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少人今天就手握實貨了呢?

其實上週末日本那裡已經小小偷跑了了。但是我想大家都習慣了就是會有這樣的事發生的。好吧……反正沒差,遲早都會拿到的。反而感激飯們週末先分享了片段,週末比較有時間刷微博嘛。哈哈哈!

這個是兩個版本,初回和藍光的表紙。初回那個大嘴唇現在看起來覺得還蠻可愛的(?)藍光倒是覺得……麻麻~~當作壁紙來對待?笑。

對了,之前就分享過了,初回是送48頁的寫真哦。就看你是想要寫真還是要高清了哦。妮可我選擇……高清!這樣才能清楚的看櫻葉粉紅啊!哈哈哈!

藍光的DVD上到處都是小嘴唇(快有密集恐懼症了)。內頁是黑白的綜合寫真,還有滿滿的鮮紅嘴唇!哈哈哈!美工師你怎麼了??

初回的部分……呃……美工師真的不用那麼強調嘴唇啦!!左邊那個POCKET就是放寫真的地方吧。連寫真表紙也是嘴唇。我無言以對了……

馬上先來分享一下門把個別的SOLO部分。依照他們出場的次序來發預覽。

cr: 穎子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

櫻井翔「Sugar & Salt」

戴帽子加閃亮亮的服裝配上舞蹈動作還有阿翔完美的RAP。贊哦!

這眼神有電力!

最後壓低帽子真的帥慘了!!

大野智「Hit the Floor」

開始前的VTR!帥的快噴血了!梳了個油頭?哈哈哈!露出額頭很喜歡哦!不過利達你太瘦了啦!

看完這首歌的表演,只有覺得『舞蹈好忙哦!』利達從頭到腳的動作都好利落可是真的好忙哦。笑!舞蹈是由他自己編排的。我覺得這次真的難度提高了。不愧是已經很有經驗編排舞蹈的師匠!

如果你是利達的手控,這首歌的舞蹈你會愛死!因為好多他指來指去的動作。

我其實也是利達手控!瘦瘦黑黑帶爆青筋。哈哈哈!可是這可是才子的手啊!

二宮和也「20825日目の曲」

開始前的VTR就有劇情了。是說NINO開著車前往某個地方,電話響了~是和子媽媽打電話來的。就是很普通的噓寒問暖後和子媽媽問NINO今天打算做什麼?NINO回答『…工作?』和子媽媽很失望的放下電話。日曆上圈了當天10月23日起來。是和子媽媽的生日哦!!NINO放了電話對著銀幕笑了笑。停下車,轉身看著身邊那一大束的紅色康乃馨。嘻嘻!其實是想給和子媽媽SURPRISE!太贊了!!

開始時的那個笑容立刻秒殺我了!!說真的……不是我私心……但是全部SOLO部分我最喜歡的真的就是NINO的!

好歡愉的邊彈吉他邊唱歌!好可愛!

羨慕死那個MIC了啦!!NINO已經幾乎要把他吞下去了。哈哈哈!!

松本潤「Dance in the Dark」

天啊!!開始前的VTR也是讓人各種想像啊。又出現戒指!求婚!

但是吸血鬼潤太帥了!!

歌曲的部分也是帥到秒殺!!如果說NINO給母親的歌是我最喜歡,那第二喜歡就是潤的了!!不是其他的門把不喜歡,全部都喜歡,但是真要排順序潤的就是第二!太誘人了!這次SOLO舞蹈編排的太好太贊了!

招牌KISS動作

ENDING POSE也是帥到噴血!

相葉雅紀「夜空への手紙」

最漂亮的畫面應該就非雅紀SOLO莫屬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開始的VTR,雅紀各種傷感啊~ 失戀情感代表?

台子慢慢升起來時,雅紀這個樣子簡直是太無敵的好看了!眼睛裡感覺泛著微微的淚珠。哎喲!好揪心啊。(其實是化妝的巧妙呢。感覺是亮粉用超多製造效果)

仰望天空的畫面也是特別讓人感傷啊。很難得在SOLO時看到雅紀是慢歌的。久違的?所以特別喜歡啊!

雅紀不要哭~~~~

接著下來我特別想推薦的歌曲…………是「Rock Tonight」(哇!竟然不是FUNKY!大家都知道我特愛FUNKY但是今天開始ROCK TONIGHT列入我的10大歌曲)

為何那麼愛?因為這首歌特多粉紅啊!!請磁石、末子、大宮、潤智、櫻葉家的注意了!!太可愛太粉紅了!!這團不愧是弟控啊!潤太進攻了!

