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番組實在是內容太多了,所以我今天走簡易路線。

前面的QUIZ部分會寫,但是後面男人們的密會我就省略了訪問內容吧。

開場是門把穿上中國風的服飾。被潤吐槽說這不是他們之前穿的那套嗎?

今晚的嘉賓是功夫明星唐澤壽明桑!最近有新映畫,來番宣了。

出場就來使一下雙截棍,超級厲害的。門把都被嚇到了。

這是嵐首次全員和唐澤桑一起工作。話說唐澤桑非常喜歡香港的武打動作片,於是今天是要來讓嵐和唐澤桑對決來進行香港武打片的QUIZ。說到武打片,不會忘記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利達說他很有自信哦,因為他也很喜歡李小龍。為什麼呢?因為利達的生日和李小龍差一天。哈哈哈!!什麼爛理由!被翔吐槽這樣都可以攀上關係。

開始進行QUIZ!搶答方式很香港獨特風,就是要甩鍋鏟來讓那個福字起來才能回答問題。

番組太厲害了!!!找到好多好久以前的香港電影畫面啊!!除了李小龍以外,當然香港武打明星無法忘記的就是洪金寶和元彪。

其實這個quiz基本上就是問在電影裡發生的橋段,就算沒有看,運用一下想像力來猜也不錯啊。

第一題洪金寶電影問題,唐澤桑無意外的答對了。

獎品是小籠包一顆!哈哈哈哈!!而且來送小籠包的小哥根本就是因為體型和洪金寶一樣吧。話說,小個一拿小籠包出來就立刻掉頭走人。哈哈哈!

第二個是元彪電影的問題。這個畫面有熟悉哦!!我有看過這部片啦!問題是那個被當作腰帶的蛇後來和那個男人發生什麼事。我絕對相信翔一定沒有看過!!可是他還是迅速的甩鍋鏟來搶答了。竟然還給翔答對了!!原本NINO覺得答案一定不對,可是沒想到竟然答對了,立刻轉身投向利達那裡笑翻是怎樣!!動作也太自然了吧。給翔送上小籠包一顆!

下個問題,潤來搶答可是答案不對(潤的表情就很不甘願好可愛!)。全部門把搶答也都沒答對,最後還是給唐澤桑答對了。

戲劇部分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五福星!!五福星系列的電影也是我的最愛,絕對每次看每次噴笑。五福星和女警探合住,然後發生怎樣的事讓女警探跳起床呢?

翔先快速甩鍋鏟但是答案不對哦,不是他們躲在床底下哦。潤就搶答說是當警探躺在床上時,天花板上出現那五個人的臉(就是他們倒掛在天花板?)不過也不對!利達跟著搶答,竟然和潤說了一樣的答案,被潤吐槽。NINO也來搶答,看NINO的答案就知道NINO真的很少看香港電影。完全不是那回事哦。最後雅紀也搶答但是還是錯誤。唐澤桑答對後潤覺得答案和他的沒什麼差別啊!但是潤,真的差很多哦!其實五福星是直接躺在床上,用棉被蓋著,女警探躺在他們上面嚇到她了。

最後嵐實在是落後唐澤桑太多了,所以要求嵐五位來搶答。這個也是很經典的橋段,看到那個鯊魚嘴我都要笑噴了。阿翔原本已經打錯了,後來主持人給提示,翔覺得自己一定對,就走到主持人旁邊去說答案,但是還是錯。哈次卡西啦!!所以他拿了個小玩偶遮住自己。哈哈哈!!完全遮不住啊!!話說題目得看影片才了解,基本就是問後來如何對打。提示是會出現在廚房裡的?利達竟然回答犀牛!!!!哈哈哈!!犀牛可以拿來吃?提示越多,我們NINO就越可以猜到了。於是猜測完全正確!!就是拿了某樣東西來當雙截棍。看影片完全正解。就是用了香腸來做雙截棍。

最後的問題是重點,所以今天第一名是NINO!(什麼嘛!!前面都搶答假的啊?)

獎品是唐澤桑送的雙截棍。讓NINO使一下雙截棍,很害怕的慢動作好好笑,還被翔吐槽說黃色的雙截棍和NINO黃色的服裝完全辨識不出雙截棍了。

不過前面耍的再爛,最後動作帥就好了!!超帥!

也讓我們喜歡李小龍的利達來玩玩看。也是一樣的慢啊!!但是架勢是有的!!最後ending pose帥!

不過話說利達你不是說你全部都有看一定會答對的嗎?完全沒有一題對啊!利達『哈次卡西不是嗎。』哈哈哈!那要問你啊。

今天的密會依舊是和唐澤桑。但是內容實在實在太長了!但因為今天門把穿了西裝出現,所以還是要分享一下截圖的部分。

今晚位置太好了!!櫻葉又坐在一起了!!大宮也是!!翔啊~說到吃的就是特別開心呢。所以這樣的外景番組特別適合你不是嗎?翔要求今天來好好的大吃大喝一頓。NINO問利達『可以嗎社長?』意思是要社長買單嗎?哈哈哈!利達『我不是!』

唐澤桑來了。部長就是部長,一坐下來就是直接問『先來啤酒。』哈哈哈!潤是不是不舒服啊?還是之後有工作?因為他要了烏龍茶呢。今晚的燒烤實在是有夠美味啊!!!直接點了店裡的前三名。

喝酒後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嘛……啊……うめ……看翔那表情啊!這個角度看櫻葉夫婦好喜歡啊~!

基本上燒烤就是潤來動手的!(其實只要是料理都是潤服務大家)

今晚真的問了好多問題,唐澤桑也回答的好詳細。我就不細寫答案了,首先有問到唐澤桑幾歲出道?

我也留意到了NINO是一開始就把西裝外套脫掉了。明明來吃燒烤幹嘛要穿西裝啊!!!好熱啊!!

今年竟然有51歲了嚇到我!!就像雅紀說的完全看不出!!幾歲轉去拍武打片?23歲,而且也是因為喜歡看香港武打片的關係。也有聊到剛開始去試鏡很多武打片也都落選,後來有人問他還來不來試鏡,他還是硬著頭皮上了。最後合格了。

今天我比較意外的是利達也問了好多問題!哈哈哈!

怎麼說呢……我覺得在經過這麼多期後,NINO拍攝鏡頭的手法變成熟了,角度全部抓的好贊!因為潤坐正斜對面每次看鏡頭的表情都感覺好亞撒西,是在看NINO吧。哈哈哈!

話說燒烤油煙太強了,唐澤桑完全看不到翔啊!哈哈哈!我也好多次從鏡頭都看不到雅紀啊!!那個煙霧也太大了吧。

私心來個櫻葉夫婦的鏡頭。之後也有聊到結婚的話題,NINO也問了很多關於唐澤桑和老婆的相處模式。夫妻倆果然是到一定的程度會比較像朋友家人多過戀人呢。

NINO怎麼感覺頭髮變長了呢?真是不好意思,我今天完全注重在看門把,完全沒在仔細聽訪問。哈哈哈!唐澤桑覺得自己還能繼續這樣拍武打片到什麼時候、還有對於收視什麼的想法。

長篇的訪問內容請各位看視頻吧。我今晚真的無心寫這麼詳細了。不好意思哦!

密會結束!

重點是最後大家來拍個五福星的相片做紀念吧!!攝影師『大野桑表情請控制一下。』哈哈哈哈!!!我說利達你實在是太適合去演喜劇了啦!!戲劇導演們請找利達拍喜劇啦!!

下一回番組就要進行惡人系列了哦。看到預告潤真的好兇啊!!可怕~~~其他三位……麻麻……基本上是來搞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