裡的對話和一小段上週五MS番組的REPO,就想說稍微做個翻譯來和米娜分享一下,於是發上了FB。反應還真是好啊。我說……大宮CP果然是很多人的愛啊。

於是當下就決定了或許可以來個一周大宮語錄系列。想說既然週二發了兩則那就當作是週一和週二的分享。

又那麼剛好週三發售的TV GUIDE出現了大宮語錄,我就直接利用了內容的部分來作為分享。

連著幾天總共發布了5則大宮語錄。就在今天結束了,然後集合起來全部發到部落格來了。不知道米娜還滿意嗎?還沒看過我在FB發的翻譯內容,這就為你送上!

知道大宮飯都吃重口味的,大概這點還不夠滿足吧?我會繼續留意大宮兩人的互動,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好的……準備放一周大宮語錄。懶得重新再打,就直接用了我FB的截圖。

P.S:如有不標準的翻譯請麻煩告知我喲,我會吸取學習的機會的。謝謝

(一)

(二)

(三)

(四)

(五)

和最後……送上大宮圖一張!!!

【活動】

想說也順便看看來版上逛的米娜到底是哪個CP的飯,於是就想下週繼續來做CP語錄。因此在FB要求米娜給我提議下週想讓我做哪個CP的粉紅語錄翻譯分享。我在FB上也提過了,因為我是櫻葉SA飯,所以很常寫關於SA的事,那就請各位不要提議我寫SA了,偶爾換個CP來寫也覺得很新鮮。畢竟我是團飯嘛。哈哈哈!還有既然做了大宮,就別繼續投大宮的票了喲。謝謝。

好的。請各路人馬儘管在FB或是在這裡給我留言看下週繼續做哪個CP?禮拜天下午5點截止咯,否則我就不夠時間來找雜誌內容了。如果反應不夠熱烈,我就自行定奪了。哈哈!

也通知米娜,暫時FB上看到的CP入圍名單有竹馬、山組、末子和翔潤。竹馬暫時佔第一位了。

當作是小小的和米娜互動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