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

最近真的真的好忙碌。

現在又要來個出差公告了!

我將會在9月8日出差兩個星期至9月19日。

期間因為當地網路不穩定,於是所有番組REPO必須暫停。13日的番組我真的真的很想看,但是不能保證可以做REPO。之前和我要求REPO的米娜,我真的非常抱歉。

其他消息只要我有時間就會盡可能來更新,否則會先更新至FB,稍後才補上部落格。

9月15日嵐結成15週年紀念日我絕對會來送上祝賀的!到時候希望各位來給嵐送上祝賀。

也剛好(就那麼剛好),9月15日也是妮可的山風家搬來癖客邦滿1週年!原來不知不覺和米娜相處也有一年了。如果你是從舊家一路跟我到新屋子來的,我向你說聲十萬分的感謝!即使不是一路跟隨,我也很感謝大家一年來一直那麼的關注這個家。希望接下來這個家依舊能帶給你們無限的嵐

妮可在此先預祝嵐の9月19日~20日的夏威夷控一切順利、表演完美結束!我會把兩天的日飯repo累計起來9月20日給大家送上!

9月20日《嵐にしやがれ》番組REPO回歸!

在此和大家說聲不好意思。請耐心等我回歸吧~!

以上、

妮可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