在那之前,請先來好好的噴笑一下。是說還是baby的嵐さん……(這段在FB已經分享了,但是還是搬來這裡了)

從小的夢想是什麼呢?

潤斑點服baby『我想當棒球選手!』

NINO小蜜蜂『我也是!』

翔子(女娃?)『我就想當音樂家。』

腰彎的很痛的雅紀baby(誰讓你一直抬腳啊!)『好帥!』(原來baby的時候就已經迷戀上翔子了?)

雅紀baby『我呢、我想當社長。要有鬍子的。』

翔子『鬍子社長…』

NINO小蜜蜂『鬍子社長。』

然後翔子說大野媽媽來了,赤裸的大野baby就假裝哭了。哈哈哈!笑死!利達,你確定你真的不是諧星?

回复正常,利達要說自己的志願,卻被雅紀阻止了。(根本就是寫劇本的人故意整利達。嘻嘻。會事誰呢……不想破梗呢……)

說到長大,大人各種煩惱啊……

NINO小蜜蜂『最近消費稅起了呢。』(連baby時都注意有關OKANE的事啊!)

雅紀baby+翔子『真的嗎?』

潤baby『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吧?』

大野媽媽『SATOSHI~來幫你換尿布了哦~』(我這裡是說尿布。你們呢?紙尿布什麼的我都懂。其他就不知道了。)

赤裸的大野baby『啊!不要!不行這個時候!等等!』

其他嵐baby『脫掉了哦、看到了哦。』哈哈哈!!哈次卡西的SATOSHI baby大叫『不要看啦!!!!!!』

太可愛了啦!!!

長大後的嵐さん!帥慘了!!學長們你們好!!

準備來開始放粉紅畫面了!首先是磁石!

磁石真的好常弄空氣吉他啊!讓我想起了太郎~

接下來潤進攻了!!每年控必定要出現的末子畫面!!看被弟弟靠著,我們NINOMI多幸福啊~~~但是最後某人的眼神掃射太爆笑了!!!利達是在吃醋誰呢?任你們想像。哈哈哈!

然後就到我的最愛櫻葉來放閃了!!這個程度完全勝過末子了!!雅紀的solo部分是阿翔為他伴舞(這段超級短暫,我是用火眼金睛在看啊。櫻葉飯請注意!)

不過stage後頭播放的影片也好可愛!都是少年嵐的畫面啊!

 

阿翔的solo部分,輪到雅紀來伴舞。阿翔超級悶騷的一直扭屁股於是我們雅紀就直接手拍在阿翔屁股上了!!!你們的閃真的不是普通的會搞瞎人啊!

最後阿翔屁股一翹,雅紀直接倒地。你們胡鬧的也太可愛了吧!!!

(很多人在意此時後頭的三角戀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的注意力只在我家兩夫婦啦。哈哈哈!)

接著NINOMI讓我大爆笑了!!潤繼續進攻!這次是對利達下手了。於是三角戀的另一位男主角就來攪和了!!看他在後頭跳的那麼賣力,我怎麼只有覺得爆笑啊!!前面潤也不想輸,直接撫摸利達的臉。天啊!!!你們三角戀也太活靈活現了啦!!所以櫻葉這麼簡單的互相愛慕還是比較容易吸引我。哈哈哈!

忽然NINOMI掉下去了~~~~翔『NINOMI~~~~』(就是因為翔這麼稱呼,我都想這麼稱呼了)。潤『大丈夫??』(對台下喊去。)我說台下的staff桑有沒有好好抓住我家寶貝啊!別讓他受傷了哦!

最後那個名場面,四人一起來拍照的畫面出現了!!收錄的這場就是他們戴聖誕造型的那場!!我喜歡!!不過利達你這個諧星!!怎麼會來不及戴上鬍鬚啊!!!噗哈哈哈!!!

上半場結束時先來進行MC部分。每次無論是控,還是DVD內容我都是特別期待MC的!期盼更多的粉紅出現。不過我不會做完整的翻譯分享哦。就主要分享幾段我覺得可愛的。

我要說我好喜歡門把穿這套服裝因為是他們各自的代表色。不過要說這次控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學長服羅!

首先MC之前是利達會呼喚大家『よ~~~~clap clap & clap』的「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所以阿翔問大家覺得如何。(這個時候看到大宮的咬耳朵哦。萌!)

雅紀『絕好調超~でしょ』

NINO『超絕 絕好調超~』

潤『超絕 絕好調 超超超~』

那利達呢?利達『超絕 絕好調の超の最好調超~』哈哈哈!!!雅紀整個大爆笑。好新穎的說法!

