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輩們真的很喜歡嵐啊!跟我們基本是一樣的吧。哈哈哈!特製的版本,有他們個人的名字也太豪華了啊!

最棒的禮物了!

昨天的FNS夏日也超級棒的!!還能看到TOKIO大哥、V6前輩和嵐同台簡直是太歡樂~(準一還捏了翔屁股、健君也捏了NINO的屁股。超級可愛!)

V6前輩們的精選真是太棒了!!我也聽了!!簡直就是學生時期滿滿的回憶啊~我就是這樣的年紀,大家不要驚訝。哈哈哈!

再來DIGITALIAN演唱會部分當然就如總監說的就是帥!真的是藝人啊!偶像啊!但是特典部分簡直就是害我大爆笑的認定你們就是諧星團體啊~我就愛你們感情那麼好~看到私下你們的互動更愛你們了怎麼辦啊~太多大爆笑的畫面就收錄在初回版的特典(DISC 3)。我強力的大推薦今年的初回DVD!而通常盤也很厲害的是有兩首歌曲,是可以在看DVD時來調整他們表演角度的!!好厲害的科技啊!!

這次DIGITALIAN做那麼好,簡直是阿姨的佛心啊~

但總監,如果想問你問題要投信到哪裡啊?哈哈哈!請附上住家地址。哈哈哈!

今年年底的LIVE,我好期待啊~~開始準備了嗎總監?辛苦了!接下來就是9月的單曲、9月的宮城、10月的專輯、11月開始兩個月的巡迴。嵐好忙!我們也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