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直接把週日兩個番repo分享到部落格了~這樣有比較滿足到沒在用FB的米娜吧?005  

不過先強調哦!NINO番組和雅紀番組我都是走簡單總結路線的,不寫詳細哦。就和我在FB的做法一樣。

這回我們NINO總裁繼續來為台灣人解決煩惱。(上週是上集,但是直接分享戴FB了,請上FB找吧。)

開場的總裁依舊那麼可愛呢!戴眼鏡總是讓我想起プラチナデタ呢。



話說綜合累計了122個煩惱要解決。千原桑說『上週只解決了2個……就是說……』哈哈哈!是的,還有120個哦。要播到什麼時候才會完結啊。

今天也來解決兩個台灣蘆竹市人的煩惱。第一個我覺得有感動啊。父子倆從大兒子高中時就開始無法順利對話了。父親希望可以和長男打破隔閡。長男說會導致這樣的原因是6年前因為自己當時留的頭髮讓父親不是很滿意所以當時兩人大吵了一架,父親甚至拿電風扇來作勢要打兒子。從那時開始兩人就一直有疙瘩了。特派員就是來解決這個問題讓父子倆破鏡重圓的。最後父親還為此事寫了信來練習要對兒子說,但是又很緊張所以忘詞。最後把信拿出來給兒子看,超級感動的呀!父子倆經歷6年終於破鏡了!



第二個煩惱是18歲的林君希望可以當歌手,但是試鏡好多次都落選了。給專家來鑑定後才知道林君唱歌技巧還有待加強。但是最後試鏡還是算合格了!雖然還無法立刻出道,但是經過磨練,這把獨特嗓音一定會有很好的機會。加油了!



千原桑問NINO《硫黃》映畫是不是試鏡得到的?NINO回答是的。千原桑就稱讚總裁說全部演員當中最喜歡NINO。總裁也不吝嗇的說『全部芸人當中,最喜歡你。』哈哈哈!!總裁實在太可愛了!



最後總裁和特派員們敬禮那裡太好笑。特派員們只對總裁有反應,完全忽視千原桑!這個梗我喜歡!



這回122個煩惱特派員會努力一一的解決,所以企劃算是完美成功!總裁走到後頭的世界地圖上在台灣區劃上圈圈代表解決了台灣區的煩惱。但是總裁你也畫的太大了吧那個圈!整個洲都被你圈進來了。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們總裁地理不好。哈哈哈)



下週新企劃咯!NINO桑笑的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