翔很故意!!『請再說多一次。』(因為知道利達絕對不記得自己怎麼說!哈哈哈!)

利達『。。。真的要再一次?』(因為他真的忘記了!!!噗哈哈哈!!)

於是利達『超 超絕 絕好調の……』然後被NINO吐槽了!!剛剛不是這麼說的哦,沒有兩個超哦!哈哈哈!!你們就饒了利達啦。哈哈!潤還說利達那段感覺像rap的歌詞。哈哈!

好的……這裡暫時跳過一小部分。

翔有問了雅紀是不是很緊張,然後雅紀說確實有緊張感,但是雅紀會一直催眠自己平常心平常心。翔就爆料雅紀在開場前雅紀周圍氣氛超級不一般的,應援有喊了三次。NINO就說雅紀總共進行了三次,今天三次。(什麼意思?)翔『什麼意思?』

雅紀就解釋說今天這場表演了三次,之前的正式彩排,之後在楽屋裡腦袋裡進也進行了一次,還有現在正式的一次。(即使已經在這個場地表演了這麼多次還是保持著緊張感的雅紀太可愛了!)

然後阿翔問了NINO關於『ROCK TONIGHT』跳下舞台的事。然後門把就說關於觀眾的反應特別熱絡特別棒。潤說今天有收錄,觀眾全部歡呼。

潤『就是因為這個!?就因為大家知道今天有收錄所以今天的反應多了1.5倍?』

翔『原來如此!』

潤『真是PRO啊。』

雅紀『大家都知道?』

翔『大家和相葉桑一樣呢,因為有收錄所以相葉的緊張感異常的暴增,而大家就是因為有收錄tension特別高呢。』(不要爆料雅紀啊!哈哈哈!不過也特別喜歡阿翔每次都只吐槽雅紀呢。哈哈)

雅紀『知道嗎?有知道今天收錄的人嗎?』(觀眾全部舉手)雅紀『怎麼回事?』

NINO『好厲害啊。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裝備稍微不一樣,還有特效什麼的也特別多。』

利達於是大爆笑的發言了!!!利達『是因為留意到上方有類似鳥在飛來飛去?』

潤+NINO『那個不是鳥。』

利達『啊,是哦。』

NINO『那個是咔梅啦。』

利達『啊!是咔梅啦啊。』(所以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利達啊!!利達的天然我覺得也不輸雅紀哦!雖然這個應該是他故意鋪的梗。)

翔『還有下半場的部分,請要補妝的米娜現在請進行。』(哈哈!不要每次都用一樣的梗啊!)

翔於是接著提及剛剛「ROCK TONIGHT」前的那個VTR。原來baby VTR是潤製作剪輯、NINO負責腳本啊!

好的……其餘MC部分我就跳過了。一起來期待中字視頻發布吧!(可惡!!不要在這裡stop啊!)

下半場也是滿滿滿滿的愛啊~~~~~到目前為止,個人認為LOVE控真的好棒啊!純屬個人想法,有比popcorn好看呢,雖然歌曲表演部分完全還是依舊保持著超高水準!

第一次ENCORE,粉紅再現啊!!!喜歡~~~~

首先是潤摸利達的頭,然後換過去NINO那裡,利達怨念再次出現。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然後是NINO轉身和阿翔互動!!

然後呢……當然就是在最左邊我的兩位夫婦咯!!怎麼會和其他CP那麼不一樣的感覺啊。一看到就直接kya~~~~~的尖叫了!!這気持ち絕對不尋常哦!!!裝害羞超級粉紅啊!!

大圖大圖!(妮可大私心了!!沒辦法啊~~這是我親愛的夫婦啊~~)

互相偷看!!!我不行了………………

最後是雅紀和利達!!天然可愛到爆!!雅紀主動靠了過去直接抱住了利達!!kya~~~~~~~!天啊!!滿滿粉紅的控啊!!這個DVD不買會對不起CP控的我啊!!

最後稍微提一下最後的message和妮可看控的dvd後的感想。

每次看控都會有這個想法……如果是翔飯,請往高處坐吧。因為翔真的好喜歡看上方啊!好照顧蛋頂的米娜啊!果然亞撒西!

最後的message,好喜歡翔的那句『愛し合えたでしょう』重點是大家對嵐的愛都奮力的傳達了!(是的!!絕對要得啊!)翔說今年8月30日之後全員都邁入30代了。翔知道很多米娜在學校休息時間時會練習FUNKY,還有在運動會上會用HAPPINESS來做應援所以感覺非常開心。一直都感受到大家的愛,一直都沒有變,愛一直都是“倍返し”!(哈哈哈!!被嚴重洗腦了啦你們!)

