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結束了大宮語錄後,請米娜幫我投票選出這週的語錄CP,去除大宮和我最愛的櫻葉,在榜首的果然是我預測到的竹馬!

話說,我好開心山組和末子在前三名呢!山組一直是妮可的特別存在,就如很多飯會說,年上兩位那份安定感就是很吸引人。明明以前在少隊時會經常出現兩人的粉紅畫面,但是長大後的兩位在番組上就很少會顯現粉紅畫面了。但是就是這樣專屬兩人的互相信任互相扶持感才會讓飯都無法自拔的喜歡吧~ 每年雜誌票選的CP榜,山組絕對是前三名的。

另外,末子會排進我嵐團CP前五名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NINO這個嚴重的弟控。哈哈!NINO對潤的第一印象是很小一支(Jr.時的潤真的好小支好可愛),所以難免就會對弟弟稍微多點照顧,但請不要忘記潤可是比NINO早了一個月進入事務所喲。哈哈!不過末子就是末子,潤偶爾會對哥哥們撒嬌,而只要潤發揮撒嬌功夫,弟控就沒辦法了。

說完投票前三名的第二和第三,我要來寫本週重點的第一名!

認識了18年的雅紀和NINO,Jr. 時感覺兩人興趣很一致很投緣,性格很合,於是就一直玩在一起。因為回家的方向也相同,兩人好像說好的會一起坐上總武線一起回家。兩人對彼此時而溫柔、時而胡鬧、時而吐槽真的很深受飯的愛。我個人認為的是即使NINO特別愛吐槽雅紀,但是最在乎雅紀的大概也是NINO了。特別在一些情形下(像會有危險動作等等、、),NINO就好緊張雅紀的。而雅紀每次被NINO吐槽都是乖乖的被吐槽這點也好有愛。不過最近我們雅紀會反擊了,我也覺得很有趣!

我應該沒說過,2002年喜歡上嵐時我喜歡的CP是竹馬喲。嘻嘻

開始本週在FB發布的5則竹馬語錄。(妮可真的好羅嗦。不好意思喲。嘻嘻)

(一)

(二)

(三)

(四)

 

(五)

以竹馬無敵笑顏結束本週的CP語錄。好喜歡竹馬之間那份自然如親人般的感情。

【補上週五雅紀的電台番組提到的事】#相葉雅紀の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哇哇哇!!昨晚,我是大半夜回到家後立刻就聽了雅紀的電台節目!聽到20分鐘那裡,我直接被秒殺了!這個話題在我當天分享番組REPO後就陸續有被問到。現在雅紀親口來給大家答案喲。

今天有聽眾信件裡問雅紀說之前《嵐にしやがれ》番組播出嵐在dome表演『Guts!』,當時門把棒球服背後的號碼是不是都有意思呢?比如說利達的 3104=Satoshi ; 翔的0=ZERO ; NINO的8=原辰德背號 ; 潤的31=年齡 而 雅紀背後的23=Michael Jordon的背號嗎?

雅紀於是回答『是Michael Jordan背號呢,但是會選23是因為にのさん(ニノさん)。』雅紀說因為歌曲就是NINO新劇的主題曲所以是在幫NINO番宣。

啊啊啊!!竹馬萌翻全部CP飯了!雅紀會不會太貼心了啊!!絕對是嵐的番宣大師啊你!雅紀大半夜放粉紅是要我今晚睡的甜一點嗎?NINOAI にのあいー♡

pic via twitter

pic cr: nada醬。果斷是竹馬真愛,大半夜的還去找這樣有意境的圖來分享而且搭配那行NINO SOLO的歌詞“嵐の中、闘う友よ、いざ行け ”(在暴風雨中一起奮鬥的朋友,現在前進)

太有意境了呀!!

另外雖然不是竹馬,但是身為CP飯的我看到這個也秒殺了。

週三看到的磁石Y2畫面太可愛於是就也分享上FB了!沒想到發在FB上動圖不動了,所以在這裡再次分享,因為我覺得動圖才是可愛的點啊!

 

最後要告知米娜,我做了兩週CP語錄後發現從15年的雜誌找出粉紅其實是很累的,所以我在這週結束後暫時不會繼續做一周語錄。請其他CP的飯不要失望。只要我看到萌的,秒殺的,肯定就會不定期的發布上FB的。等我有時間把其他CP的粉紅語錄整理出來,我才來繼續吧。總之這個只是開始……不是結束……絕對有機會再來做語錄的。請各位盡情期待了。

其他的消息當然持續更新……番組REPO也持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