再來如果是利達飯,請一定一定要準備好你的自製うちわ因為絕對很容易抓住利達的視線!而且幸運的會和他互動到哦!

最後的message利達說大家的表情都好棒!原來可以有這樣的表情啊!(又不是第一次看到!15年來對你們都是這樣的表情啊。愛的表情。嘻嘻!)也謝謝大家整個星期不斷的設想要穿什麼服裝,準備怎樣的うちわ來現場。製作也用了3~4個小時。(你是怎麼知道啊!!不過設想可不是一周的事啊,是好久好久的事啊!看吧,就如我說的,藍擔一定要自備自製的うちわ啦!)

雅紀呢……每次站在那個移動花車我就好擔心啊。每次都會很high,好擔心這麼狹小的空間他還在上面跳啊。

最後的message雅紀說非常開心非常幸福,在這麼HAPPY的時刻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雅紀說先想想要說什麼……(這裡飯大笑了)。不知道飯忽然笑什麼,雅紀就說還真是無法言語啊,找不到更適合的話來表達心中情感。(笑!就是你天然的表情讓我們不知覺的笑出來啊。)上半場結束時也說了為這場控感覺辦了三次,一次是正式彩排,一次在楽屋裡腦袋裡自己練習,最後是正式踏上舞台。當時腦袋裡就一直設想6萬人一起很開心的樣子(6萬倍的歡樂)。大家的power太厲害了!不管是15年、20年、30年,雅紀說一定要一直在這個地方表演給各位看!(好喜歡雅紀每次說的話啊!!充滿LOVE!)

我是要做好和NINO互動的準備喲!到底該用什麼字眼在うちわ上會比較吸引他呢?大家給我點意見吧。絕對不要用ニノ這麼普通的。哈哈哈!

最後的message,NINO肯定就是照常先來嗆雅紀。NINO說他感受的100萬倍的歡樂!(哈哈!故意比雅紀的多出很多倍害雅紀笑出來了。)NINO說這是個超級開心的控。NINO也特別強調FUNKY這首歌曲先生自己稱讚說太棒了!(先生是指NINO自己哦)NINO說他面前有一家人,爸爸也在場得跟著跳FUNKY舞會很哈次卡西!雖然很害羞只有手在動但是舞蹈動作卻很完美(無誤啊)!(還表現了NINO爸爸跳舞的樣子。太可愛!別吐槽人家爸爸飯啊你!)NINO也說感覺到了滿滿的幸福!

最後的最後是潤!我發現潤真的好聰明的!!像我提到雅紀high起來很擔心他會掉下花車。潤自己也會注意這點的,所以每次一隻腳會伸到欄杆外去固定住自己的身體。請其他門把也學起來啊!(NINO也是有這麼做)這樣可以肆無忌憚的high了!這次這麼多的移動舞台肯定就是辛苦我們潤了!控擔當不是個簡單的工作啊!什麼都得設想到!現場時就是完全的託付給staff桑來幫他完成了!真的每年都是完美的控啊!

最後的message潤說真的很開心。忽然在這裡停頓了好久的潤應該是百感交集吧。說不出話來的感動吧。潤說LOVE專輯一直有在思考要收錄怎樣的歌曲才能在LOVE控上表現滿滿的LOVE。而2013年嵐已經邁入出道第14週年,就因為經歷了14年才可以在舞台上表現以往沒有表現過的感覺。潤爺感受到了幸福所以非常感謝。

最後兩首歌曲是妮可的大愛!!「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マイガール」

粉紅繼續放!!真的是充滿LOVE的一場控啊!潤太懂嵐飯了啦!手放在NINO背上動作超級自然的!

明明舞台那麼大,離的那麼遠,但是大宮的眼神就是會對到。互相對視的感覺太萌了!!最後兩人都笑出來。在6萬人面前互相發電是怎樣啊!哈哈!

最後的最後末子繼續送上LOVE!NINO被弟弟電到了!!所以說你就是弟控啦!

謝謝嵐さん這場滿滿的LOVE啊~看的太過癮了!!妮可大推大推再大推!!一定要買DVD來收藏啊!!

2013年的舞台太厲害了!!又是dome球,又是鋪滿了花的舞台!辛苦了staff桑!就不知道今年的tour會是怎樣的舞台設計呢?期待潤爺的MOVING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